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waysplay (220)
看板CTV
標題[LIVE] 牽牛花開的日子 NO.23
時間Wed Oct 15 19:51:02 2008
昨天大家淹沒在淚海當中
今天該振作起精神來了!
面對新的問題以及新的挑戰!
加油!牽牛花!
【前情提要】
生日派對上,弟妹們憶起過去大哥的好,紛紛感動流淚,慶恩強作鎮定,直到曉希
送上不識相的金棺材做為禮物,慶俊大怒欲責罵曉希,慶恩為替不知情的曉希解圍,只
好親口說出真相,一家人抱頭痛哭。慶恩坦言希望快樂平靜的過完生命的最後兩個月,
弟妹們勉勵配合。
時間飛逝,慶恩來日無多,希望蓮蓮送他去當初預定共享晚年的海岸邊。蓮蓮回家
告知榮母,榮母堅決不允,經大宇勸說才勉強同意。殊不知,蓮蓮早有殉死之意。
慶恩臨終之日,在蓮蓮陪伴下來到海邊,慶恩一一說出臨終心願、但仍對弟妹依依
不捨,蓮蓮悲痛莫名,打開電腦與家中等待的弟妹視訊連線,慶恩隔著螢幕與弟妹告別
,末了,慶恩要慶俊接下扛起一家的重擔。視訊中斷,慶恩彌留之際,要蓮蓮好好活下
去,蓮蓮假意答應,卻在慶恩斷氣後服下強力安眠藥、並往海中走去……
大宇救回蓮蓮。原來大宇早已發現蓮蓮私藏安眠藥,伺機替換藥品、並一路尾隨,
在緊要關頭下海救回蓮蓮。兩人回到家中,榮母偷聽談話才得知始末,衝入痛斥蓮蓮,
蓮蓮在榮母親情攻勢下,勉強同意不再尋死、並願意由榮母決定婚嫁對象。
一個月後,夏家逐漸走出愁雲慘霧,惟獨阿寶一人無法調適,經常將自己反鎖在房
內,慶俊、曉希、洋洋都勸不出,慶俊苦無他法,只能打去榮家求助於蓮蓮。蓮蓮同意
前往,並告訴榮母將再度搬進夏家,直到慶恩所有遺願完成為止,榮母、大宇都是極不
願意,但蓮蓮堅持。
【今日觀劇重點】
1. 慶恩雖然走了,但留下了好多好多東西下來...
2. 范建福登場(還有好久不見的蘇菲喔~)!原來曉希和洋洋是...
3. 蓮蓮努力完成慶恩的心願,阿寶終於願意上學...
4. 榮媽持續瘋狂逼婚中,蓮蓮會嫁給大宇嗎?
5. 慶俊對蓮蓮的感情是舊情未忘?還是只是對大嫂的敬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7.150
1F:→ tau:推推 10/15 19:51
2F:推 dragon67:推~~ 10/15 19:53
3F:→ Latin:推推推 10/15 19:53
4F:推 yungho:push~~ 10/15 19:53
5F:推 andyjacool:推 10/15 19:56
6F:推 newabc:一片淚海啊~~~~~ 10/15 19:57
7F:→ alwaysplay:看剛的小預告 眼晴又濕了... 10/15 19:58
8F:→ cinlia:推 第5點的後半部可以不要嗎 越吃醋不就承認蓮蓮越好嗎= = 10/15 19:59
9F:推 flylibra:推.... 10/15 20:00
10F:→ cinlia:慶俊又不會因為她吃醋就不接近蓮蓮 所以吃醋根本沒用 (煙 10/15 20:00
※ 編輯: alwaysplay 來自: 61.57.107.150 (10/15 20:03)
11F:推 flylibra:啊...一開始就看到大哥以往的位子..... 10/15 20:03
12F:→ alwaysplay:到處都是大哥的影子...哭哭... 10/15 20:04
13F:推 k721102:一直有個疑問 他們家怎麼那麼愛喝汽水 連吃飯都要配汽水 10/15 20:04
14F:→ pix99:慶俊都不用洗澡的嗎? 每天都穿同一件軍服 10/15 20:04
15F:推 flylibra:到處都是大哥的影子............. 10/15 20:04
16F:→ flylibra:連大哥的都拿了...........Q__________________Q 10/15 20:05
17F:→ elevenmeggy:網路電視怪怪的…點中視出現超級星期天重播= = 10/15 20:06
18F:→ alwaysplay:無所不在的洋洋 嘻嘻 10/15 20:08
19F:→ k721102:There is a pen...........xdd 10/15 20:09
20F:→ alwaysplay:洋洋:不就這張嗎? XDDDDD 10/15 20:10
21F:推 Bluetrees:報馬仔洋洋!!!哈 10/15 20:10
22F:推 flylibra:大嫂好可怕 洋洋好可怕XD 10/15 20:10
23F:→ k721102:其實洋洋才是最終的大魔王 = = 10/15 20:11
24F:→ Bluetrees:一個禮拜以後!!!!!!!!! 10/15 20:11
25F:推 chiachen04:功課這種東西又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突飛猛進, 壓力太大 10/15 20:11
26F:推 corkyli:大嫂如母阿..... 10/15 20:11
27F:→ flylibra:+es........XDDDDDDDDDDDDDDD 10/15 20:12
28F:→ Bluetrees:我也要正妹家教 >///// 10/15 20:12
29F:推 ruru0925:推推~~今天終於能看8點的了~~ 10/15 20:12
30F:→ Bluetrees:大哥住在雲裡面 QQ 阿寶每次童言童語都讓人心裡酸酸的 10/15 20:13
31F:→ flylibra:大哥的影響力依然無所不在... 10/15 20:13
32F:→ alwaysplay:阿寶認識字嗎? 我忘了... 10/15 20:15
33F:推 Bluetrees:果然是大嫂寫的信.. 10/15 20:15
34F:推 flylibra:果然是大嫂寫的信...劇組果然把吳奇隆用得很徹底XD 10/15 20:15
35F:→ alwaysplay:還是阿寶在做夢? 10/15 20:16
36F:→ Bluetrees:如果八歲的設定 應該是懂。但是如果是學障沒有接受過教 10/15 20:16
37F:→ Bluetrees:育是不識字的。 10/15 20:16
38F:→ flylibra:吳奇隆的聲音好好聽Q_______________Q 10/15 20:17
39F:推 evaliao:蓮蓮真聰明 不要給別人看信 這樣騙阿寶 XD 10/15 20:17
40F:→ p81552104:前幾天都沒看 請問慶恩真的死了嗎? 10/15 20:17
41F:→ alwaysplay:因為阿寶每次都迷路 所以 我預設她是不識字的 10/15 20:18
42F:→ k721102: 詐死........ 10/15 20:18
43F:→ p81552104:然後蓮蓮跟慶俊最後有結婚嗎? 10/15 20:18
44F:推 cappie:前幾集阿寶都看不懂大哥留給家裏的紙條 都請洋洋看說 10/15 20:18
45F:→ livrex:我傻眼了 今天用線上收看的那個 中視變華視!!! 10/15 20:18
46F:→ llarva:阿寶不認識字吧... 編劇又腦殘了嗎... 10/15 20:18
47F:→ tau:大嫂以大哥的名義寫信 希望能幫助夏家3人 10/15 20:18
48F:→ cappie:她竟然突然識字了 10/15 20:18
49F:推 andyjacool:說不定蓮蓮是用注音寫的.... 10/15 20:18
50F:→ alwaysplay:所以我以為她是在做夢 10/15 20:19
51F:→ cappie:雲端之國 好像多拉a夢跟大雄會去的地方XD 10/15 20:20
52F:推 Latin:果然把吳奇隆用得很徹底XD 聲音好聽+1 10/15 20:20
53F:→ k721102:蘇菲要出來囉~~ 科科 10/15 20:20
54F:→ p81552104:所以雖然吳奇隆沒戲了 還是有配音? 10/15 20:21
55F:→ p81552104:歹勢啦 前面沒看到 慶俊真的死了嗎? 10/15 20:21
56F:→ alwaysplay:蘇菲姐今天的衣服很好看 10/15 20:21
57F:→ wangsan:慶俊還是不能很坦然的面對蓮蓮...(有梗?!) 10/15 20:22
58F:推 evaliao:是慶恩 不要一直誤打慶俊啦 XD 是真的死了 昨天的事... 10/15 20:23
59F:推 Bluetrees:洋洋在裝傻中! 10/15 20:24
60F:→ alwaysplay:心疼洋洋 為了不想離開這個家而跟大嫂說謊 10/15 20:25
61F:推 flylibra:洋洋這小鬼居然把大哥給的信撕掉了... 10/15 20:26
62F:推 undeadj:洋洋你教壞小孩子! 10/15 20:27
63F:推 hollowyears:阿寶居然識字 真誇張 10/15 20:27
64F:→ pix99:阿美有教過阿寶啊 還說得通 10/15 20:28
65F:→ hollowyears:要拐蘇菲錢了 嘖嘖 看來他的下場真要如預言了 10/15 20:28
66F:推 windwind:====蘇菲的逆襲??==== 10/15 20:28
67F:推 Bluetrees:大宇 果然只有出事才會找蘇菲 爛死了!!功能性朋友 10/15 20:28
68F:→ alwaysplay:范董=飯桶 XDDDD 10/15 20:28
69F:推 hearing:飯桶 XD 10/15 20:28
70F:推 jimmy0921200:預言好準 10/15 20:28
71F:推 meina:用聽的真的很像"飯桶" 10/15 20:30
72F:推 jimmy0921200:蘇菲又要幫大宇了啦 亨 10/15 20:30
73F:推 evaliao:傻傻的蘇菲又要幫江大宇了....冏a 10/15 20:31
74F:推 undeadj:大宇會幫他打洋洋的官司 10/15 20:31
75F:推 hearing:一定又會是介紹大宇 = = 10/15 20:31
76F:→ Bluetrees:私德!!!!大宇哪有私德!!!!!! 10/15 20:31
77F:推 windwind:私德?? 江大宇!! 上!! 私德最好了XD 10/15 20:32
78F:推 liun10:大宇私德很爛耶!! 10/15 20:32
79F:→ windwind:應該是先介紹大宇去,然後對手就會挖大宇的私事!! 10/15 20:32
80F:→ windwind:蘇菲是要借刀殺人吧XD 10/15 20:33
81F:推 idxxxx:最好什麼好事都給江大宇碰到啦 看到他得意就很不爽 10/15 20:33
82F:→ evaliao:科科....私德這點就不符合 真的幫了 就睜眼說瞎話了.... 10/15 20:33
83F:推 tau:犯賤虎 or 飯桶 怎麼取那麼多綽號? 10/15 20:33
84F:→ windwind:先把大宇捧高一點 摔的才爽阿! XD 10/15 20:34
85F:推 andyjacool:私德勒 棍 10/15 20:34
86F:推 wangsan:看來真的之後會是慶俊跟大宇之爭了~官司還有.... 10/15 20:35
87F:→ carotyao:冰箱有魚!!! 10/15 20:36
88F:→ alwaysplay:歐洋洋今天的戲都好可愛 10/15 20:36
89F:推 jubilee2:好不體貼喔 10/15 20:38
90F:推 flylibra:大宇有私德嗎?我看他公德私德都沒有= = 10/15 20:38
91F:推 carotyao:屁勒 我小時候真的帶金魚阿 10/15 20:38
92F:推 jimmy0921200:我可愛的政偉變白目小孩了啦 10/15 20:38
93F:→ alwaysplay:腳踏車....嗚嗚~~ 10/15 20:39
94F:推 wangsan:歐喔!!蓮蓮有移情作用了.... 10/15 20:39
95F:推 chiachen04:好好笑...阿伯啊 10/15 20:40
96F:推 eiyuingkki:有阿伯我都想到茂伯… 10/15 20:40
97F:推 hearing:鐵腳慶俊@@ 10/15 20:40
98F:推 jimmy0921200:XDDDDDD 10/15 20:40
99F:→ alwaysplay:最好是這樣叫 阿背聽得到啦 哈哈 10/15 20:40
100F:→ wangsan:這段追阿伯的戲好好玩喔~~ 10/15 20:41
101F:推 hollowyears:厚 腳踏車追車就夠扯 還載一個大人 這是搞笑劇嗎= = 10/15 20:41
102F:推 lovesheo:看不到啦!!今天sop的中視怎樣是播華視休閒頻道呢? 10/15 20:41
103F:→ alwaysplay:好累喔 慶俊 哈哈 悲情鐵腿 10/15 20:41
104F:推 flylibra:鐵腳慶俊XDDDDDDDDDDDDDDDy 10/15 20:41
105F:推 jubilee2:連續爆肝後...又瘋狂騎鐵馬 10/15 20:41
106F:→ alwaysplay:不曉得這段戲NG幾次 拍的時候一定很好笑 哈哈 10/15 20:42
107F:推 bravee:直接去河邊抓~~ 10/15 20:42
108F:推 hearing:換蓮蓮騎 慶俊在後面跑@@ 10/15 20:42
109F:→ flylibra:慶俊好可憐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5 20:42
110F:→ alwaysplay:慶俊快瘋了 換他用跑的 哈哈 10/15 20:42
111F:推 k721102:慶俊快要花轟了 = = 10/15 20:42
112F:→ hollowyears:魚店也有賣大隻的魚吧 = =? 10/15 20:42
113F:推 undeadj:慶俊你是在搞笑嗎XD 10/15 20:43
114F:推 ryuichij:阿伯很入戲XD 10/15 20:43
115F:推 dragon67:真是太好玩了~~~ 10/15 20:43
116F:推 eiyuingkki:XDDDDDDDDDD 10/15 20:43
117F:→ alwaysplay:答你係按怎啦 10/15 20:43
118F:推 Bluetrees:好搞笑!!!阿伯也很可愛 哈哈 10/15 20:43
119F:→ livrex:我也看不到= =.......... 10/15 20:43
120F:推 ruru0925:哈哈哈太好笑了~~ 10/15 20:43
121F:→ alwaysplay:這個阿背有喜感 哈哈 10/15 20:43
122F:→ k721102:好大一尾.... 10/15 20:43
123F:推 jimmy0921200:好好笑 10/15 20:43
124F:推 chiachen04:未免也太 大 隻了 10/15 20:43
125F:推 leo1208:阿伯很會演 哈哈 10/15 20:43
126F:推 s2101001:買魚大作戰 = = 10/15 20:44
127F:→ hearing:等等會不會洋洋說:喔唷~魚這麼大隻~我都不敢帶去學校了啦 10/15 20:44
128F:推 cappie:看到魚我就大笑了XD 10/15 20:44
129F:→ pix99:姊弟戀要開始了嗎 10/15 20:44
130F:→ jimmy0921200:蓮蓮又要想到大哥了啦~~ 10/15 20:44
131F:推 carotyao:有沒有人覺得連連有點花轟了 10/15 20:44
132F:推 jubilee2:擦汗的位什麼要用這種眼神 10/15 20:44
133F:→ bravee:古時候,弟弟接收大嫂是正常的~~~ 10/15 20:44
134F:推 linglun:應該要去水族館買大魚吧....Orz 10/15 20:44
135F:→ hollowyears:蓮蓮是天生美女 所以騎那麼久也沒有汗的 - - 10/15 20:44
136F:→ alwaysplay:這段戲的節奏不錯 生活化又帶點趣味 10/15 20:44
137F:→ chiachen04:養的到明天嗎 10/15 20:44
138F:推 wangsan:完了!!慶俊該不會又陷入了吧!?瞧他舒服的哩~~ 10/15 20:44
139F:→ carotyao:水族館賣的大魚 通常很貴.... 10/15 20:45
140F:→ alwaysplay:一碼歸一碼 彈耳朵 歐洋洋 你會不會太狠了啊 XDDDD 10/15 20:45
141F:→ carotyao:連連忽然正常回來了 10/15 20:46
142F:→ wangsan:沒想到即使沒大哥 夏家還是有以前的那種感覺 10/15 20:46
143F:推 chiachen04:慶恩也很無聊, 那麼固執, 還要人家執行他的意志 10/15 20:46
144F:推 jimmy0921200:叫生父出錢 慶俊養阿 還可以多請一位菲傭 10/15 20:46
145F:推 Bluetrees:又陷進去了!!! 是故意拔掉的啦 10/15 20:47
146F:→ reiko90:以沈孟生的財力 養夏家三人都足夠 10/15 20:48
147F:→ chiachen04:j大好主意, 畢竟洋洋已經那麼大了,他有記憶了,對他以後 10/15 20:48
148F:→ k721102:又在相公了.... 10/15 20:48
149F:推 bubblet:那考卷看起來怎麼那麼像國中考卷XD 10/15 20:48
150F:推 zipa:因為大哥平常都在外打拼不在家啦~ 10/15 20:49
151F:推 hearing:今天的回憶戲好多 10/15 20:49
152F:推 carotyao:這段 絕對會被我列為本劇十大莫名其妙 10/15 20:49
153F:推 ryuichij:慶俊:與其嫁給大宇..不如跟了我吧...XD 10/15 20:50
154F:→ alwaysplay:舊情難忘哪.....慶俊對曉希好像沒到那麼深刻的地步... 10/15 20:50
155F:推 tau:快考試了 還在想什麼 10/15 20:51
156F:推 lockinboy:等一下就是曉希發現 吃醋 10/15 20:52
157F:推 cappie:大嫂是仙女 10/15 20:52
158F:推 jubilee2:大宇要開始預謀榮家的錢了 10/15 20:53
159F:→ lockinboy:慶俊發火 曉希跑掉 慶俊挽回 10/15 20:53
160F:推 ssshow:用sop故障的用pps吧我現在用pps看中~ 10/15 20:53
161F:→ Bluetrees:慶俊 大哥在雲裡面看你喔... 10/15 20:53
162F:→ jubilee2:大嫂好美喔 10/15 20:53
163F:推 flylibra:慶俊 大哥在雲裡面看你喔....XDDDDDDDDD 10/15 20:54
164F:→ alwaysplay:慶俊不敢靠大嫂太近...女神! 10/15 20:56
165F:推 qwqwqqw:蓮蓮現在還有在醫院上班嗎? 怎麼感覺每天都在放假? 10/15 20:56
166F:推 bravee:發乎情~~止乎禮~~~ 10/15 20:56
167F:推 jubilee2:辭職囉 10/15 20:57
168F:→ alwaysplay:昨天榮媽好像有說 辭掉工作的樣子 ←不確定 10/15 20:57
169F:推 zipa:慶恩死後不就辭職了?? 10/15 20:57
170F:→ alwaysplay:嗯嗯 辭職了 10/15 20:58
171F:推 liun10:還有一個女兒喔!哇咧... 10/15 20:58
172F:推 hearing:榮家那麼有錢也不用蓮蓮出來賺 10/15 20:58
173F:推 windwind:大宇準備吃掉榮家+范家? 高手高手~~ 10/15 21:00
174F:→ k721102:感覺這邊鋪梗有點勉強 10/15 21:00
175F:推 IOU9527:曉希和洋洋應該是同父異母的姐弟........ 10/15 21:00
176F:推 tsukasa22:不就是蘇菲嗎= = 10/15 21:00
177F:推 bravee:蘇菲要梅開二度了嗎!? 10/15 21:00
178F:推 zipa:范董在形容蘇菲嗎? XD 10/15 21:00
179F:推 flylibra:又看到大宇了 對啊你不重要啦快滾 10/15 21:01
180F:推 hearing:是啊大宇你不重要 10/15 21:01
181F:推 Bluetrees:你憑哪點重要啊..大宇對自己的信心真的是無可救藥的膨脹 10/15 21:02
182F:→ flylibra:白襯衫蓮蓮又出現了 10/15 21:02
183F:→ alwaysplay:白襯衫~~~XDDDD 10/15 21:02
184F:→ Bluetrees:哈哈好好笑 等你答錯啊 10/15 21:02
185F:推 kevinsz7:白襯衫 >/////////////< 10/15 21:02
186F:推 pix99:100 10/15 21:03
187F:推 jimmy0921200:阿寶又要逼自己去了 10/15 21:03
188F:推 carotyao:阿寶淡妝近拍看起來好老 10/15 21:04
189F:推 s2101001:楊謹華穿怎麼樣都性感....XDD 10/15 21:04
190F:→ alwaysplay:阿寶穿制服很好看喔 10/15 21:04
191F:推 bubblet:帶髮窟髮夾睡覺...阿寶這樣睡覺不會很累嗎?XDD 10/15 21:04
192F:推 zipa:阿寶穿制服好可愛~ 10/15 21:04
193F:→ carotyao:阿寶要上課竟然記得化妝!! 10/15 21:05
194F:→ alwaysplay:今天目前的劇情走向不錯喔 沒有太令人受不了的橋段 10/15 21:05
195F:→ alwaysplay:生活中帶一點溫馨 10/15 21:06
196F:推 cappie:阿寶也太厲害了 會自己打扮耶 10/15 21:07
197F:推 jaren:之前不是都要人家綁頭髮...阿寶還沒上學就神速進步了 10/15 21:07
198F:推 dolalaloving:瑾華把賢妻良母詮釋的真好...以前都感覺不出來有這 10/15 21:08
199F:→ cappie:想問阿寶格子裙在哪裡買的真可愛 10/15 21:09
200F:→ dolalaloving:一面....真厲害....@@ 10/15 21:09
201F:推 Bluetrees:慶俊 你害怕了齁 10/15 21:09
202F:推 carotyao:蘇格蘭配色上一季蠻流行的 應該很好找吧 10/15 21:10
203F:→ carotyao:葡萄柚口味比較難喝 柳橙口味比較好喝 10/15 21:10
204F:→ exupery:這餐廳有廣告嫌疑... 10/15 21:11
205F:→ wangsan:其實從大哥掛了之後的劇情編的不錯~有符合之前的FU 10/15 21:12
206F:→ alwaysplay:嘻嘻 看到范建福 想到了史蒂芬周 哈哈 10/15 21:12
207F:→ usera:沈孟生出道的時候 鍾欣怡應該還在念幼稚園 10/15 21:12
208F:推 cappie:CC~ 10/15 21:13
209F:推 flylibra:用這招啊!跟道明寺媽媽一樣= = 10/15 21:15
210F:推 ryuichij:放大絕了 10/15 21:15
211F:→ alwaysplay:果然還是需要新角色加入才會有不同的劇情走向 10/15 21:15
212F:→ alwaysplay:終於不再鬼打牆了 10/15 21:15
213F:推 zipa:大嫂二嫂家都好有錢 可惜都不太溫暖~ 10/15 21:15
214F:→ carotyao:CC沒有錢頂多很痛苦 道明寺司沒有錢會死吧XD 10/15 21:16
215F:→ pix99:范建福應該是舊角色 只是隔很久才復出 10/15 21:16
216F:推 s2101001:經濟不獨立,父母放這招就等死。(毆) 10/15 21:17
217F:推 pommpomm:沈孟生很有戲味 10/15 21:17
218F:推 cappie:CC對慶俊好好喔 馬上就出去買 10/15 21:17
219F:→ pommpomm:原來同一場景、拍攝畫質不同 畫面上差這麼多 10/15 21:18
220F:→ exupery:慶俊家裡沒錢,不過我看他穿的衣服都滿好的... 10/15 21:18
221F:→ pix99:這部戲的特色 父母喜歡叫兒女的名字疊字 10/15 21:18
222F:→ pix99:琇琳叫恩恩和俊俊 建福叫希希 10/15 21:18
223F:→ alwaysplay:還有洋洋 還好阿寶沒有叫寶寶 呵呵~ 10/15 21:19
224F:→ alwaysplay:贏了我也拿不到 嗚~~~~~ 10/15 21:20
225F:推 pommpomm:洋洋是本名 阿寶叫李寶兒(很可愛的名字) 10/15 21:20
226F:推 ryuichij:哭點要來了 10/15 21:20
227F:→ reiko90:蔡母沒有叫美美 10/15 21:21
228F:推 chiachen04:啥????不是李阿寶 10/15 21:21
229F:→ alwaysplay:看慶俊哭 都很有fu 10/15 21:21
230F:→ starowner:往生者寫信的梗..上次見到是在 電影 PS 我愛你 10/15 21:21
231F:推 tau:這封信是慶恩寫的嗎 10/15 21:22
232F:推 flylibra:是慶恩寫的~ 10/15 21:22
233F:推 andy199113:光碟有點日劇Unfair的感覺 10/15 21:22
234F:→ tau:蓮蓮也是本名 10/15 21:22
235F:推 cappie:給慶俊的是慶恩寫的 那給阿寶那封呢 真的是大嫂寫的啊?? 10/15 21:23
236F:推 wangsan:接下來應該是慶俊的成長奮鬥史了~ 10/15 21:24
237F:推 jubilee2:真的好好喔...一喊餓就馬上去買....羨慕 10/15 21:27
238F:推 tsukasa22:大哥美食節目的感覺XD 10/15 21:27
239F:推 bubblet:加上背景歌 好催淚阿...orz 10/15 21:29
240F:推 wangsan:蓮蓮真的很堅強.... 10/15 21:29
241F:推 snoocatta:慶俊忍著抖著講話真的...很催淚........ 10/15 21:29
242F:推 pommpomm:夏慶恩的大絕 〒△〒 10/15 21:29
243F:推 jimmy0921200:這梗 很催淚 10/15 21:29
244F:推 chiachen04:編劇是寫不下去了哦 10/15 21:29
245F:→ chiachen04:蓮蓮的做法很變態 10/15 21:30
246F:推 jubilee2:你恢復也太快了吧!!!...還破音 10/15 21:30
247F:推 jimmy0921200:曉希 不要讓人家墮落好不好 囧耶 10/15 21:31
248F:推 lockinboy: 蓮蓮開始變成大哥遺願的冷血執行者 ^_< 10/15 21:32
249F:推 jubilee2:cd是這樣子挑的喔 10/15 21:32
250F:→ alwaysplay:覺得蓮蓮的精神狀態有異 一直撐著 這樣怕會出事 10/15 21:32
251F:推 ryuichij:看來等等會出現刷卡刷不過的梗..= = 10/15 21:33
252F:推 tsukasa22:等會沒辦法付錢才囧 10/15 21:33
253F:推 chiachen04:精神出問題也是misa的梗... 10/15 21:34
254F:→ Bluetrees:大嫂白襯衫又出動XD 10/15 21:34
255F:→ alwaysplay:令人心碎的閃光戲..... 10/15 21:35
256F:→ starowner:精神出問題聽起來比較像泡菜梗.. 10/15 21:35
257F:推 jubilee2:可能是付現吧... 10/15 21:36
258F:推 kevinsz7:活下來的人真的很痛苦... 10/15 21:36
259F:推 jimmy0921200: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嗚嗚嗚 他們不能選擇阿~~ 10/15 21:37
260F:推 bubblet: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不是嗎...居然還帶去逛街XDDDDDD 10/15 21:37
261F:→ bubblet:曉希成績好 就忘了夏慶俊了嗎 XDDDDDDDD 10/15 21:38
262F:→ bubblet:misa是什麼? 10/15 21:38
263F:推 lockinboy:會出現蓮蓮逼洋洋回生父家的梗 10/15 21:39
264F:推 tau:囧 不要在試了 10/15 21:41
265F:推 ToMobaby:原來是蓮蓮自已要收藏 (誤) 10/15 21:43
266F:推 jimmy0921200:蓮蓮@@ 10/15 21:43
267F:推 tsukasa22:蓮蓮自己看DVD 10/15 21:43
268F:推 zipa:大宇辦公室怎麼了? 10/15 21:43
269F:推 c70192:慶安? 10/15 21:43
270F:推 ryuichij:剛字幕是不是打慶安... 10/15 21:43
271F:推 liun10:慶安???啥鬼!! 10/15 21:43
272F:→ timed:出現 慶安.....有人跟我一樣嗎@@? 10/15 21:43
273F:推 andy199113:慶安 科科 10/15 21:43
274F:推 Orgy:慶安????? 10/15 21:43
275F:推 dragon67:剛剛發現字幕打慶安?? 10/15 21:43
276F:→ Latin:慶安?! 10/15 21:43
277F:推 qqqlisa:對 我還想不是慶恩嗎XD 10/15 21:43
278F:→ starowner:只准嫂嫂放火 不準弟弟點燈...囧" 10/15 21:43
279F:推 coaty:慶安是誰啊? 10/15 21:43
280F:推 hollowyears:慶安 是哪位啊 什麼鳥字幕 = = 10/15 21:43
281F:→ liun10:字幕組不用心... 10/15 21:43
282F:推 pix99:李慶安在當立委 10/15 21:43
283F:推 WarmWen:哪來的?誰是慶安? 10/15 21:43
284F:推 s2101001:臉部特寫耶....(菸) 10/15 21:43
285F:推 idxxxx:XDDDD我還李慶安勒 10/15 21:44
286F:→ moomo:慶安是哪位? 10/15 21:44
287F:推 idiotmerlin:慶安你是誰,蓮蓮為什麼會想你?ˋ.ˊ 10/15 21:44
288F:推 tiger35:[震怒] 慶恩:慶安是誰!!!!!!!! 10/15 21:44
289F:→ liun10:又會再吵一次喔!? 10/15 21:44
290F:→ timed:為什麼怎麼看他都在爆香..... 10/15 21:44
291F:→ tsukasa22:被罵了 10/15 21:44
292F:推 k721102:偷看謎片被抓包了 = = 10/15 21:44
293F:→ WarmWen:不過蓮蓮好像也有點口誤耶 10/15 21:44
294F:→ jimmy0921200:抓包 10/15 21:44
295F:→ Dylan:幫蓮蓮蓋被子的時候月曆是七號,第二天早上變成五號@@ 10/15 21:44
296F:推 chiachen04:哦.,,,編劇寫的好爛,大家都心靈受傷,一個罵一個,夠了 10/15 21:44
297F:推 shinehuman:兇什麼兇啊!! 凸 10/15 21:45
298F:推 ToMobaby:唉 變爛戲了 10/15 21:45
299F:推 andy199113:好無趣 兇什麼勁 10/15 21:45
300F:推 kevinsz7:台梗:我都是為了你好阿 (吶喊) 10/15 21:46
301F:推 hollowyears:夏慶俊你何時才成熟一點啊 不要鬼打牆好不好= = 10/15 21:46
302F:推 ryuichij:可能編劇發現愛上大嫂終究是不對的 所以... 10/15 21:46
303F:推 liun10:本來想和好結果又吵架、冏... 10/15 21:46
304F:→ chiachen04:剛大嫂罵慶俊也很爛好不好 10/15 21:46
305F:→ moomo:蓮躲起來哭真是多餘 10/15 21:46
306F:推 ssshow:為什麼我看到夏慶恩dvd我就笑了 噗 10/15 21:46
307F:→ andy199113:在吵架過程中其實戀愛了? 10/15 21:47
308F:→ wangsan:剛那一段真的很多餘~蓮蓮很可憐.... 10/15 21:47
309F:推 kevinsz7:大門有兩扇~~CC家樂勝 10/15 21:48
310F:推 pix99:王媽真的是新角色了 10/15 21:48
311F:→ alwaysplay:吵架是不是為了要鋪現在這一段? 10/15 21:49
312F:推 linglun:怎麼感覺慶俊都不用唸書阿... 10/15 21:50
313F:推 chiachen04:蓮蓮不夠堅強, 再待在這個家反而對他對歐家都是問題 10/15 21:50
314F:推 jubilee2:鋪現在的梗阿 10/15 21:50
315F:→ alwaysplay:總不能一直和樂來 和樂去 這樣戲會平掉 10/15 21:50
316F:推 tau:冷戰? 10/15 21:50
317F:→ wangsan:本以為大哥死後慶俊會成熟點 看來還是死小孩一個... 10/15 21:50
318F:→ sacst:怎麼連蓮蓮都變得不可理論了@@她那樣作得確超過了點 10/15 21:50
319F:→ tau:范建福第二任老婆跟幼稚園女兒會有人演嗎 10/15 21:51
320F:→ chiachen04:明明是蓮蓮的問題, 怪到慶俊身上 10/15 21:51
321F:推 hollowyears:不准慶俊看是為了他快考試不要分心好不好 10/15 21:51
322F:推 michmu:其實蓮蓮壓力很大吧~她是為了慶恩的願望才回到這個家~所以 10/15 21:51
323F:推 bubblet:王媽關門關好玩的?= =+ 左邊鎖那麼牢 右邊輕輕闔上... 10/15 21:51
324F:→ bubblet:家裡有阿姨 我也不會回去 .. 10/15 21:52
325F:→ michmu:她做著慶恩可能會做的事,要這個家正常的繼續努力生活下去 10/15 21:52
326F:推 chiachen04:為什麼要壓抑失去親人的悲傷? 10/15 21:53
327F:→ tau:門不能兩邊都鎖上 老爺還沒回家啊 10/15 21:53
328F:推 cappie:就算不看dvd慶俊還是會很想大哥吧 說不定看了dvd會更努力 10/15 21:54
329F:→ chiachen04:說不分心就可以不分心?說想考上就馬上考上,真是夠了 10/15 21:54
330F:→ wangsan:剛剛是斷在這邊嗎??不是慶俊那邊嗎?? 10/15 21:55
331F:→ hollowyears:對啊 像夏慶俊說考上就不用看書也能考上 一樣扯 10/15 21:55
332F:推 kevinsz7:其實吵完慶俊就去逛街了 XDDDDD 10/15 21:56
333F:推 chiachen04:阿姨有人演... 10/15 21:56
334F:推 cappie:阿珍姨耶~~~ 10/15 21:56
335F:推 Bluetrees:蛤!!!哈哈阿珍姨出現!! 10/15 21:56
336F:推 zipa:圓圓...... XD 10/15 21:56
337F:→ alwaysplay:影后耶 10/15 21:56
338F:推 pix99:後母總是長得比較不好看 10/15 21:57
339F:→ wangsan:柯淑勤耶~~演技派!! 10/15 21:57
340F:推 liun10:感覺這個小媽好像很care他家財產!! 10/15 21:57
341F:→ k721102:這個阿姨該不會又是另一個魔王... 10/15 21:57
342F:推 ryuichij:小孩是無辜的... 10/15 21:57
343F:→ liun10:圓圓真的有圓耶! 10/15 21:57
344F:推 tsukasa22:阿珍姨XDD 又是一個假面人XD 10/15 21:57
345F:→ alwaysplay:這個後母看來不是省油的燈 歐洋洋會不會很慘? 10/15 21:57
346F:→ exupery:柯淑勤耶! 10/15 21:57
347F:→ liun10:精明後母...... 10/15 21:58
348F:推 Bluetrees:其實大嫂有備份!! 10/15 21:58
349F:→ liun10:我不希望洋洋過去、感覺會被後母欺負! 10/15 21:58
350F:→ alwaysplay:大宇又要淋雨了啊 10/15 21:58
351F:→ Bluetrees:大宇真的很像鬼!!!!!!! 10/15 21:58
352F:推 ToMobaby:毀dvd 蓮蓮有問題嗎- -" 10/15 21:58
353F:推 pix99:江大宇好像又淋雨了? 10/15 21:59
354F:推 jimmy0921200:幹麻毀掉阿 = = 10/15 21:59
355F:→ k721102:為什麼預告最後一幕又是江大宇!!!!!! 10/15 21:59
356F:推 zipa:大哥的DVD應該有備份吧~ >//< 10/15 21:59
357F:推 qwqwqqw:張天霖可能有和導演說他喜歡被淋溼的感覺 10/15 21:59
358F:→ moomo:壞了...........搞什麼啊... 10/15 22:00
359F:→ jimmy0921200:感覺沒備份耶.... 10/15 22:00
360F:→ alwaysplay:天霖=天淋=大宇=大雨 10/15 22:00
361F:→ moomo:蓮蓮精神異常了... 10/15 22:00
362F:→ exupery:柯淑勤真的是演技派的... 孽子裡面演的超棒... 10/15 22:00
363F:→ alwaysplay:大嫂的手段會不會太強烈了些 10/15 22:00
364F:推 FTO2:DVD備份到筆電裡? 10/15 22:01
365F:推 michmu:哈哈~看到阿珍就笑了... 10/15 22:01
366F:推 cappie:一定有備份的 不然真的太過分了!!!! 10/15 22:01
367F:→ wangsan:大宇要對付慶俊了~~他怎麼都會在緊要關頭出現啊~~ 10/15 22:01
368F:推 tau:昨天才看到片尾演員角色名單有柯淑勤 10/15 22:01
369F:→ alwaysplay:覺得蓮蓮好像沒放棄過輕生的念頭 10/15 22:01
370F:推 liun10:我希望張天霖快點減肥!明明很高但因為變胖看起來手短腳短 10/15 22:01
371F:→ liun10:整個就奇怪! 10/15 22:01
372F:推 vaguesad:怎麼感覺姓江的又要耍什麼心機詭計了???? 10/15 22:01
373F:→ alwaysplay:現在還活著 只是為了要做好讓慶恩放心的事 10/15 22:01
374F:推 pommpomm:夏慶俊這考生有在唸書嗎? XDD 10/15 22:01
375F:→ moomo:大嫂和二哥抱在一起被大宇看到... 10/15 22:01
376F:→ alwaysplay:等做完了 她就會跟他一起去了 所以不需要dvd 10/15 22:02
377F:推 chiachen04:有精神異常嗎?不是一堆人在替她說話?真是.... 10/15 22:02
378F:推 kevinsz7:慶俊有主角威能 不用太唸啦 XD 10/15 22:03
379F:推 cinlia:聽到大哥的聲音 我又哭了Q___Q 我覺得蓮蓮一定有備份的啦 10/15 22:03
380F:→ moomo:後媽是個狠角色...將來慶俊跟他有的玩了... 10/15 22:03
381F:→ wangsan:其實慶俊跟連蓮都要有一個發洩的出口 不然會瘋掉的! 10/15 22:04
382F:→ exupery:片尾曲真的很好聽...期待阿鑌專輯 10/15 22:04
383F:→ sacst:就算要先努力專心準備考試也不必毀DVD吧~有點自以為是了@@ 10/15 22:04
384F:→ cinlia:換作是我我也會不爽耶 怎麼妳才剛罵完我 自己又在那邊看 10/15 22:05
385F:→ cinlia:況且慶俊也不是每天都在那邊哭 突然去看到 總是會難過的阿 10/15 22:05
386F:推 chiachen04:編劇寫的莫名其妙,蓮蓮本來是溫柔善體人意的,更何況完 10/15 22:06
387F:→ chiachen04:成大哥遺願是把家的氣氛搞得亂七八糟?唯一解釋是她太情 10/15 22:06
388F:→ chiachen04:緒化了,因為傷痛,只能說編劇寫的很爛 10/15 22:07
389F:→ exupery:柿餅西施 ||| 10/15 22:08
390F:→ sacst:就算蓮蓮真的嫁了,也沒資格毀掉大哥留給全家的東西吧~~ 10/15 22:08
391F:→ cinlia:其實我覺得蓮蓮也不算寫爛耶 以他的角度 她要完成遺願 10/15 22:08
392F:→ sacst:畢竟不管是考大學還是恢復正常生活都是過渡期啊!! 10/15 22:09
393F:→ cinlia:我覺得蓮蓮一定有備份的啦 只是也沒必要這樣..╮(﹋﹏﹌)╭ 10/15 22:09
394F:→ wangsan:我覺得蓮太急了點..想要趕快做些事然後離開的樣子... 10/15 22:09
395F:→ flylibra:大家冷靜啊~~^明天看了就知道了XD 10/15 22:11
396F:推 hollowyears:明天確定毀掉再來罵也來得及吧 沒真的毀掉就好笑了 10/15 22:12
397F:推 jimmy0921200:而且要丟 還丟在家裡的垃圾桶 10/15 22:12
398F:推 cinlia:我覺得洋洋又寫得更奇怪了 拌嘴歸拌嘴 買魚那邊很明顯是 10/15 22:12
399F:→ cinlia:刁難 雖然看他們在那邊追很好笑XDDDDDDDD 10/15 22:13
400F:推 chiachen04:其實編劇寫的爛,角色演的爛都算了,比較受不了一直護航 10/15 22:14
401F:→ hollowyears:買魚那邊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大哥留的遺願堅持要走送洋 10/15 22:14
402F:→ chiachen04:是非都不能分,唉,這社會啊 10/15 22:14
403F:推 bubblet:DVD變成兩半,只是預告 還沒演出來 兇手還不能確定吧 10/15 22:15
404F:→ hollowyears:才能大規模引發 蓮俊的衝突吧 不亂寫 後面要怎麼掰 10/15 22:15
405F:→ chiachen04:h大大概是大哥附身,滿腦都遺願,都不用生活了 10/15 22:15
406F:→ chiachen04:重點不在dvd是不是毀了好不好,唉 10/15 22:16
407F:→ hollowyears:唷 某人怎一直跳針啊 對啦 你護你的慶俊都是對的啦 10/15 22:16
408F:→ exupery:用DV拍的肯定有磁帶或硬碟啊,不用擔心啦~ 10/15 22:17
409F:→ hollowyears:04你有什麼病嗎 我說的是編劇寫了大哥的遺願 乾我鳥事 10/15 22:17
410F:推 evaliao:各表其述 你的看法別人也可以不認同 何必說是非不分咧= =a 10/15 22:18
411F:→ hollowyears:他們要不要生活是他們的事 大家就戲講 啊你不就鬼上身 10/15 22:18
412F:推 chiachen04:隨便說別人有病?夠了哦 10/15 22:18
413F:→ cinlia:明明只是討論劇情而已 有必要戰嗎 ? 10/15 22:18
414F:→ cinlia:大家都各自有自己喜歡的角色 表達意見有什麼不對 10/15 22:19
415F:→ exupery:從預告來看明天沒有甚麼驚喜,看來又進入拖戲... 10/15 22:19
416F:→ cinlia:其實劇情到這邊也很難有什麼驚喜了 都差不多鋪完了 10/15 22:20
※ 編輯: alwaysplay 來自: 61.57.107.150 (10/16 19:04)
417F:推 lockinboy:因為太愛大哥了 所以變成大哥遺願的冷酷無情執行者 10/16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