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cshen (最愛楊乃文)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慶恩走了之後 蓮蓮怎麼辦?
時間Tue Oct 14 19:19:24 2008
從在youtobe上看到9月8日中視自製8點檔「牽牛花開的日子」開始,
一直看到現在第21集結束,當初吸引我來看這部連續劇的夏慶恩和
榮蓮蓮,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戲就要今天NO.22畫下句點。
醫生不是說慶恩若放棄治療最多祇能活兩個月嗎? 昨天那集夏家全
家都還在幫他過生日,看預告今天就會演到蓮蓮為慶恩殉情。。。。。。
怎麼會這樣呢? 兩個月到了嗎? 蓮蓮不是透過曉希對慶恩說:阿寶和洋洋
她會扛下嗎? 蓮蓮自己不也親口回答慶俊問她:他走了以後,你怎麼辦?
我聽見:榮蓮蓮說:我不會再結婚,你哥給我的愛,足夠我用一輩子了…。
她和慶俊約定要一起完成大哥的心願,都這麼說了,她怎麼可以打電話
給大宇把照顧榮媽的責任交給大宇? 開車載著慶恩,到了她和他去教堂
結婚的路上的海邊,完成倆人的秘密(死亡)婚禮。
昨天的劇情已經夠悲情的,害我抽掉半包衛生祇,(就說過這才是最厲害
的置入性行銷,劇中不曾出現的商品,看牽劇你一定得抽幾十張用用。)
大家都想到慶恩就要離開了,慶恩好可憐! 怎麼沒有人替外表堅強的蓮蓮
想一想,
慶恩走了之後,她要怎麼辦?
今天又是讓觀眾眼淚潰堤的一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9.2
1F:推 vaguesad:希望是懷了小慶恩,告訴他爸爸以前怎樣怎樣.當然還要幫忙 10/14 19:43
2F:→ vaguesad:照顧大哥最不放心的夏家.雖然殉情很唯美,可是大哥的心願 10/14 19:44
3F:→ bravee:殉情,但被大宇救了~~ 10/14 20:17
4F:→ wangsan:很心疼蓮蓮~希望編劇能有好的安排.... 10/14 20:34
5F:推 hopeblue:蓮蓮可以學名揚四海裡面燕如的梗~~名揚裡的陳峰最後也掛 10/15 00:41
6F:→ hopeblue:燕如還不是活的好好的XD 我希望是這樣啦~只是說真的 我쐠 10/15 00:41
7F:→ hopeblue:覺得 如果慶恩掛的話 蓮蓮以後最好還是找個伴吧 (現實面 10/15 00:41
8F:→ hopeblue:來說) 唉啊~~我認真了~囧 10/1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