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aorry (Ω Princess Ω)
看板CTV
標題[牽牛] 蓮蓮換裝秀?!
時間Mon Oct 6 22:06:26 2008
蓮蓮一天就換了三套不同的服裝耶!
應該是不同天拍的吧!
第一件是橘色的
蓮和恩去買菜回家進門
第二件是紫色的
大家在玩疊疊樂
第三件是黃色的
大家在看全家服的合照?!
(這個有點不確定~~但有一幕是黃色服裝就是了)
oh~~蓮蓮好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251.160
1F:推 pommpomm:代表時間在走吧 應該是分屬不同天 10/06 22:08
2F:推 zipa:賞心悅目~ 10/06 22:10
3F:推 AYLiu:還有廣告時的曼黛瑪蓮 羞>//////< 10/06 22:13
4F:推 sycshen:推pomm大說的。楊謹華本來就是模特兒身材,怎麼穿都好看! 10/06 22:13
5F:→ cinlia:曼黛瑪蓮那個廣告的妝跟造型不錯 我也蠻喜歡的XD 10/06 22:14
6F:→ sycshen:大嫂以後都那樣穿的話,慶恩會加快婚禮的籌備速度...快點 10/06 22:17
7F:→ sycshen:娶進門,讓慶俊等在旁邊流口水,哇!原來大嫂身材這麼XX... 10/06 22:18
8F:推 tiger35:難怪大哥變成有異性沒人性的色驢XDDDDDDDDD 10/07 10:28
9F:推 sycshen:牽劇一開始蓮蓮的服裝造型跟現在有差喔!衣服越來越好看呢! 10/07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