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piou (轉型中<(_ _)>)
看板CTV
標題[情報] 10/06~10/10八點檔收視排行榜
時間Mon Oct 13 20:41:37 2008
※ [本文轉錄自 SET 看板]
作者: sizuku2 (誰來掌林計紅巴掌 (怒)) 看板: SET
標題: [轉錄][情報] 10/06~10/10八點檔收視排行榜
時間: Mon Oct 13 20:33:18 2008
※ [本文轉錄自 FTV 看板]
作者: coco8859 (最愛大自然) 看板: FTV
標題: 週一至週五八點檔(2008-10-6~2008-10-10)
時間: Mon Oct 13 18:05:29 2008
週一至週五八點檔(2008-10-6~2008-10-10)
1 娘家 (民視) 6.21 ↑上週5.97
2 真情滿天下 (三立) 3.23 ↓上週3.31
3 懷玉傳奇千金媽祖(台視)(10-6-9) 1.74 ↓上週1.91
4 牽牛花開的日子(中視)(10-6-9) 1.37 ↓上週1.53
5 百萬小學堂(台視)(10/3)(10-10)1.24 ↓上週1.38
6 鹿鼎記(中視)(10/3) 1.13(10-10) ↑上週1.12
7 三明治先生(華視) 0.63 ↓上週0.79
資料來源:AGB 尼爾森媒體研究、中時娛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8.244
1F:→ sizuku2 :借轉三立版 10/13 2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9.219
※ 編輯: sizuku2 來自: 219.81.229.219 (10/13 20:36)
2F:推 kaihsin:觀眾蠻厲害的!中視三立難看立刻下降,民視蠻好看的就上衝 10/13 20: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50.47
3F:推 tau:上週 1.37 本週下降 0.06 10/13 20:42
4F:→ tau: 上升 10/13 20:43
5F:推 sycshen:不會吧! 看娘的的觀眾會跑來看牽牛花嗎? 覺得牽牛花不好看 10/13 20:51
6F:推 hollowyears:果然掉了 有些觀眾還是蠻理性的 XD 10/13 20:53
7F:→ sycshen:轉去別台就可以看到理想的"牽牛花"?中視好像不重視收視率! 10/13 20:53
8F:推 rainbow0412:不一定轉到別台就可以看郅理想牽牛花,但至少不會陷在 10/13 20:58
9F:→ rainbow0412:鬼打牆裡面,愈轉愈累卻一直沒轉出來 10/13 20:59
10F:→ rainbow0412:其實收視率會跌是在預期中的,最近的劇情令人疲乏 10/13 21:00
11F:推 hollowyears:蘇菲大宇榮媽鬼打牆 大哥復發其實可以編得不鬼打牆的 10/13 21:02
12F:→ sycshen:週六、日我重看Ep1~10,其實是劇情的節奏改變了,才會造成 10/13 21:03
13F:→ sycshen:整齣劇的戲劇氛圍和節奏感都和前面十幾集大異其趣。還有, 10/13 21:04
14F:推 sycshen:許多綠葉/助役演員離開後,並沒有加入新的支線和演員,戲 10/13 21:06
15F:→ sycshen:成都集中在幾個主要演員身上,因此會讓觀眾覺得劇情鬼打牆 10/13 21:07
16F:推 liun10:民視最近演啥?不好看我都轉別台【就是上面沒有的台】 10/13 21:09
17F:推 pommpomm:只有幾個主角的戲份跟劇情鬼打牆的分界我想不難分吧 10/13 21:22
18F:→ pommpomm:別台或許沒理想戲劇,但可以選擇不要看電視阿(攤手) 10/13 21:22
19F:→ pommpomm:每天多出兩小時可以作很多事 10/13 21:23
20F:推 reiko90:京城四少算是理想戲劇 10/13 21:24
21F:推 pommpomm:矽谷阿嬤也不錯喔 10/13 21:25
22F:→ pix99:沒有新角色加入 是為了省經費嗎? 10/13 21:29
23F:→ wangsan:上星期的內容會跌是正常的~(不過幾乎每台都跌) 10/13 22:26
24F:→ tau:↓0.16 呵呵 10/1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