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y0415 (tiny)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噴淚
時間Thu Oct 23 13:26:50 2008
昨天晚上看到歐洋洋被抱著,離開夏慶俊的時候
整個眼淚是用噴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像我一樣
控制不住的狂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36.102
1F:→ k721102:被編劇氣到眼淚是用噴的 = = 10/23 13:36
2F:推 MAWAYWIND:哭到不行的地步...看到預告洋洋會被打...生氣 10/23 13:47
3F:推 xblade:理論上要噴淚 可是被腦殘編劇搞的只有一肚子氣跟失望 10/23 13:50
4F:推 tom92186:他怎麼可以打洋洋......看不下去了~爛編劇 10/23 15:22
5F:推 hollowyears:只有滴一滴 因為想太劇情太瞎太扯爛 10/23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