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an (米米)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我的感覺....
時間Mon Oct 13 21:35:47 2008
大家都說是因為編劇變了所以劇情在上星期變得像鬼打牆
其實若以我的感覺來說
會覺得讓觀眾有這樣觀感的是導演!
聽說這戲有四位導演 或許也有關係吧!
才會讓大家認為現在看到的跟之前看到的好像不同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4.127
1F:→ alwaysplay:不同導演 所以各有各想法 沒接上戲 或是改本都有可能 10/13 21:37
2F:推 irlv:今天的劇情 讓我有回到之前清新牽牛花的感覺:) 10/13 21:37
3F:→ alwaysplay:基本上 劇本編劇本的 在片場實際演的 不一定跟本相同 10/13 21:37
4F:→ alwaysplay:有時候導演有想法 演員也會有想法 所以不一定全照本演 10/13 21:39
5F:→ aa0926:我覺得是沒有支線 沒有新角色 劇情變得很薄弱 10/13 21:40
6F:→ alwaysplay:所以犯賤虎快出現了 10/13 21:41
7F:推 sycshen:同意aa0926說的,我在#2279推文說了,沒有支線沒有新角色 10/13 22:06
8F:→ sycshen:才會讓觀眾有劇情鬼打牆的感覺,像我很愛看恩蓮的戲,戲份 10/13 22:07
9F:→ sycshen:都集中在他倆人身上,我反而覺得看得很爽。別人就不這麼想 10/13 22:08
10F:→ wangsan:還有我認為一些配角的戲份很明顯的集中在某幾集 讓人看的 10/13 22:20
11F:→ wangsan:有些無力..戲的編排有時會感覺不完整.. 10/13 22:23
12F:→ wangsan:雖然演員們的演技出色 但還是感覺有點無力回天吧~~ 10/13 22:25
13F:→ sycshen:我覺得今天已經拉回來了,繼續看下去,別讓蓮蓮白白犧牲了 10/13 23:42
14F:推 tau:上面爆雷 我也來爆一個 蓮恩舉行婚禮 恩死去 蓮自殺 大宇救蓮 10/1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