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今日重點感想
時間Wed Oct 22 22:38:08 2008
ch. 27
1. 我發現之前的江大宇還好而已,只是跟榮媽挑撥離間一下。叫蘇菲去搞假仙人跳,
講難聽一點也是蘇菲願意,不然也不會成功。但是今天真的很怒阿,已經不是用「
賤」可以形容了。
搶個輔養權,居然搞那麼髒的步數,用栽贓的。我覺得恐嚇信八九不離十一定是他
弄的。也快沒了,照這個進度是要怎樣看慶俊當成○師?
2. 慶俊跟洋洋讓我噴淚啦,尤其是把他們分開那段,還有洋洋哭著轉身那邊,我想慶
俊真的很痛。洋洋躺在地上說他很想慶俊跟阿寶那段,很讓人心疼阿Q____Q
3. 洋洋的被打梗揪竟曉希會不會識破咧?!
4. 蓮蓮這條線,我當作沒看到。事情搞到這樣子的地步,她也有份。
最後再說一次,江大宇你他○的雜碎( ‵□′)───C<─___-)|||
--
◢木 ψωind ‧
*
◆▼人 a ◢
◣ *
╭─╮ ◤. .◣ 2 z http://blog.pixnet.net/cinlia
|橘│ (〃︶〃\ 0 u ' ◥
◤
*
╰─╯ ▃▁▂▅ 0 r .
8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18.76.30
1F:推 llarva:還有恐嚇信的爛梗不知道何時能解開 10/22 22:44
2F:推 ORK: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10/22 22:46
3F:推 vaguesad:蓮蓮,若你在結婚當晚自刎,我就原諒妳,因為這是給大宇最好 10/22 22:46
4F:→ vaguesad:的懲罰 10/22 22:46
5F:→ dolalaloving:恐嚇信是江大宇弄的阿...你沒看他還得意的說夏慶俊 10/23 00:00
6F:→ dolalaloving:簽名還滿好學的... 10/23 00:00
7F:→ timed:最糟糕的是蓮蓮問他 他說這是他訪談當事人的結果 10/23 00:00
8F:→ timed:現在律師都跟記者一樣嗎 聽到就當真 都不查證的喔@@ 10/23 00:01
9F:→ timed:蓮蓮還被他呼弄過去.....整個就不是以前的蓮蓮....怒 10/23 00:01
10F:→ dolalaloving:還戴手套咧 真爛 最好可以知法玩法到這種地步 10/23 00:01
11F:→ dolalaloving:最好還有臉稱自己為律師...最好編劇編得出這種鬼東西 10/23 00:02
12F:→ timed:現在只剩下豹哥這條線可以期待了....@@ 不要讓我們失望阿!! 10/23 00:02
13F:→ cinlia:可能我媽轉台的時候我沒有看到吧 ^^" 10/23 00:03
14F:→ dolalaloving:令堂是對的 免得被氣死.....= = 10/23 00:04
15F:→ cinlia:蓮蓮現在已經沒腦了~"~ 10/23 00:04
16F:→ cinlia:其實轉過去看娘家 好像也沒多好嘛XD 10/23 00:05
17F:→ memalina:娘家真的沒多好 廣告轉過去沒多久 我爸就叫我轉回來了 10/23 00:17
18F:→ memalina:只能從一堆爛中 勉強選一個好一點點點點點的 = = 10/23 00:17
19F:→ thecynical:真是夠悲哀,晚上的八點檔全都如此沉倫? 10/23 00:22
20F:推 memalina:本來想說終於有一部正常的八點檔了 結果 唉...... 10/23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