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owner (靜靜看著也很愉快)
看板CTV
標題[牽牛] 結束後的幕後花絮
時間Thu Oct 16 23:08:22 2008
拍戲,最後的大家看到的都是剪過修過的結果了,
不過有些幕後的花絮其實蠻有趣的,雖然我知道網路上有啦!
七個我都看過了,但是NG、分鏡blabla的,應該不只這些吧~
之前中視播 "轉角遇到愛" 全劇播完之後,又加播了一集幕後花絮。
如果可以的話,牽牛全劇終之後8:00~9:00播花絮
9:00之後接新檔戲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總之只是一點小小的想法隨便說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0.215
1F:推 sycshen:我記得看過不曉得那齣戲是把幕後花絮直接剪在下集預告前播 10/16 23:10
2F:→ tau:週日偶像劇? 10/16 23:12
3F:→ sycshen:愛花絮+1,但看完之後有幻滅感覺,也更佩服演員這行業。 10/16 23:12
4F:推 cinlia:我也喜歡看花絮 可以看到他們私下的互動 很好玩XD 10/16 23:13
5F:→ cinlia:另外剪些NG片段啦...>>"< 10/16 23:13
6F:推 smartfen:超想看XD 10/17 00:10
7F:推 widad:除了幕後花絮..我也超想看NG片段啦 10/1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