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gy (露娜姊妹花)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本官的部落格~不算雷的雷
時間Thu Oct 16 22:02:57 2008
剛剛去逛了小豫兒 的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orld-yu/article?mid=39678&prev=-1&next=39273
在15號寫了一篇 再見阿寶
說 阿寶的部份殺青了
所以 阿寶是沒有演到最後囉
不知 是什麼原因 離開的 期待之後的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3.133
1F:推 Eileen912:阿寶去上學了吧~ 10/16 22:04
2F:推 jimmy0921200:本來就快殺青了阿 10/16 22:08
3F:推 dave01:因為阿寶要去法國玩 10/16 22:10
4F:推 sycshen:先跳拍阿寶的部份,她的戲份不就可以先殺青。編劇blog說: 10/16 22:11
5F:→ sycshen:不會再有人領便當了。 其實是劇組便當訂太少(誤) (.)(.) 10/16 22:13
6F:推 cinlia:再發下去就不用演了XD 10/16 22:15
7F:→ sycshen:叫編劇的大老闆親自下去演啊! 最顧人怨那幾集都是他主導的 10/16 22:19
8F:→ cinlia:那我們就會跟這齣戲徹底說再見了XDDDD 10/16 22:23
9F:→ tau:後面幾集劇本不知道定案了沒 10/16 22:32
10F:→ cinlia:看前面推文的連結 好像修完了的樣子?! 10/16 22:35
11F:推 hollowyears:真可惜 誰吃了江大宇的便當啊!! 10/16 22:47
12F:推 CYCCHEN:編劇的blog有更新了..他有提到大家都在"猜結局"XD 10/16 23:45
13F:推 tau:劇本還沒殺青 我去W小編劇的blog看過了 10/17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