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3127 (放...)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想請問一句話
時間Wed Oct 1 22:55:38 2008
有一句話
我忘了是誰說的
是蓮蓮 還是阿美呢!?
我真的忘了= =
請問有人記得嗎?
大概的意思是
就算心中有兩個
還是會有一個是51% 另一個49%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句話的全部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2.188
1F:→ cinlia:是阿美 但是句子我忘了XD 10/01 22:58
2F:→ esty:蓮蓮對慶俊說的 參加比賽跟媽媽婚禮..但我不記得全文... 10/01 22:58
3F:→ llarva:嗯...是大嫂說的 全文也忘了 10/01 23:00
4F:推 aiaorry:是蓮蓮說的! 這集還蠻前面的~~ 10/01 23:00
5F:→ tau:是大嫂說的喔 10/01 23:02
6F:→ cinlia:拍謝 記錯XD 10/01 23:02
7F:→ tau:第四集live文前情提要 也就是這段話第3集播出 10/01 23:04
9F:→ pommpomm:續的回文有"火花"... 10/01 23:04
10F:→ vivian3127:謝謝^^ 10/01 23:18
11F:推 huiminyu:蓮蓮對慶俊說的,那時歐琇琳的婚禮和校慶同一天,慶俊不知 10/01 23:29
12F:→ huiminyu:道該去哪邊,蓮蓮說了fifty one 和forty nine 10/01 23:29
13F:推 thecynical:我有另一個問題,編劇設定慶恩、慶俊兩人姓夏,是因為 10/01 23:50
14F:→ thecynical:牽牛花通常是夏天開花的??? 10/0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