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rinege (corrine)
看板CTV
標題[live]江湖‧com首集
時間Tue Oct 28 21:56:33 2008
劇情簡介: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對姐妹被仇家追殺著,姐姐是孫二娘,妹妹是孫媚娘。
他們為了躲避仇家,跑了三天三夜沒吃沒喝,突然眼前出現了個肉包子舖。
店名叫「王六包子舖」。
同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俠士被崑崙派追殺著,俠士名為陳小飛,是崑崙派的弟子。
被追殺的小飛心中想著不堪的回憶,那天小飛與師妹練著武功,教其點穴功,
但師妹為了爭奪掌門人一職,拿匕首將小飛食指切斷。
小飛連夜飛奔薛神醫處,將手指接了起來,但還是遭師妹與師弟襲擊,
且欲趕盡殺絕,突圍後的小飛,一路狂奔,躲避師弟妹的追殺,
突然眼前出現了個肉包鋪子。
又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不會武功的俠士奔跑著,
但其筋骨異於常人,無法練功,一練功便會筋血逆行,
臉頓時腫的跟大餅一樣,自視無用,便與家中斷了血緣,
離家而去,決定隱姓埋名至死。
在不知道走了多少個時辰之後,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肉包鋪子。
包子舖的老闆是王六,收留了他們,並決定將包子舖改為客棧,名為江湖客棧。
一群被武林遺棄的英雄聚在一起,會為江湖增添多少風浪呢?
這是偉忠哥的新的古裝喜劇,今晚首播~
裡面剛好有我喜歡的演員~就來開LIVE了!!!
希望大家多捧場XDD
--
夢在飛行----
近的日子遠了,
遠的日子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120
1F:→ tinashih:原來今天是第一集XDDD 10/28 22:01
2F:→ corrinege:哈哈~對喔!!! 今天是第一集^^ 10/28 22:02
3F:推 s7913964:我剛剛似乎看到一個神似"政翰哥"的人?? 10/28 22:02
4F:推 tinashih:原來他有台灣國語XDDD 10/28 22:06
5F:→ corrinege:哈哈~據說是在廈門書院留學XDD 10/28 22:08
6F:→ howtosay:孫媚娘 是誰演的阿 ? 10/28 22:09
7F:推 thelin:演員說話速度好快XD 10/28 22:11
8F:推 s7913964:我看錯了...........XD 10/28 22:11
9F:推 tinashih:孫媚娘/吳伊婷 飾 10/28 22:12
10F:→ liouyue:媚娘好像叫伊婷? 10/28 22:12
11F:→ s7913964:為什麼梁在這劇裡演的跟友台偶像劇的腳色設定好像= = 10/28 22:12
13F:推 pingshung:呸~當官的都是渾蛋<=== 我笑了 10/28 22:12
14F:→ tau:這篇是live文吧 10/28 22:13
15F:→ corrinege:哈哈~是喔!!! 我開了她當LIVE文 10/28 22:14
16F:→ howtosay:孫媚娘是故意台灣國語的嗎 XDXD 10/28 22:14
17F:推 kopapa1116:標題應該打"LIVE"才對XDD 10/28 22:14
18F:→ corrinege:是的!!! 10/28 22:14
19F:→ Ruslan:寶馬 4138 XD 10/28 22:16
20F:推 kenshinjay:黑驢5000 哈 10/28 22:16
21F:→ Ruslan:原來驢子的單位是厘... 10/28 22:16
22F:→ corrinege:標題改好了!!! 第一次開 不好意思!!! 10/28 22:17
23F:→ Ruslan:集八卦、政治、情色與社會的新聞.. 10/28 22:18
24F:推 tinashih:內文的標題也可大e修改 10/28 22:18
※ 編輯: corrinege 來自: 118.167.57.120 (10/28 22:19)
25F:推 dave01:江湖日報 可信度8% 10/28 22:19
26F:→ Ruslan:什麼黃國倫? 是亂倫! 亂倫! 10/28 22:21
27F:推 tinashih:黃國倫 躺著也中槍 10/28 22:21
28F:→ Ruslan:這裝扮聽起來就像小龍女跟楊過 XD 10/28 22:24
29F:推 demongreg:孫媚娘和捕頭講話都有個腔調耶 10/28 22:26
30F:→ liouyue:有點想去搜尋江湖日報XDDDD 10/28 22:26
31F:推 chyl:還滿好笑的,不曉得我可以撐幾集 10/28 22:26
32F:→ corrinege:日報好像在他們的官方部落格有喔^^ 10/28 22:26
33F:→ joy60:廈門書院的口音~~實在很鄉土哩 10/28 22:28
34F:→ Ruslan:神鳥俠侶........鵰降級了 囧 10/28 22:28
35F:推 tinashih:XDD 威武~~貪污~~月結~~ 騎馬不帶頭盔小心我開你罰單XDD 10/28 22:29
36F:→ Ruslan:哇! 好遜的一對啊!!!!!! XDDD 10/28 22:30
37F:推 demongreg:感覺像是群口相聲@@ 10/28 22:30
38F:→ demongreg:比較不像電視劇 10/28 22:30
39F:→ Ruslan:楊鍋 vs 小籠女..... 10/28 22:31
40F:→ Ruslan:小籠女 os: 好想吃菜 (吞口水) 10/28 22:32
41F:推 mpmp:果真跟我想的一樣 模仿蔡康永 10/28 22:33
42F:→ Ruslan:獅子吼: 當女性餓到極致時由內心發出的怒吼.. 10/28 22:33
43F:推 demongreg:城門城門雞蛋糕XDD 10/28 22:34
44F:→ Ruslan:我突然覺得 好白爛的一對情侶............ 10/28 22:37
45F:推 demongreg:慢慢的覺得沒那麼好看了... 10/28 22:39
46F:推 kirkkirkkk:是你會作包子還是我XDDDDDDDD 10/28 22:39
47F:推 pingshung:是你會做包子還是我....XDD 10/28 22:39
48F:→ kenshinjay:等等吧 老王的笑點 因該沒這麼簡單 10/28 22:40
49F:→ kirkkirkkk:似乎是單元劇類型~~ 應該比較好發揮 10/28 22:41
50F:推 ivorykao:還不錯笑耶 10/28 22:41
51F:→ corrinege:會無意間戳中笑點XDD 10/28 22:42
52F:→ ivorykao:完全不用管在演什麼 其實也不知道在演什麼就是XD 10/28 22:42
53F:推 joy60:雖然還蠻好笑的~~但是武林外傳還是好看多了... 10/28 22:43
54F:→ Ruslan:楊鍋好忙啊......... 10/28 22:48
55F:→ Ruslan:姑姑嚕姑姑 是我過兒~~~ 這啥暗號? = = 10/28 22:54
56F:推 kirkkirkkk:樟腦丸......... 10/28 22:55
57F:→ jojohibs:片尾曲是徐佳瑩做的.. 10/28 22:57
58F:→ joy60:徐佳瑩唱的片尾曲? 10/28 22:59
59F:→ joy60:光陰的故事好像也是偉忠哥製作的?看預告感覺還蠻好看耶~~ 10/28 23:02
60F:推 killualove:可以請問拉拉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嗎~ 10/28 23:15
61F:推 flytear:感覺配角比主角好看...哈哈 10/28 23:26
62F:推 mantou:片尾曲好像叫江湖 10/28 23:59
63F:→ ohOr2:哎~~~中視已經快變成王偉忠的電視台了... 10/29 00:30
64F:推 yaya:我覺得不好聽 囧 10/29 01:15
65F:→ flytear:有酒嗎?有菜嗎?有女人嗎?...哈 10/29 02:30
66F:→ cccf:抄大陸的武林外傳也不是這樣抄的吧...而且還不太好笑.. 10/29 08:40
67F:→ jessie1921:實話 我不會想再看了耶~ 10/29 12:50
68F:→ star123:這麼晚才播 有重播時間嗎 10/29 13:36
69F:→ sycshen:推ohOr2:中視快變成"王偉忠電視台"了,星光大道電視大亨! 10/29 14:03
70F:→ grace0219:覺得不好笑+1 10/29 18:46
71F:推 glovech:武林外傳比較好笑 我今天不想看江湖了 10/29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