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0507 (泫紜)
看板CTV
標題[心得]看到不想再看下去了...
時間Thu Oct 23 21:24:18 2008
剛剛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牽牛花開的日子」
差點氣到吐血了~~~
哪有這麼惡劣的女人啊~~
超想揍她的啦~~
還面帶微笑的說「打你是為了你好」
氣到後來都不想看了~~
洋洋啊洋洋~~
願天上的大哥能夠真的保佑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24.248
1F:推 nable:看到洋洋被欺負真的讓人氣到吐血 10/23 22:04
2F:推 thecynical:看到慶俊被陷害到連學藉也沒了,我也為他岔岔不平… 10/23 22:31
3F:→ thecynical:想說還是讓慶俊跟大哥一樣,早點離開這骯髒的世界好了 10/23 22:34
4F:推 thecynical:曉希也滿瞎的,只顧著跟慶俊在一起,都不常回家,暗中 10/23 22:37
5F:→ thecynical:保護洋洋…, 10/23 22:38
6F:→ laupou28:給後母:你星期一再打歐洋洋給我試試看,我會報警喔!(怒) 10/23 22:41
7F:推 huiminyu:對厚,洋洋為什麼不打113? 10/23 23:41
8F:推 lesportac:我倒覺得是編劇寫的本有問題....刻畫人物不夠完整合理 10/24 02:13
9F:→ lesportac:可惜了一些好演員(嘆) 10/24 02:13
10F:推 xblade:你會生氣表示柯淑勤演技好阿XD 10/24 13:13
11F:推 irlv:其實我也覺得後母演的超好XD而且不會像大宇這麼讓我想罵髒話 10/24 13:18
12F:→ pcking:bye~ 10/24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