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y007city (spy007city)
看板CTV
標題[牽牛] 為什麼大家都說慶恩會死呢?
時間Tue Oct 14 18:27:05 2008
記的只有知道吳奇隆檔期到而已
也沒有說他一定會死阿~有人洩露劇情嗎?
之前官方部落挌不是也有投票嗎?
印象中有7成的人希望他不要死
說不定有另一種結束他戲份的方法
像是蓮蓮覺得沒剩幾天了(只是在估算那2個月快到了)
然後就跟慶恩到處去旅行
雖然沒有交代他們去旅行後慶恩有沒有死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慶恩和蓮蓮寄回來的信
(吳奇隆說製作單位會把我用得很徹底的,連聲音都不會浪費喔!)
然後之後都是演慶俊的故事了,偶而有大哥的信配上他的聲音
另外蓮蓮自殺溺水的戲說不定是蓮蓮"以為"慶恩死了
結果他沒死就決定要出去玩啦!
這是我的猜測啦
其實我覺得要慶恩死第一次就可以死了
還搞成復發死掉實在是太瞎了
所以才想說會不會其實不會死只是換個方法讓他領便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0.173
1F:推 FTO2:那個投票只是自HIGH用的......你沒看週一的預告嗎?XD 10/14 18:35
2F:推 smallgress:他會死的=.=我問過內幕 10/14 18:44
3F:推 sycshen:吳奇隆的戲份早就殺青,他回內地去了。其他主角的戲要拍到 10/14 18:46
4F:→ sycshen:十月底才殺青,昨天有蓮蓮向劇組請假去走內衣秀的新聞。 10/14 18:48
5F:推 APPLEPIE88:周一預告有+1 10/14 18:55
6F:推 cinlia:一定死的 人物簡介都寫了 10/14 19:25
7F:推 ashley321:spy大 你lag很久了喔~ 10/1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