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fulya (Everybody Knows ILoveU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完結篇,炮聲連連
時間Thu Oct 30 22:07:39 2008
呼,我真的是氣炸了,
從什麼時候劇情主軸偏離家庭親情劇情?
一天播兩個小時,
今天有一個半小時都是江大宇在使壞,
到了最後只有被車撞死了結,
難道當編劇當導演的人都沒有當過觀眾嗎?
明明是優質的開頭為什麼感覺草草的結束?
給我噓一百次也不夠啦!
莫名其妙的結尾,阿寶呢?她今天有出現在型男大主廚( ̄y▽ ̄)╭
不知道是編劇還是導演傻了,
ICU就算限制出入但裡面也有值班護理人員吧?!
這樣會使觀眾對ICU的印象....!?是個謎。
算了,結局也好,別對台灣的八點檔存太大的信心。
算是虎頭蛇尾嗎?這樣說是不是抹煞了其他用心的工作人員啊?
牽牛花開的日子?令我失望的一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95.40
1F:噓 windsora:爛死了= =.最後幾集處理的真的很粗糙.更不用說中間鬼打牆 10/30 22:11
2F:→ cheerfulya:噓我幹麻= =我是編劇膩 10/30 22:12
3F:推 paris0826:補推~~原PO 10/30 22:13
4F:推 glovech:幫補 有些人不懂什麼叫作噓 別生氣 e04 爛編劇 10/30 22:13
5F:推 pommpomm:阿寶今天在型男很可愛喔 10/30 22:14
6F:→ moomo:ICU怎麼會沒有監視器...騙人! 10/30 22:14
7F:推 momotwo:ICU都沒護士才詭異吧 10/30 22:16
8F:→ cinlia:今天我也一直在講說 怎麼可能沒護士 我媽在說應會有攝影機 10/30 22:17
9F:→ CYCCHEN:找ICU的錄影帶影像就可以查證據了.. 10/30 22:34
10F:推 Ann715:害我每天都趕回家看...結果結局這麼難看!還沒有阿寶!好生氣 10/30 22:36
11F:→ laurafish:現在醫院的加護病房都這樣嗎,自由出入沒有控管時間 10/30 22:41
12F:→ laurafish:加護病房的護士哩,病人有狀況,儀器不是會有反應 10/30 22:42
13F:→ cinlia:應該是他們亂寫的吧 怎麼可能加護病房隨時都可以進去 10/30 22:43
14F:→ cinlia:連娘家都沒這樣子演( ′-`)y-~ 10/3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