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啪某係低高無
時間Wed Oct 29 20:35:46 2008
人家說打老婆是豬狗不如
黑特~~黑特~~~黑特~~~~
爛編劇~~~爛導演~~
幹麻弄這一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5.214
1F:→ llarva:聽某大丈夫 10/29 20:36
2F:→ FTO2:編劇:你中招了....科科科.... 10/29 20:37
3F:→ sycshen:大宇沒啪某之前就已經是低高無了。榮媽妳什麼時候才醒啊? 10/29 20:38
4F:推 riker729:不打怎麼會有後續 10/30 11:05
5F:→ sycshen:他祇是推倒蓮蓮而已。該不會是,大宇也鄉民化了?推倒蓮蓮 10/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