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uga (中蛇毒....病懨懨...)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播畢時通知一聲吧!
時間Sat Oct 25 01:59:22 2008
牽牛花開的日子,如果播畢時請通知一聲吧!
再找個時間看一下重播或低調吧。
然後快轉......
好像播到第17或第18集時,江大宇淋完雨,蘇菲又回頭時,
好像就有一點譜了(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想看了),
當下一集慶俊約蘇菲烤肉,而蘇菲答應,並且也約江大宇一起去時,
我不想看的導火線就來了。
(最好妳蘇菲是聽不懂,江大宇說聽成下禮拜或這禮拜而搞混)
然後全部的人在公園烤肉時,我立刻就將低調關了!
因為我爆了!大概知道八點檔宿命的劇情仍是逃不掉!
就算後面有范曉希的部份,我仍然選擇遺忘,
看哪一天想起來再說!19集之後完全沒看!現在根本不曉得演到哪裡?
曾經,有最感動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0.203
1F:推 cinlia:播到32集 自己數吧.. 10/25 02:03
2F:推 meina:11/10要播光陰的故事了。還有兩個禮拜 10/25 12:26
3F:推 sycshen:據說:牽牛花祇剪出32集,接檔戲on之前應該會播幕後花絮吧! 10/25 12:41
4F:推 lovegre:推最後一句.. 10/25 12:42
5F:→ sycshen:原PO快回來,祇剩4集這齣戲就下檔,俊希的吻戲超high的說 10/25 14:36
6F:推 CYCCHEN:但我想看蓮蓮的部分..想看她最後和大宇究竟有沒有離婚XD 10/26 01:43
7F:→ CYCCHEN:如果離婚了..請快點通知我 XDDDDD 10/26 01:44
8F:→ CYCCHEN:另外大宇如果掛掉或被關..也請通知我 XDD 10/26 01:45
9F:推 sycshen:樓上,大宇不管傷殘病廢或崩潰打魚翔拳,我第一時間通知你 10/26 02:22
10F:推 loveIFC:可是大宇會同意離婚嗎 10/27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