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ged (fged)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演員們,辛苦你們了
時間Thu Oct 30 22:11:56 2008
我想這麼多優質的演員
演到最後應該很痛苦吧
我恨透最後的編劇組
讓我對牽牛花的感動消失殆盡
浪費我這麼多個小時
牽牛花在大哥去天堂後就結束了
------------------------------
張天霖:我也不想呀╮(﹀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1.74
1F:→ kirkkirkkk:推 牽牛花在大哥去天堂後就結束了 10/30 22:12
2F:→ cinlia:經過這齣戲 他們演技又更上一層樓了 10/30 22:12
3F:推 payeah:爛劇本更是考驗演員的演技╮(﹀_﹀")╭ 10/30 22:14
4F:→ pommpomm:在我心中 牽牛花在大哥動完手術就枯一半了 10/30 22:14
5F:→ Latin:當初會看牽牛花主要原因就是裡頭的演員都還蠻喜歡的 啥編劇 10/30 22:15
6F:→ brianson:演員真的是一時之選 都很好 (除了江大胖之外) 10/30 22:15
7F:→ CHTM:能演到大家咬牙切齒 張天霖也是個好演員 10/30 22:17
8F:→ cinlia:張天霖也辛苦了 江大宇被罵成這樣子XD" 10/30 22:18
9F:推 momotwo:看到謝承均被打那幕 他一定在想 這動作以前都是我在做的 10/30 22:18
10F:→ cinlia:XDDDDDDDDDDDDDDDD 10/30 22:19
11F:推 sycshen:說句公道話,張天霖演得很好,所以大家才恨大宇恨成這樣! 10/30 22:22
12F:→ cinlia:只希望大毛之後接戲 不要都接這種角色XD 10/30 22:23
13F:推 FTO2:大家恨大宇有恨編劇群多嗎?沒有嘛~﹨(╯▽╰)∕ 10/30 22:23
14F:推 flylibra:演員們真的辛苦了 不管劇本怎樣都要概括承受 10/30 22:25
15F:推 fakgodskings:演員辛苦啊..後面的劇情簡直在惡搞嘛- - 10/30 22:26
16F:推 andyjacool:演員真的太辛苦了...哀 10/30 22:32
17F:推 momotwo:懷疑編劇這陣子看電視都誤切到30號 10/30 22:36
18F:推 thelin:演員辛苦了....編劇組太爛了.... 10/30 22:39
19F:→ laurafish:演員辛苦了,原本受好評的戲增加自己人氣的戲卻搞成這樣 10/30 22:40
20F:→ sycshen:原本蓮蓮女神就該像今天這樣,為了劇情灌水,角色性格反覆 10/30 22:57
21F:→ sycshen:幸虧走偏後,在最後2~3集還拉回來。應該慶恩離開後就結束 10/30 23:00
22F:→ wangsan:演員辛苦了要演這種前後不一的角色..不過我覺得張天霖演的 10/31 05:02
23F:→ wangsan:還好而已耶~一些內心戲或生氣的戲都是一種演法... 10/31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