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arva (unceasing work)
看板CTV
標題[黑特]全能的編劇組
時間Wed Oct 29 22:51:43 2008
一路這樣看下來
對於這樣的劇本...
現在的心情 就像
之前政府處理三聚氰氨的事情
感覺 很失望
趕結局
請豹哥當諮商師 一堆人來自白
你為什麼不去請個牧師來告解算了
蘇菲:牧師 我錯了 我不應該開門讓江大愚進來
蓮蓮:牧師 我錯了 我另外一邊也應該讓江大愚尻一下的
接著請狼哥
用勢利去解決事情
你為什麼不去請聰哥來阿
一根火柴棒 一桶汽油 一個蛋糕就解決了
你這樣搞 逼江大愚最後一集放大絕了
編劇 是誰派你來的 是三力派我來的
這是八點檔 好嗎
全能的編劇組 你就不能好好的編嗎
即使夏慶俊半工半讀 來個幾年後
考上律師執照
也讓人有正面的榜樣思考
全能編劇組為了趕結局嗎
在最後這幾集 出現一堆人 然後又讓一堆人領便當
真的很失望 這樣的劇本
比白塔的劇本還爛
看到你們的官網所提的字
"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再回來看看這劇情
套一句夏慶俊對蓮蓮講的話 "很好笑ㄟ"
根本就是 狗屁倒灶
--
很失望
又是一個花系列的劇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78.249
1F:推 pingshung:哪裡"愛"了阿.... 我寧可讓慶俊半工半讀當律師 10/29 22:54
2F:→ llarva:大哥走以後 劇本完全走樣 10/29 23:05
3F:推 thecynical:搞不懂哪裡勵志了… 10/29 23:05
4F:推 hollowyears:這比花系列還糟吧 完全亂編 不要污辱花系列和白塔啊XD 10/29 23:11
5F:推 pingshung:某後母編劇說 狼哥 不是黑道 = = 10/29 23:26
6F:→ pingshung:應該是說現在不是吧!!! 10/29 23:26
7F:推 huiminyu:大哥是看了劇本以後才要求賜死嗎? 10/29 23:41
8F:推 payeah:檔期問題... 10/29 23:42
9F:→ llarva:他提前抽身了 不想被這劇本爛到 10/29 23:44
10F:→ laurafish:我只覺得大哥走後劇情在拖,剩最後四集又緊湊的不得了 10/29 23:52
11F:→ hollowyears:大哥是對的! XDDD 就亂編+亂拍亂剪 變這付鳥樣 10/29 23:53
12F:→ laurafish:我猜明天播完也沒有正面的意義,慶俊是有比以前會想事情 10/29 23:54
13F:推 payeah:檔期問題才是關鍵吧...講的好像吳奇隆有先見之明似的= = 10/29 23:55
14F:→ laurafish:但是,是有政翰哥在提醒他,不然他個性還是一樣衝動 10/29 23:55
15F:→ laurafish:就像蓮蓮提到,他不滿20歲,個性衝動我覺得合理 10/29 23:56
16F:推 hollowyears:慶俊根本沒變啊 是豹哥在他旁邊攔他幫他 他不是又衝去 10/29 23:56
17F:→ laurafish:但是整個故事,有勵志到,我倒是覺得沒有 10/29 23:56
18F:→ hollowyears:揍江大宇嗎 他並沒有比較會想 比較不衝動 ~"~ 10/29 23:57
19F:→ FTO2:對於分散各地,各自悲哀地堅強活下去,這該不會是正面意義吧! 10/29 23:57
20F:→ laurafish:算了,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編劇(誰都好),搞不好就沒事 10/29 23:58
21F:→ FTO2:我要看著是親情強烈的羈絆,不是強忍寂寞的無奈啊..... 10/29 23:58
22F:推 hollowyears:推樓上和l大 10/29 23:59
23F:→ laurafish:政翰哥應該恩恩死後或恩恩快死就出場,還比較好 10/30 00:00
24F:→ llarva:還有蓮蓮對大哥感情的執著 結果蓮蓮人物的主要架構也被改了 10/30 00:01
25F:推 FTO2:如果集數拉長的話,說不定政翰哥是假面壞人,又可以拖個20集! 10/30 00:02
26F:→ laurafish:蓮蓮照著慶恩的希望嫁給江大宇,還是不合理 10/30 00:02
27F:→ llarva:說不定政翰哥哥是販賣人口到國外 XDD 10/30 00:03
28F:→ hollowyears:不是說不能加人 但要收尾了才加入救世主解決主角的難 10/30 00:03
29F:→ hollowyears:關 這樣不瞎嗎 囧 10/30 00:03
30F:→ laurafish:不想嫁就不要嫁,今天播早知會離婚,那當初幹麻要嫁 10/30 00:03
31F:→ payeah:當初怎麼知道會離婚= = 10/30 00:04
32F:→ payeah:治水大師在某些人面前藏得好好的... 10/30 00:04
33F:→ FTO2:早知喝酒變成尿,當初為何不喝尿? .....我來亂的~XD 10/30 00:05
34F:→ laurafish:蓮蓮是過度傷心沒錯,但失去原本的個性,角色變化也太大了 10/30 00:05
35F:→ llarva:一定要加入救世主 劇本就才會寫嗎 10/30 00:06
36F:→ laurafish:今天有說有知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想到那麼大 10/30 00:07
37F:推 payeah:不要忘了,到結婚前,治水先生的形象在220心中還很好~科 10/30 00:07
38F:→ laurafish:快 10/30 00:07
39F:推 hollowyears:所以前面十幾集他們家一直很雖卻過的很好 後面沒有救 10/30 00:07
40F:→ hollowyears:世主 問題就解決不了 收不了尾 這樣是誰的問題 = =? 10/30 00:08
41F:→ FTO2:治水的形象不是在蘇菲破了仙人跳梗之後,蓮蓮就有戒心了嗎? 10/30 00:08
42F:→ payeah:喔...對... 10/30 00:09
43F:→ FTO2:因為歐琇琳才是夏家的女神,就算喝酒度日,總能鎮邪啊~XD 10/30 00:09
44F:→ llarva:連人物的個性也可以變來變去 你在編24個比利嗎 10/30 00:09
45F:→ laurafish:是榮媽印象好,蓮蓮沒有吧,給恩恩難看的時候也在場 10/30 00:10
46F:→ hollowyears:24個比利 我笑了 XD 而且還真的有出現豹哥心理師耶 10/30 00:10
47F:→ payeah:大概是編"致命ID"吧...哈哈 10/30 00:11
48F:→ FTO2:今天應該是有史以來大家都怒了,十二點後還有百餘人在板上... 10/30 00:11
49F:→ payeah:明天結局是...夏慶俊是精神分裂患者...一切都是他的想像 10/30 00:12
50F:→ payeah:然後...所有的角色都是他的一種人格XD 10/30 00:12
51F:推 cinlia:搞溫馨一點就是 一切都是夢 醒來之後大家去河堤烤肉XD 10/30 00:12
52F:→ FTO2:其實慶俊是作家,最後一幕在院子笑著這個本子一定會大賣~XD 10/30 00:13
53F:→ llarva:就算你要換編劇 學長沒教過你怎麼交接嗎 你這樣包很大ㄟ 10/30 00:14
54F:→ cinlia:本少爺是天才阿 寫出這麼一部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 (拍書) 10/30 00:14
55F:→ llarva:難怪今天預告最後一幕戴眼鏡 原來是寫書寫到近視了 10/30 00:15
56F:→ laurafish:恩恩死後加那麼多角色,為何這些人不在恩恩在世就舖好劇 10/30 00:16
57F:→ laurafish:歐琇琳要是在,洋洋不就同時有爸爸媽媽 10/30 00:20
58F:推 FTO2:恩恩很忙的,在世的時候除了工作就是跟蓮蓮放閃光~沒空認識! 10/30 00:21
59F:→ laurafish:范建福也可彌補,又多出歐琇琳和范建福的對手戲,還較好看 10/30 00:21
60F:→ FTO2:其實我還蠻愛歐琇琳的耶~她可以讓整家的人都變得很平和!! 10/30 00:22
61F:→ laurafish:我也是雖是識人不清,卻也傻的可愛 10/30 00:23
62F:推 cinlia:歐琇林本性不壞啦 但是他這個媽媽當得很不稱職XD 10/30 00:25
63F:推 FTO2:也不能說不稱職,就愛約會愛喝酒而已啦~小俊俊不吃魚 *汗* 10/30 00:27
64F:→ laurafish:所以有她在,這個家也可愛的多,小俊俊個性也比較收斂一點 10/30 00:36
65F:推 bluebuddha:想當初民視的愛到最後演到變恨了 10/30 02:40
66F:推 cutecore:討厭看虐待小孩的戲碼。也討厭看抓狂就打老婆的戲碼 10/30 02:58
67F:推 wangsan:最近被大家狂罵的劇情在短短的一集內就被交代完畢~囧... 10/30 14:24
68F:推 ane1:剛剛去找視頻看昨天那集覺得還OK呀!結尾不好收吧~有盡力了啦! 10/30 14:39
69F:→ ane1:我覺得最後這樣我還滿能接受的~雖然慶俊都是靠人幫忙的~不過, 10/30 14:41
70F:→ ane1:以慶俊現在這樣也不可能憑一人之力解決江大宇嘛~且他再來也不 10/30 14:43
71F:→ ane1:用吃那麼多苦了啦~反正好好考上律師更加堅強也算圓滿結果了.. 10/30 14:45
72F:→ wangsan:晚上就知道收尾收的如何了~反正不管怎麼收還是有不同聲音 10/30 18:23
73F:→ wangsan:聽說結局是"歡喜"御用小組編的,(就是入圍金鐘的)只希望大 10/30 18:24
74F:→ wangsan:家還是要冷靜討論,預告看來應該有幾個會掛掉... 10/30 18:25
75F:→ llarva:爛到谷底了 就像前鎮子台股↘___ 10/30 18:27
76F:→ cinlia:結尾是不好收 但是當初沒編歪的話 根本不會有這種煩惱 10/30 19:21
77F:→ llarva:一但歪了 就只會越來越歪了 10/30 19:58
78F:→ sycshen:不喜歡這個大結局。果然像llarva說的 爛...但看不到底部 10/30 21:05
79F:→ llarva:我快受不了啦 小版主開放一篇噓文啦 10/30 21:07
80F:→ llarva:這是24個江大愚嗎 改編來自24個比利 10/30 21:09
81F:→ llarva:不是編劇當我們腦殘 就是編劇腦殘 10/30 21:19
82F:→ sycshen: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這樣糟蹋演員一定會有報應的... 10/30 21:31
83F:推 momotwo:劉文聰???? 10/30 22:54
84F:→ llarva:對ㄟ 趕快修文 XDDDD 10/30 22:56
※ 編輯: llarva 來自: 218.172.75.3 (10/30 22:57)
85F:推 nanpyn:歡喜來逗陣的編劇很多個,你是說哪個時期的?Orz 10/31 21:34
86F:→ nanpyn:其實歡喜來逗陣和牽牛花開的日子都有個共通點: 10/31 21:34
87F:→ nanpyn:前面的劇情編得很好,但後面都因為現實因素就開始亂編。囧 10/31 21:35
88F:→ llarva:所以我就說 大哥走了之後 就變成牽牛花凋謝的日子 11/0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