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y0415 (tiny)
看板CTV
標題[心得] 哭整集的...
時間Tue Oct 14 09:46:15 2008
昨天晚上看牽牛~~~
從頭哭到尾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從頭哭到尾~~~
今天夏慶恩要死掉了~~
我想我又會哭一整集了吧~~~
想到以後就看不到夏慶恩的戲份了~~~
就好難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36.102
1F:推 kisseven:對阿..我是從開始撥出就一直哭到現在...嗚嗚嗚 10/14 09:59
2F:推 bigJJ:早上起來眼睛腫得像"米姑"今天的劇情更催淚,明天眼會更腫QQ 10/14 10:22
3F:推 melody2718:超傷心的...嗚嗚嗚..今天會更慘.. 10/14 12:32
4F:推 huiminyu:我幾乎從第一集哭到二十一集咧,沒幾集快樂的戲啊 10/14 15:36
5F:推 yuhba:我這集也是拼命掉淚 10/14 16:18
6F:推 elijah:不知道為何 換了編劇讓我哭點提高了 雖然有些橋段很感動 10/14 20:43
7F:推 dave01:因為經驗值提高了 所以心變強了 看完應該以後就不會哭了 10/15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