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黑特文
時間Mon Oct 27 22:09:01 2008
法克~~大宇跟蓮蓮去度蜜月~~~蓮蓮失身了!!
法克~今天前一個小時幾乎都在演後母虐待小孩的戲碼~~~~
法克~~~整部戲的爛梗一堆~~~
法克~~編劇跟導演~~~你們到底再搞三小朋友~~~~~
法克~~~我今天居然又打開電視機在看牽牛花開的日子~~~
不對 ~~~ 是大哥不在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7.113
1F:推 FTO2:恭禧你,再看三集就解脫了~ XD 10/27 22:09
2F:→ cinlia:真的是在搞三小朋友阿 洋洋大概小三XD 10/27 22:10
3F:推 prettyer:拜託趕快結束恐嚇信、受虐待、江大宇逍遙法外的戲碼 10/27 22:10
4F:→ cinlia:三集之後就看不到啦XD 10/27 22:11
5F:→ prettyer:剩下三集了 我要看夏家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呀~~~ 10/27 22:11
6F:→ FTO2:就像小竇說的啊!童星不好當啊!巴掌都是真的甩....XD 10/27 22:12
7F:推 sycshen:不覺得奇怪嗎?慶恩蓮蓮感情那麼好,蓮又住在夏家,她還可以 10/27 22:12
8F:→ sycshen:處子之身跟大宇結婚?如果不是處女,大宇可能忍得下這口氣? 10/27 22:13
法克~~~明天趕快破梗~~後面三集我要看壞人遭報應~換壞人被虐待!!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7.113 (10/27 22:14)
9F:推 FTO2:呃~這是普級的電視劇耶~不是晚上十點以後的類戲劇喔~XD 10/27 22:14
10F:推 cinlia:都幾歲了 還會在意是不是處女?! 10/27 22:14
我是處女.......座!! 我好在意~~~~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7.113 (10/27 22:15)
11F:推 subcrew02:我也想看最後那幾個大爛人會不會有一些報應! 10/27 22:15
哀~~今天又老梗~~~我跟我女友看到快昏倒了~~沒有創新的感覺~跟前12集差好多!!
接下來看編劇怎麼掰~~~沒有學歷~~怎麼去考律師考試~~~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7.113 (10/27 22:18)
12F:→ subcrew02:1、洋洋最終回到二哥身邊 2、蓮蓮與江大宇離婚 10/27 22:16
13F:推 cinlia:我是回s大的推文 我是說蓮蓮大宇都幾歲了 大宇還會在意蓮蓮 10/27 22:16
14F:推 chen12563504:別擔心失身拉~蓮蓮應該有跟大哥發生關係~只是沒演XD 10/27 22:16
15F:→ cinlia:是不是處女?! 他自己都不知道跟蘇菲有過幾次了= = 10/27 22:17
16F:推 jskblack:可惡如果江大宇沒有報應我就要摔電視了 怒~ 10/27 22:17
17F:→ subcrew02:3、江大宇因偽造文書而被抓去關 4、二哥與希希結婚XD 10/27 22:17
18F:推 thecynical:好加在,你爸爸我前一個小時沒看,跑去吃飯洗澡去… 10/27 22:19
爸~~~吃飽沒~~有翻開來洗嗎 !!
19F:→ subcrew02:看牽牛花看到最後都會動到肝火…很想罵三字經+摔電視 10/27 22:19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7.113 (10/27 22:20)
20F:推 FTO2:奇怪,我當初看娘家都沒啥感覺,可是看牽時卻常爆走... = = 10/27 22:20
21F:推 cinlia:今天還好耶 之前比較過火吧XDDD 10/27 22:20
22F:推 subcrew02:最後一集的劇情最好不要給我太爛…否則真的會摔電視 10/27 22:22
23F:→ thecynical:X你ㄇㄚ的爛尾, 10/27 22:22
24F:推 jimmy0921200:因為牽牛花是換這個爛編劇 才變成這樣的 莫名其妙 10/27 22:23
25F:推 FTO2:看來今天這集,又是導演改本+改詞了~XD 10/27 22:23
26F:→ cinlia:摔完記得拍殘骸當證明阿XD 10/27 22:23
27F:推 subcrew02:(╯‵□′)╯~ ╩═╩去你X的江大宇、淑慧、圓圓、建福 10/27 22:25
我要看大宇被圍毆~~看淑惠被輪姦~~~~圓圓..錯不在她~~是編劇太爛~編劇幫他受罪~~
編劇拉三天的肚子~~~建福~~看在你是希希的老爸~~我饒了你!!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7.113 (10/27 22:28)
28F:→ subcrew02:<(  ̄︶ ̄)╱(.__. )可憐的蓮蓮、洋洋、阿寶 10/27 22:26
29F:推 cinlia:其實范建福撇開他風流 他還算可以 他都只看到表面 10/27 22:26
30F:推 hollowyears:哈哈 有笑有推 XDDD 8點可以看42台的港劇 好看 XD 10/27 22:26
31F:→ cinlia:他這些反應正常 我覺得圓圓演超假 10/27 22:27
32F:→ llarva:樓上怨念不淺喔 XDD 10/27 22:27
33F:→ cinlia:蓮蓮有可憐嗎XD 他前陣子不是也沒腦XD 10/27 22:27
34F:→ hollowyears:娘家的風格很固定 可以當喜劇看 牽牛花太會牽了不一樣 10/27 22:27
35F:→ subcrew02:<(# ̄皿 ̄)╮☆(__ __||) 受死吧 江大宇 10/27 22:27
36F:推 sycshen:那不同,大宇一整個就是心胸很狹窄的必取,想到蓮蓮被他推倒 10/27 22:27
37F:→ llarva:== == 剛剛樓上指的是s大 10/27 22:28
38F:推 cinlia:海灘明明都是罵女生比較多阿 怎麼都罵到男生去了XD 10/27 22:29
39F:→ cinlia:可以罵 son of 必取 連媽媽順便罵了XD 10/27 22:30
40F:推 prettyer:大宇只被圍毆還便宜他了~~他這雜碎 10/27 22:30
41F:→ llarva:XDDDDD 海灘大宇 10/27 22:30
42F:推 thecynical:該劇組的下一部劇,林伯不看了 10/27 22:31
43F:推 subcrew02:反正最後一集編劇最好有點良心…太爛的話 連祖宗十八代 10/27 22:32
44F:→ subcrew02:都可以叫的出來(╯‵□′)╯~ ╩═╩ 10/27 22:32
45F:推 sycshen:不對,不能單怪劇組。要黑特製作人馬大哥,這些路數的劇本 10/27 22:33
46F:→ sycshen:都是由他主導的。導演怎麼不跳拍他的劇本,前後兩套本的戲 10/27 22:35
47F:推 cinlia:應該是整個製作團隊的問題= = 10/27 22:35
48F:→ jasmin960:如果搞到最後一集才大團結 那導演和編劇的罪就大了 10/27 22:37
49F:→ paris0826:.....大團結~~我想看大哥復活~~ 10/27 22:40
50F:推 thecynical:好人從第一集苦到最後第二集,壞人每一集都爽到 10/27 22:40
51F:→ cinlia:大哥復活 那這齣戲更爛了吧 又不是三立XD 10/27 22:41
52F:→ thecynical:為何一部劇非得是這樣的走向… 10/27 22:42
53F:→ paris0826:其實大哥沒有死~~ 10/27 22:43
54F:推 cinlia:這樣還沒死 之後又跑出來 一樣爛阿XD 10/27 22:44
55F:→ paris0826:反正戲都爛了.... 10/27 22:45
56F:推 poiumko:你再看牽牛花銅鈴眼 10/27 22:45
57F:→ cinlia:真的這樣子搞 我覺得比現在更爛 我反而不能接受大哥又回來 10/27 22:47
58F:→ paris0826:樓上~~你跟我認真了... 10/27 22:47
今天有人看到哭的嗎????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7.113 (10/27 22:47)
59F:→ cinlia:我沒有認真好嗎 順著你的話講而已 這樣也叫認真喔~"~ 10/27 22:48
60F:→ cinlia:洋洋跟慶俊是有眼眶泛淚啦 但是沒哭 10/27 22:49
61F:推 thecynical:之前一周一個颱風,東海岸的焚風把牽牛花吹到枯了…泣 10/27 22:49
62F:→ llarva:逝者已矣...牽牛花開的鳥日子之神鬼傳奇 10/27 22:49
63F:→ paris0826:話說回來~~~你這幾集有看到感動的點嗎!! 10/27 22:49
64F:→ cinlia:上星期洋洋跟慶俊的點 有看到哭 然後俊蓮拿戒指那邊也有 10/27 22:50
65F:推 hollowyears:哭點在哪? 好幾集都是爛梗了 哪來感動的fu 10/27 22:51
66F:推 sycshen:今天如果有人哭,應該是氣到哭。蓮蓮跟大宇睡一起 (震怒) 10/27 22:52
67F:推 cinlia:我還一直在注意說 有沒穿衣服XDDDDDDDDDDDDD 10/27 22:53
68F:→ llarva:沒穿我會更黑特 10/27 22:55
69F:→ paris0826:其實棉被遮住的時候 我還以為沒穿 10/27 22:58
70F:推 thecynical:慶恩想去的東海岸,改天俺有空看練習曲,瑕想去一次了 10/27 22:59
71F:→ llarva:雖然期待沒穿 XDD 但是看到江大愚就一整個倒胃口 10/27 23:02
72F:推 thecynical:不知道奇隆哥殺青前有沒有拍到他去天堂後託夢給慶俊… 10/27 23:10
73F:→ Latin:以為沒穿+1.... 10/27 23:15
74F:推 CYCCHEN:今天三台一起轉(我家只有三台= =) 結果..轉到中視看到... 10/27 23:23
75F:→ CYCCHEN:大宇和蓮蓮睡在一起 ┴┴︵╰(‵□′)╯︵┴┴ 就再.. 10/27 23:24
76F:→ CYCCHEN:沒轉到中視..直接省略! 10/27 23:25
77F:推 FTO2:剛看了策劃的佈落格,看來最後兩集應該還會有讓人吐血的台詞 10/27 23:27
78F:→ FTO2:今天那個大宇說的「關到八十歲」,真是太經典了~XD 10/27 23:28
79F:→ FTO2:現在是在演屁屁火嗎?耍狠都不用腦子的嗎? 10/27 23:28
80F:推 rock20225:大宇你等著挫賽吧 反撲時機來了 10/27 23:40
81F:推 sycshen:原本完美的幾乎沒有缺點的榮蓮蓮在戲後半部被寫濫!(震怒) 10/28 00:09
82F:→ wangsan:若照舊版本的來演的話還比較有梗可看..改了之後根本是前文 10/28 01:58
83F:→ wangsan:不對後語,光硬要蓮嫁大宇就實在說不通了,居然還少拍!無言 10/28 01:59
84F:→ scarlettwow:覺得就是劇本越寫越爛,那個編劇策劃就一直在找各種理 10/28 04:39
85F:→ scarlettwow:由把被罵的地方都怪到別人頭上,好的地方說成自己的, 10/28 04:40
86F:→ scarlettwow:事實上很早開始就是現在的導演啦,如果是導演的問題這 10/28 04:40
87F:→ scarlettwow:部戲早就爛了,結果牽牛花爛掉就是從換成這個編劇開始 10/28 04:41
剩三集~~2大家相約今晚再繼續來這邊黑特吧~~~~~今晚沒看到淑慧遭報應~就翻桌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62.18 (10/28 10:25)
88F:推 hearing:現在戲的賣點就是江'r&後母得到的懲罰是什麼XD 10/28 10:40
89F:推 thecynical:我不一定想看壞人的報應,但我非常希望夏家手足很幸福 10/28 10:53
90F:→ thecynical:不如讓黃姓少年與江大宇來個碟對碟吧… 10/28 10:55
91F:→ tau:誰是黃姓少年? 10/28 11:21
92F:→ sycshen:樓樓上說得是最近騙倒匾皇那個黃姓少年,把政治時事人物寫 10/28 11:37
93F:推 sycshen:進牽劇來,那就更符合8點檔的tone,跟民視泣視臭(湊)一起 10/28 11:53
反正都剩三集了.....我看劇組也不怕被罵到臭頭~~今晚我覺得劇情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大家等著瞧吧...哀~~現在已經不是在期待內容演啥...而是在看有什麼白吃的橋段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62.18 (10/28 12:00)
94F:推 ane1:黑特黑特~~~ 10/28 12:37
95F:→ laurafish:再撐三集,一切都會過去的 10/28 12:40
96F:推 sycshen:ㄟ再撐三集,感動會過去,黑特會留下。蓮蓮:慶恩我去找你! 10/28 12:48
97F:推 thecynical:是丫剩三集了,該製作單位以後拍的劇,我不再品嘗了 10/28 14:42
98F:推 thecynical:江大宇,請下次演好人吧,好好地扭轉形象… 10/28 14:45
99F:推 xblade:張天霖好人演太多啦...這次偶而演個壞人沒差 10/28 15:01
100F:→ cinlia:我反而是覺得 他演壞人之後 演好人看起來都不好了XD" 10/28 15:02
101F:→ sycshen:剛看完29集重播,從預告看晚上破梗會破得讓觀眾蠻爽的↑ 10/28 15:09
102F:推 thecynical:不如蓮蓮變成白塔的小馬,好好惡整江大宇吧… 10/28 15:43
其實大家是討厭編劇編出來的江大宇~~跟張天霖沒關係
我覺得他演得很好啊 ~~把壞人演得讓人恨的牙癢癢~
代表他成功了!!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64.189 (10/28 16:04)
103F:推 ane1:今天不黑特了!快點解決江大宇吧~~~~~~~ 10/28 22:07
其實我也在猶豫要不要上來吠幾句~~~
送兩億給淑慧也叫做報應喔....那我真希望我遭到報應....
哀~~洋洋這個橋段感覺一直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算了 ~~剩兩集~~~~
劇終後 幕後花絮跟精華版 我真希望板上的各位能抵制~~
算是我們無言的抗議~~~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2.185 (10/28 22:36)
104F:推 hollowyears:洋洋橋段一開始就有倒還好 爛的是後面劇情才浪費時間 10/28 22:45
105F:推 lestelle:蓮蓮之前跟慶恩同居,所以... 10/28 23:18
106F:→ sycshen:他們是同住一個屋簷下,慶恩有向榮媽保證會安守本份,不會對 10/28 23:22
107F:→ sycshen:蓮蓮OOXX. 蓮在她從榮家被俊希救出來那集,開始住到夏家, 10/28 23:24
108F:→ sycshen:你到CTV最前面去看..版主不是我。 他有任命我當牽牛小版主 10/28 23:26
109F:→ tau:說到 樓上跟"板主"的關係 謹華板還沒開嗎? 10/29 00:20
110F:推 sycshen:回樓上tau,謝謝關心,小組長的回覆是說:程序已經都完成了, 10/29 00:23
111F:→ sycshen:但是礙於ptt看板上限,等站長設定新的上限後我才能新增。 10/29 00:24
112F:→ sycshen:謹華版正式開版後,我一定為來CTV版廣告的。到時來賀開版! 10/29 00:26
113F:→ cinlia:s大可以利用現在來設計版胞名單阿 10/29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