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road (中路)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演歐洋洋的汪政緯
時間Thu Oct 2 20:18:48 2008
演歐洋洋的汪政緯今年才8歲
那他是一邊上學一邊演戲嗎?
這樣會不會從小就荒廢學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4.22
1F:→ dyco:8歲就年入百萬,那我8歲在幹嘛? 10/02 20:25
2F:→ bravee:百萬?! 10/02 20:46
3F:→ carotyao:一集一萬二 二十集頂多也才25萬,他又沒皆什麼廣告qq 10/02 20:58
4F:→ gakuto:吼 大哥叫他好好唸書好不好 不要搶著賺錢啦 10/02 21:00
5F:→ gakuto:二哥都還不准賺了 哪得到小弟 10/02 21:01
6F:→ gakuto: 輪 10/02 21:01
7F:→ tau:35集 42萬 他之前還有接演其他戲 10/02 21:03
8F:推 bravee:錢都被爸媽拿走了~~ 10/02 21:20
9F:推 catmann:我八歲的時候在阿媽渣摳 10/02 22:08
10F:→ sycshen:汪政緯和黑人陳建州/楊謹華演過電影"奇妙的旅程"2007年3月 10/02 22:49
11F:→ thecynical:以前知名的童星小彬彬賺的錢,父母拿去投資賣冰棒,結果 10/02 22:52
12F:→ thecynical:冰棒被衛生單位抽查不合格,就不能賣了,血本無歸 10/02 22:53
13F:→ laupou28:我喜歡歐洋洋,他演的真好,可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喔!! 10/02 23:20
14F:推 tau:w編劇在部落格裡寫說前幾集 阿飽說了原本洋洋該說的台詞 10/03 01:21
15F:→ tau:說了很多超越這個角色設定應該有的程度的台詞 10/03 01:21
16F:→ tau:原因是小洋洋從中期開始在劇組裡變得不專心、常常出狀況 10/03 01:21
17F:→ tau:人都會有狀況 小孩子有狀況更難控制 10/03 01:23
18F:推 SteveNash13:今天我看他拍的狀況還蠻感人的啊 10/03 23:49
19F:推 sycshen:幕後花絮:大哥說洋洋很會演戲,他說:"童星 我們看過很多" 10/0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