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cshen (最愛楊乃文)
看板CTV
標題[牽牛] 版上現在的人氣是.....
時間Tue Oct 14 22:05:00 2008
【板主:chairlechiu】 [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 看板《CTV》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3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7.93
1F:→ cinlia:我的眼睛好痛〒▽〒 10/14 22:06
2F:→ sycshen:是因為哭太多才眼睛痛? 我今天看到蓮蓮去看阿寶才哭耶!!! 10/14 22:12
3F:推 pommpomm:視訊小竇那段哭一次、蓮蓮看阿寶哭一次 我哭點變高了XD 10/14 22:13
4F:推 cinlia:今天一進戲 過沒多久 我就哭了 然後差不多哭到完這樣 10/14 22:14
5F:→ cinlia:但是除了有大宇跟曉希之外 這兩個人實在讓我哭不下去 10/14 22:15
6F:→ sycshen:慶恩通過視訊跟家人告別 那段戲我哭點變高,不習慣這種梗!! 10/14 22:18
7F:→ flylibra:但是那段反而我哭超慘耶.......尤其最後蓮蓮講故事那裡 10/14 22:20
8F:推 cinlia:我還可以接受耶 我不希望只有蓮蓮可以看到慶恩最後一面而已 10/14 22:20
9F:→ cinlia:雖然知道會哭成一團 但是沒看到我反而是種遺憾阿 10/14 22:20
10F:推 jiazha:雖然那段bug不少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因為最後一面真的 10/14 22:26
11F:→ jiazha:很重要啊T_____T 不然遺憾真的很大....還好家人都有見到>< 10/14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