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我又上來吠了
時間Wed Oct 29 22:04:34 2008
剛看最後片尾的劇情預告~~~~
曉希跟慶俊有結果~~~~嗯嗯 ~~ 有完結篇的感覺~~~真美好
大宇遭報應了~~~~應該的~~~~
可是有陪葬品~~~~政翰~~~榮媽~~~這算榮媽的報應嗎= =!!
去你的編劇~~~去你的導演~~~去你的牽牛花開的日子~~浪費我的時間~~
對不起~~~有不雅言詞~~~不過我還是要吠~~~
大家還記得剛開始的設定吧~~~ 慶俊靠著自己的力量考上律師~~然後報仇
這下子好了 編劇耍白爛~~~改成慶俊靠著黑道報仇~~~~
真他媽的OOXX~~~所以大家都被騙了~~~當時這部戲的預告是什麼??
演戲的是戲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當了兩個多月的傻子~~~
結果是以黑特作收尾~~~
很高興跟大家一起看戲!! 一起分享看戲的心情~~~
這部戲的演員很棒~~~可惜栽在爛製作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3.187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17.243.187 (10/29 22:07)
1F:→ subcrew02:可以噓嗎???爛死了…今天整個劇情跳很大 10/29 22:06
2F:→ FTO2:乖~你還可以再當傻子一天~XD 10/29 22:06
3F:→ poiumko:幹 豹哥 QQ 10/29 22:06
4F:→ subcrew02:一廣告回來,完全接不上 上一段的 10/29 22:06
5F:→ hollowyears:還好後面我都是跳過讓過 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 = 10/29 22:08
6F:推 fattyrabbit:天哪~連政翰也要陪葬?!不要吧...... 10/29 22:08
政翰只是被暗算~~應該沒死~~~榮媽死了~~~
我現在還是很氣結尾跟劇開頭的設定有這麼大的出入
中間亂演就算了
可是主軸也改了....
慶俊不是會考上律師靠自己的力量報仇嗎??
怎麼變成靠黑道啦~~~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17.243.187 (10/29 22:11)
7F:推 kirkkirkkk:老實說真的超黑特的 看了這麼久的戲被編成這樣 10/29 22:11
8F:推 hollowyears:對啊 主角從頭到尾有什麼成長嗎?? 江大宇才是男主角吧 10/29 22:12
9F:推 cinlia:其實說真的 榮媽也沒必要死 幹麻死咧 10/29 22:17
10F:→ cinlia:策劃說會給江大宇報應 看不出來將大宇還給大家什麼~"~ 10/29 22:18
11F:→ cinlia: 江 10/29 22:18
12F:推 hollowyears:榮媽死的點很好笑 為死而死吧 一樣不知意義在哪 zz 10/29 22:18
13F:推 meteorlu:整個就在趕趕趕 不知道在趕什麼= = 10/29 22:18
14F:推 rjhio:剩一集..結局好混亂阿 10/29 22:21
15F:推 thecynical:我更是傻子10/18那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考,考試的前 10/29 22:35
16F:→ thecynical:兩三天,我邊看邊罵,考完後後悔早知道這時間用來唸書 10/29 22:37
17F:→ sp1234:二鐵雙雄出現一個了 黑道培養律師 要完無間道嗎 10/30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