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哈~~看到版標....我笑了!!
時間Sat Oct 25 12:38:22 2008
原來大家都這麼氣憤
一部好好的戲
原本大家都被深深吸引
搞到最後卻落得如此下場
韓國戲劇可以弄得很棒
台灣為何不行
近來流行的台製偶像劇
某種程度上
還是有點弱
各位大哥 大姐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0.252
1F:推 smallgress:版標下的妙啊!! 10/2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