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爛戲~~~
時間Thu Oct 23 20:49:47 2008
大家會繼續看 ~~
我相信是因為前面的劇情真的很讓人感動~~
編劇~~導演~~這兩個素質很差的傢伙
在玩弄...應該是說愚弄我們這些觀眾
我電視關了~~
拍謝 我抱怨一下 因為剛剛看到洋洋被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4.180
1F:→ k721102:很難相信原本的洋洋那麼聰明 會被後母搞成這樣 = = 10/23 20:51
2F:推 bravee:我為了罵編劇跑去註冊了部落格 10/23 20:51
3F:推 irlv:其實也真的不用罵 因為畢竟有高層的壓力....我已經釋懷了 10/23 20:52
4F:→ bookwin87:我也受不了了!每天辛苦追...搞得我現在只想等結局... 10/23 20:53
5F:→ minnaya:因為後母被范建福一句話給激發了,什麼慈母嚴母的我忘了 10/23 20:53
6F:→ pommpomm:雖然沒在看了,但每天還是會看一下LIVE文...沒想到劇情已 10/23 20:53
7F:→ pommpomm:經變這樣了... 10/23 20:53
8F:→ irlv:現在看電視的動力 就是看江大宇什麼時候得到報應!!乎伊系!!!! 10/23 20:53
9F:→ pommpomm:有種像當初看歡喜,從期待變失望,觀眾被打一巴掌得感覺 10/23 20:53
10F:推 k721102:慈母多敗兒 棒下出孝子 10/23 20:54
11F:推 zennage:同六樓...我前12集是必看的狀態,現在就只是看板而已 10/23 20:54
12F:→ idxxxx:導演也是拿錢辦事啊 最糟的還是編劇好不好 把慶恩寫死>"< 10/23 20:54
13F:推 pommpomm:都有啦,一齣戲評價不好,不可能把問題都歸於一方 10/23 20:57
14F:→ hollowyears:今天沒看了...轉台看港劇 舒服多了~ 10/23 20:57
15F:→ pommpomm:導演也是常讓一些明顯有BUG的畫面PASS過去阿 10/23 20:57
16F:→ chaos1526:一個劇會有原始大方向,慶恩的死是一定會有的 10/23 20:57
17F:→ chaos1526:沒死後面的劇情就要全部改寫,這是不太可能的事 10/23 20:58
18F:→ hollowyears:慶恩死倒沒什麼,爛的是後來一堆無敵大爛梗 10/23 20:58
19F:→ hollowyears:要感人有很多種方式 不用把壞人寫到盡頭 一開始江大宇 10/23 20:59
20F:→ chaos1526:濫梗我已經懶的罵了.... 10/23 20:59
21F:→ hollowyears:感覺還是有點人性的 後來才寫成 完全變成沒人性的 10/23 20:59
22F:→ cheerfulya:太過芭樂的八點檔 被罵的難聽 但收視率會說話 10/23 21:00
如果是收視率的考量...那我就無話可說了
就是不想看很娘的家跟假情滿天下這種沒人性沒邏輯的爛戲
和某古裝豪洨戲 還有三民治亂演的戲
才會一直轉台 好不容易有好戲了....不過很不持久
馬上就倒了 慶恩 你在哪??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64.180 (10/23 21:02)
23F:推 Rekdale:早中期必看電視.現在只看LIVE文+1 10/23 21:02
24F:→ alwaysplay:現在就等著看江大宇怎麼死的 10/23 21:02
25F:推 cheerfulya:我覺得我話講一半 有點小小的誤解 我主要的意思是說 10/23 21:03
26F:推 bravee:大家來看醫龍~~~~~^^ 10/23 21:04
27F:→ cheerfulya:牽劇越來越芭樂 在網路上被罵的難聽但剛看某編劇的blog 10/23 21:04
28F:→ cheerfulya:令人氣憤的劇情收視率卻飆高 這.... 10/23 21:05
29F:→ cheerfulya:難怪電視台現在都覺得越灑狗寫越會有收視率 10/23 21:05
我目前的狀況是關著電視 看大家的轉播 淚奔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64.180 (10/23 21:05)
30F:→ cheerfulya:觀眾們 罵歸罵 嫌歸嫌 手指似乎會不聽話的轉到牽劇 10/23 21:05
31F:→ cheerfulya:只是想要看 那胖子宇會不會得到報應 10/23 21:06
32F:→ cheerfulya:包括我自己也是阿 其實我現在還想看牽劇 10/23 21:07
33F:→ cheerfulya:只是想要看 那胖子宇會不會得到報應 10/23 21:07
34F:→ paris0826:我想看後母被輪姦~~這個夠芭樂~夠灑狗血了 10/23 21:07
35F:推 hollowyears:因為 大家一邊罵 又一邊等著看壞人報應啊 XD 現在很多 10/23 21:09
36F:→ bravee:我是一邊看醫龍一邊看XD 10/23 21:09
37F:→ hollowyears:版眾是為了看江大宇自爆下場有多慘吧 XD (明明就男一! 10/23 21:10
38F:推 cheerfulya:我的主軸也是在醫龍 縱使我看n遍了XDD 10/23 21:10
39F:→ hollowyears:就是這種心態 才會越罵收視率越高吧 唉 就像三粒民視 10/23 21:11
40F:→ hollowyears:如果真的討厭這種操弄手法 就轉台吧!!! 讓收視率說話 10/23 21:11
41F:→ paris0826:淚奔 10/23 21:17
42F:→ pommpomm:我在歡喜中期就學會了「放手讓自己比較好過」這個道理 XD 10/23 21:19
43F:→ pommpomm:邊看邊罵多傷身阿 還浪費時間... 10/23 21:19
44F:推 chien0311:我也關電視了 囧> 10/23 21:19
可以把戲名改成 大哥不在的日子嗎= =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64.180 (10/23 21:28)
45F:推 jiazha:我也三四天沒看了 看到板上 沒想到現在演變的這麼慘 囧rz 10/23 21:30
46F:→ paris0826:....蓮蓮是不是要被髒東西撲上去了~~想到那畫面就噁心 10/23 21:33
47F:推 cheerfulya:醫龍目前給我的感動大過於牽劇....囧 10/23 21:41
48F:→ paris0826:醫龍2的麻醉師好正 10/23 21:46
昨天好像有人說蓮蓮嫁給江大宇就要暴走了~~
不知道那位仁兄現在怎樣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64.180 (10/23 21:54)
49F:→ bravee:醫龍第一部明天完結篇耶..........YA 10/23 22:00
50F:→ sycshen:請版主開賭盤。賭這週的收視率是上升還是下降? 10/23 22:10
51F:推 ifSwing:我也是關了電視...... 10/23 23:10
52F:推 hipenguin:我現在已經都改看醫龍了 醫龍好看^^ 10/23 23:50
53F:→ wangsan:這樣的劇情收視率會第二 是因為其他台的戲更擺爛 不是因為 10/24 01:54
54F:→ wangsan:觀眾喜歡牽牛這種劇情走向... 10/24 01:55
55F:推 memalina:推樓上 牽牛花雖然變這樣 但跟其他台比起來..... 10/2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