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haikov (躲秒咪)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播完了
時間Thu Oct 30 21:58:49 2008
全家只有我媽笑的很開心
第二行
第三行
第四行
唉好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18.234
1F:→ k721102:還我阿寶啦~~~~~~~~~~~~~~~~~~~~~~ 10/30 21:59
2F:推 GetOutMyWay:阿寶被DORORO化了... 10/30 22:00
3F:→ loveIFC:還我阿寶啦~~~~~~~~~~~~~~~~~~~~~~ 10/30 22:01
4F:→ macrocosm5:還我阿寶啦 給我重拍 10/30 22:01
5F:→ yungho:本官? 10/30 22:01
6F:→ Ida:還我阿寶啦~~~~~~~~~~~~~~~~~~~~~~ 10/30 22:02
7F:→ kirkkirkkk:還我阿寶~~~~~~~~~~~~~~~ 10/30 22:02
8F:推 makikaede:本官呢本官呢...... 10/30 22:03
9F:推 momotwo:微服出巡了 10/30 22:03
10F:推 ilovedancing:爛透了 10/30 22:05
11F:推 makikaede:還我兩小時......!!!!!牽牛花謝的日子..... 10/30 22:05
12F:推 thecynical:阿寶寫E-MAIL說 阿寶現在在法國了 10/3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