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jacool (假酷)
看板CTV
標題[情報] 曉希的部落格
時間Thu Oct 23 22:53:46 2008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winnie/
第二行有提到牽牛最終殺青日囉!
10/28才搞定,難怪這幾集的品質....
那所以是下個禮拜還是下下禮拜才完結啊?
反正現在我只關注俊希的結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8.6
1F:推 hollowyears:俊希的感情 被寫得有點牽強 不吸引我了 = = 10/23 22:55
2F:→ tau:如果下禮拜完結 是32集 10/23 23:13
3F:→ tau:這幾集是這個月拍的嗎? 10/23 23:13
4F:推 schumijoe:俊希+1,但也關心慶俊如何成為大律師爭回洋洋~ 10/23 23:37
5F:→ wangsan:俊希的感情也不吸引我了~沒有那種深切的感動!像辦家家酒 10/24 01:03
6F:→ wangsan:撇開劇情編排不談 我覺得鐘欣怡演技要加強.. 10/24 01:07
7F:推 k721102:BLOG的相簿有幾張有雷...... = = 10/24 13:29
8F:推 sycshen:今天的水果日報也有大雷 聽high的說 10/24 19:35
9F:推 penwoody:個人喜歡俊希這一對 現在支撐我看的動力!! 10/29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