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ash13 (助攻界第一把交椅)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請問他們家的外牆在哪裡?
時間Thu Oct 2 12:03:19 2008
※ 引述《NicoLin (NicoLin)》之銘言:
: 之前好像聽說是在杭州南路上
: 我上班的地點也在這邊 想要過去留影紀念一下
: 請知道的人跟我講一下囉 謝謝
哈哈我每天放學都會經過唷
邊聽牽牛花的mp3邊在那個巷子繞一繞~~~
蠻有fu的最近也常看到影迷在附近出沒~
建議你從和平東路找比較快
和平東路師大圖書館校區的旁邊是麗水街
麗水街一直直走會看到錦安公園
錦安公園前面的巷子第一間就是劇中的夏家了
不過沒有牽牛花,那是劇組放上去的。
錦安公園的對面是師大的一個銀色小側門 戲裡面常常看到
還有在夏家後面的紅色弧形建築物 就是師大的圖書館
--
當我
持球轉身的時候
可以選擇
Lay-up或
fade-away
抑或做個輕鬆的
jump shot或其他的
挑戰籃框手段...
然而當我面對妳時
卻不知該在什麼時間點
出手
(內有獨自騎車環島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nash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8.153
※ 編輯: SteveNash13 來自: 61.228.98.153 (10/02 12:04)
1F:推 ALLIFE:哇~~~~感謝你^^ 10/02 16:46
2F:→ sycshen:新聞局補助中視拍攝這部"牽牛花開的日子"果然是正確的決策 10/0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