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這也敢叫完結篇!!!
時間Thu Oct 30 22:21:05 2008
江大宇佔了今天絕大部分的時間
真正牽牛花之家的溫馨感人故事~~ 只有短短幾分鐘~~~
洋洋回來~~好 ~~我勉強接受~~
阿寶勒~~~~阿寶勒~~~~
阿寶勒~~~~~~
你說阿~~~阿寶勒
~~~
五樓~~~阿寶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6.75
1F:→ cinlia:阿寶去法國玩了 10/30 22:21
2F:→ Ida:五樓.....你說說看阿 10/30 22:22
3F:推 mkm:寶兒在韓國 結局真鳥 如果明年入圍金終 真是夠了 10/30 22:23
4F:推 hollowyears:阿寶:我沒法回來拍結局 被逗嚕嚕了 哭哭 10/30 22:29
5F:→ jolin713:真的懷疑這部戲主角是不是江大宇耶,最後一集都是他,爛 10/30 22:32
6F:推 FTO2:江大宇本來就是主角啦! (挺!!! XD 10/30 22:33
7F:推 hollowyears:都結局了 真的別懷疑 江大宇才是男主角! (認真 10/3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