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n851113 (大眼睛)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曉希的後母
時間Wed Oct 22 17:35:03 2008
也就是淑慧
一直覺得她好眼熟
但又一直想不出她叫什麼名字
請問她是誰演的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91.142
1F:推 pix99:柯淑勤 10/22 17:44
2F:→ balagowla:之前有演過歡喜來逗陣的....阿珍的樣子... 10/22 17:48
3F:推 reiko90:好好一個金鐘女演員 連演兩部戲都是反派 10/22 18:03
4F:→ reiko90:被一些人罵到不知是在罵角色還是罵演員 10/22 18:03
5F:推 sycshen:不會是衝著演員罵啦!都是針對角色的批評,柯淑勤是非常優秀 10/22 18:30
6F:→ sycshen:的好演員,光看她上場就有戲,跟沈孟生對戲更是讓人過癮極了 10/22 18:30
7F:→ cinlia:當然是角色阿 就是演得機車 觀眾才會罵XD 10/22 19:08
8F:推 memalina:當然是角色呀 會被罵代表演技好呀 10/22 20:00
9F:推 gotoday:其實柯淑勤得金鐘的那部演的也不是好人 算是性格還蠻卑賤 10/22 20:41
10F:→ gotoday:角色 應該是好好的金鐘影后現在卻只能演鄉土劇 10/22 20:41
11F:→ gotoday:孽子算是文學鉅作 現在卻演八點檔的小小配角 10/22 20:42
12F:→ gotoday:可是他很盡業阿 現在還是演的很好 10/22 20:43
13F:推 windlily:米可 Go 裡面的角色還不錯~ 10/22 20:47
14F:推 tlpil:之前重播的後山日先照演的是很計較的大嫂 外型的問題吧 10/22 20:58
15F:推 sikaly:覺得洋洋的後媽會打小白兔的感覺... 10/22 22:01
16F:推 aiaorry:阿珍姨是也~~ 10/22 22:05
17F:→ FTO2:妮妮的媽媽上身了.......抖抖抖 10/22 22:05
18F:推 bravee:珍難看 10/23 20:34
19F:推 penwoody:柯演的很好 ^^ 10/2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