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gue0806 (Amy)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今天的B段班
時間Thu Oct 9 22:14:58 2008
剛剛結尾瞥到中天娛樂台的黃金B段班有牽牛劇組去插班耶
只看到蘇菲和慶俊
不曉得來賓還有沒有誰
我也不曉得這集好不好笑
有興趣的等等可以瞄一下重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8.122
1F:推 jiazha:還有曉希跟阿寶XD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人XD 10/09 22:16
2F:→ vogue0806:哇~這麼多人啊^^ 10/09 22:18
3F:推 sycshen:蓮蓮有沒有去?! 蓮蓮怎麼不帶阿寶洋洋去B段班插班? 10/09 22:18
4F:推 chiachen04:我想看羊洋啦 10/09 22:28
5F:推 tellerkk:有看到蘇菲,慶俊,阿寶 10/09 23:11
6F:→ tellerkk:這個好像是訪問配角.. 10/09 23:11
7F:推 cinlia:慶俊不是配角吧? 也算主角不是? 10/09 23:15
8F:推 sycshen:蘇菲,慶俊,阿寶三個都不是配角呀! 蓮蓮女神有跟慶俊一起上 10/09 23:45
9F:→ sycshen:黃嘉千那的算命的節目(東森台?)宣傳牽牛花開這檔戲。 10/09 23:46
10F:推 tellerkk:曉希演陳二姐那段沒有Fu~ ~ 10/09 23:48
11F:推 andyjacool:恩...鍾欣凌真的很厲害,欣怡感覺自己慌掉了,沒把感覺 10/09 23:49
12F:→ andyjacool:演出來 10/09 23:50
13F:推 tellerkk:最後那一段牽牛花B段班..棒棒糖,蠻好笑的 10/09 23:57
14F:推 thecynical:沒看的網路上有影片可以回顧喔,是星光大道的鄉民提供的 10/11 14:32
16F:推 cinlia:之前沒看 但是看到標題覺得有點囧 小竇一直以來 10/11 14:37
17F:→ cinlia:都是演主角比較多 他不是綠葉阿 <囧> 雖然他沒大紅過Orz 10/11 14:37
18F:推 elijah:推樓上 而且他今天鏡頭好少 NONO都沒CUE他 (氣) 10/11 15:23
19F:→ thecynical:電視播的時候,我沒看,我剛只看第一段 10/11 15:37
20F:推 FTO2:我是覺得NONO故意不CUE他,再來就是小竇不是綜藝咖插不上話!! 10/11 17:11
21F:推 thecynical:第三段,小竇山東腔、小甜甜台灣國語演情侶,我笑翻了 10/11 18:36
22F:推 cinlia:小竇不是綜藝咖?! F大 你一定沒有看過快樂獅子會 10/11 19:12
23F:→ cinlia:還有天才衝衝衝 小竇超好笑的... 10/11 19:13
24F:推 FTO2:好笑不代表會找縫插話,主持人不點名的話,只能坐冷板凳! XD 10/11 20:26
25F:推 thecynical:慶俊終於與老爸相逢,怎麼不喊一聲老爸…xd 10/11 20:54
26F:推 cinlia:那這樣子要怪誰 怪小竇不懂表現? 說不定想插還沒得插咧 10/11 21:54
27F:→ cinlia:太多b咖 整個太雜... 10/11 21:55
28F:→ cinlia:想一想上一句講話有點衝 希望大家別介意... 10/1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