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an (喝三鹿奶正夯)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元叔
時間Mon Oct 6 21:21:50 2008
有沒有人覺得 元叔 戲份好重
每次都會在緊要關頭出現
第一次看到對話這麼多的管家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39.237
1F:推 fishlovecat:榮媽會不會變蝙輻俠!? 10/06 21:23
2F:推 Justkiding:應該是蓮蓮變吧(貓女之類的) 10/06 21:25
3F:推 Eileen912:推文好好笑XDDDDDDDDDDD 10/06 21:26
4F:推 sycshen:根據原創劇本的編劇說,原來有榮爸的角色,後來榮爸的角色就 10/06 21:37
5F:→ sycshen:以管家-元叔取代,跟蓮蓮沒有血緣關係,但從小看蓮蓮長大. 10/06 21:41
6F:推 wahahaleaf:我ㄧ直很好奇現實生活有錢人的管家還會穿的這麼管家嗎? 10/07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