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cshen (最愛楊乃文)
看板CTV
標題[新聞] 阮經天的女人 楊謹華呼聲高
時間Mon Oct 27 22:49:33 2008
阮經天的女人 楊謹華呼聲高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8.10.27
阮經天的女人,大家都想當。三立新偶像劇「敗犬女王」近期密集試鏡,
楊謹華、
隋棠、蘇慧倫都搶著要跟小天玩姊弟戀,目前以楊謹華出線機率最高。
「敗犬女王」原名「我愛白骨精」,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監製陳玉珊最新作品,講的
是適婚年齡還嫁不出去的女性,劇中這位白領熟女會和阮經天譜出一段姊弟戀。
楊謹華在試鏡過後得到不錯評價,但上周隋棠也悄悄到三立試鏡,企圖心同樣強烈。同時
也有人看到蘇慧倫現身電視台內,據說她也是最早被考慮的人選之一。
陳玉珊為了女主角人選傷透腦筋,她說,有時也會考慮港星或外籍藝人,但如果不培養或
挖掘台灣明星,永遠只會惡性循環,像當初她找阮經天時,外界反應也很「冷淡」,哪知
後來他會爆紅到現在這種程度。
【2008/10/27 聯合報】
圖:
http://udn.com/NEWS/MEDIA/4574675-1966127.jpg
誰是阮經天新戲中的女主角?
蘇慧倫(左起)、隋棠、楊謹華都有機會。
------------
一人一推,支持楊謹華出任新戲「敗犬女王」女主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8.102
1F:→ sycshen:這篇新聞在台劇版有68推,鄉民推倒榮蓮蓮。 10/27 22:50
2F:推 pingshung:可是我比較想要蘇慧倫出現耶 (快逃!) 10/27 22:53
3F:推 tlpil:三人的外型都=滿符合的 但是覺得謹華最適合 10/27 22:54
4F:→ cinlia:我對阮經天還好耶 所以謹華演不演 我覺得沒差XDDDDDD 10/27 22:54
5F:→ FTO2:可是我看蘇演的戲好像都沒感覺....是她演得太內心了嗎?XD 10/27 22:54
6F:→ tlpil:樓上有看過心動列車嗎 三個人演技都不錯 10/27 22:55
7F:→ sycshen:心動列車就是跟張孝全姐弟戀啦!那是單元劇,現在這個....? 10/27 23:04
8F:→ tau:心動列車有蘇慧倫跟楊謹華 可是隋棠我一時想不到她演過什麼 10/27 23:13
9F:推 sharing:如果是模特兒~那陳思璇還比較好看...看她演戲滿喜感的~ 10/27 23:15
10F:推 dave01:有敗犬 那什麼時候要拍勝犬??? 10/27 23:21
11F:推 ivorykao:隨棠有演過舞動奇蹟、愛情魔髮師、天堂來的孩子... 10/27 23:21
12F:推 hollowyears:隋棠演的前二部 都吸引不了我耶 有白歆惠的fu 囧 10/27 23:22
13F:推 timed:按照腳色設定 我比較喜歡蘇慧倫耶.... 10/27 23:59
14F:→ timed:蓮蓮在戀愛女王已經跟大宇搞過姐弟戀了...不新鮮 10/28 00:00
15F:→ sycshen:敗犬、勝犬我都不了,反正想看楊謹華演喜劇就是了。 10/28 00:11
16F:→ wangsan:我對小天沒感覺 但若跟楊謹華搭的話應該有看頭... 10/28 01:55
17F:→ wimo:支持謹華....演技超好 10/28 20:54
18F:推 evaliao:在戀愛女王中看不出是姐弟戀 張天霖不夠小弟弟樣 小天不錯 10/29 10:59
19F:→ evaliao:心動列車的蘇跟張孝全的姐弟戀 當時滿愛的 還是推楊謹華啦 10/29 11:01
20F:→ evaliao:敗犬是日本用語 是說女人一到30歲還嫁不出去就敗犬意思吧 10/29 11:04
21F:推 lovinit:覺得3人中 楊瑾華演技比較好 畢竟演戲的經歷比較豐富 10/29 22:07
22F:→ sycshen:推"覺得3人中 楊謹華演技比較好" ~中肯~ 10/29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