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0101 (衣櫥)
看板CTV
標題[情報] 光陰的故事 在打預告了
時間Tue Oct 14 20:09:43 2008
光陰的故事不是才剛開拍嗎
怎麼馬上就要接檔了
這樣牽牛花也剩沒幾集
牽牛花太青少年了
光陰的故事應該適合我媽他們看吧
向來都看中視八點的老媽
嫌牽牛花太年輕又都在哭
華視三明治亂演他看不下去 台視古裝戲碼他已經膩了(他有看過一段時間的劉伯溫)
居然轉去看民視的娘家了
印象中我媽沒看過民視或三立的八點檔耶....
以後要製作中視八點檔的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50.60歲的人的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5.234
1F:→ pix99:屈中恆沈夢生洪都拉斯檢場都繼續演的話 可以符合你媽的要求 10/14 20:14
2F:→ wangsan:沈孟生後面會出來吧 10/14 20:40
3F:→ halifax:轉大愛給你媽看吧! 10/15 12:57
4F:→ sycshen:對啊!看大愛看公視都好過轉去別台,民視還可以,台視真的 10/15 13:03
5F:→ sycshen:台視演那種媽祖啊神話故事還放在8點檔?那才是光陰的故事!? 10/15 13:04
6F:→ Qr0101:我家是數位電視 沒有大愛.....不然我媽也應該會愛看大愛 10/15 19:16
7F:推 tau:我家是數位電視 但我有在看大愛 在網路上看 10/15 19:44
8F:推 cutecore:可以看八大的京城四少啊 10/15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