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愛戀巴黎)
看板CTV
標題[牽牛] 蓮蓮跟大哥....
時間Tue Oct 14 20:28:49 2008
蓮蓮要不要幫大哥留個後呀
雖然很像老梗的劇情走向
不過看到蓮蓮跟大哥就這樣分開
真的很讓人鼻酸....
我繼續拿衛生紙看牽牛了.....
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0.83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0.83 (10/14 20:32)
1F:推 zipa:可惜大哥太正派了~ >< 10/14 20:40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0.83 (10/14 20:45)
2F:→ paris0826:不管了....趁還有一口氣...撲下去啦!!淚奔 10/14 20:52
3F:→ paris0826:來不及了...大哥趴了!! 10/14 20:59
4F:→ lovegre:千萬不要嫁給大宇就好...y 10/14 21:04
5F:→ paris0826:大哥殺青了.... 10/14 21:11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0.83 (10/14 21:17)
6F:→ sycshen:蓮恩兩個應該已經完婚了(在蓮蓮去河堤把慶恩找回來那一天) 10/14 21:23
7F:推 fattyrabbit:可以請問一下樓上,蓮蓮去河堤找慶恩回來,是哪一集呢? 10/15 00:52
8F:→ tau:21集嗎? 10/15 00:54
9F:→ scarlettwow:沒有成婚吧,蓮蓮明確說晚上回家的| 10/15 01:25
10F:→ scarlettwow:而且依大哥的個性,也不想蓮蓮變第二個歐秀琳啊 10/15 01:26
11F:推 sycshen:但是,兩個那麼相愛的人同住一個屋簷下,說大哥都沒跟蓮蓮 10/15 13:01
12F:→ sycshen:怎麼樣?實在有違現代男女交往的模式,又不是清朝時代!!! 10/15 13:01
13F:→ cinlia:有怎樣也不用演啦XDDDD 10/1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