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an (米米)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官網有下集的雷!!!!!
時間Fri Oct 3 15:18:13 2008
剛在中視的官網看到了17集的劇情簡介....
若想被雷的可以去看一下
我想說:一定要有這樣的老梗嗎?????怒!!!!
蘇菲 你真的是....
大宇 你去X啦!!!!
http://www.ctv.com.tw/event/2008/fami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0.145
1F:推 zennage:這個禮拜完全不想看......................... 10/03 15:26
2F:推 NicoLin:得過胃癌還喝酒 不要命了真是... 10/03 15:39
3F:推 FTO2:雖然老梗,可是我想看蘇菲女神如何破梗耶......XD 10/03 16:06
4F:推 qmomocha:下一集完全無期待感 10/03 16:21
5F:推 thecynical:所以那集,俺打算看最後30分鐘就好了嗎?開刀錢不就白花 10/03 17:00
6F:推 jjam:對這種壞人設計陷害 然後吵架 最後化解誤會的戲碼沒興趣 10/03 17:59
7F:推 sycshen:不看啊!好可惜喔!! 光看16集片尾和17集預告,下週會很精采 10/03 18:08
8F:→ sycshen:我覺得這部戲的賣點不是劇本,是演員的演技清新自然有戲味 10/03 18:10
9F:→ sycshen:從第一集就知道是老梗,富家女和貧窮男相戀,社會底層的主 10/03 18:11
10F:→ sycshen:角奮發向上的故事,由不同演員組合所呈現出來的tone很棒!! 10/03 18:13
11F:推 ubot:又沒有阿美可以看......... 10/03 19:07
12F:推 cinlia:阿美都不在多久了 現在還在講說沒有阿美可以看 會不會太... 10/03 19:17
13F:推 thecynical:應該還是會忍不住看,可是俺又快大考了,我想想 10/03 19:37
14F:→ thecynical:大宇整人、報仇的手段,慶恩、蓮蓮還感恩大宇,有點… 10/03 19:39
15F:→ thecynical:說真的,安排楊謹華與吳奇隆演一對,真的滿新鮮的說 10/03 19:42
16F:→ thecynical:之前中白色巨塔毒太深,以為楊謹華也在牽牛花演類似的XD 10/03 19:44
17F:推 hollowyears:這個雷有看預告的都知道吧 XD 重點是在沒寫出來的後半 10/03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