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今日重點感想
時間Wed Oct 1 22:09:49 2008
1. 大宇跟榮媽請在一起吧
2. 曉希幫忙這部份沒有不對,但是私自把人帶出去,慶俊罵她我覺得合理
這樣子生氣反嗆,反而覺得曉希很自以為
不過俊希這條線蠻好笑的XD
3.
夏慶俊請捅死你自己XDD
4. 蘇菲你醒醒吧
5. 中視開始發揮愛卡廣告的技能了,只要這部戲一紅,廣告就亂切了
--
◥◣◢◤
孫燕姿 全新專輯「逆光」3/9號開始預購 3/22正式發行
▅
▄▃▃▂ ▅
▄
▄
▃
◣◥ ◤◢ 2007年這一道光 ,我逆著光,
即使痛得刺眼...
▍▁
◢ ▆ ▅▄▃▄ 卻看見了希望,看見了愛
我的人,
▅▄▃▂◢ ◢◤
◤ 看見了我愛的人...我願
意去相信,我會永不放棄。
孫燕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65.200.95
※ 編輯: cinlia 來自: 58.165.200.95 (10/01 22:11)
1F:推 dave01:5 范曉希是豬 因為她又跟慶俊說話了 10/01 22:11
2F:推 sbonn:愛情容易使人盲目阿~~~~~~ 10/01 22:12
3F:→ livrex:這兩天慶俊很少那種旁白講話耶 10/01 22:12
4F:推 grace0219:我現在只想看慶俊曉希這條線,比較有當初看這戲的清新感 10/01 22:12
5F:推 flylibra:其實這兩天中視的廣告比起之前 已經進步了... 10/01 22:13
6F:→ cinlia:我覺得有事情發生才有旁白XD 10/01 22:13
7F:推 dave01:之前的口白 可能表示那些是回憶吧!!! 10/01 22:13
8F:→ cinlia:F大 中視是漸進式的 沒看到最後一段越拖越晚嗎? 10/01 22:13
9F:→ sbonn:還有~~~江大宇吃大便吧!!!繼續看到江王八以及眼睛糊到的榮媽 10/01 22:14
10F:→ sbonn:就轉開的我.............. 10/01 22:14
11F:→ chiachen04:慶俊已經成長了一些 10/01 22:16
12F:→ zuccas:慶俊和曉希這兩個的互動 看了真的很好笑很可愛 10/01 22:16
13F:→ cinlia:慶俊跟曉希根本是兩個幼稚鬼配對XD 10/01 22:18
14F:推 andyjacool:對呀!俊希的本來就是走喜劇路線,某些版友可能太嚴肅 10/01 22:18
15F:→ andyjacool:了不喜歡吧... 10/01 22:18
16F:→ andyjacool:可是慶俊個性改變真的蠻大的,不然曉希一定沒指望 10/01 22:20
17F:推 sycshen:大嫂親手把慶俊的暗戀結束掉了,不然曉希怎麼會有指望咧? 10/01 22:23
18F:推 andyjacool:我是指說因為大哥得病的關係,讓慶俊死小孩個性收斂很 10/01 22:29
19F:→ andyjacool:多,不然曉希應該也會管不住齁... 10/01 22:29
20F:→ sycshen:因為阿美老師去美國進修了,暗戀大嫂結束了,出現在慶俊身 10/01 22:41
21F:→ sycshen:的女性角色剩阿寶和曉希,編劇會利用這個修正"俊"的性格。 10/01 22:44
22F:→ cinlia:我覺得不修正的話 觀眾會罵死XDDDD 10/01 22:46
23F:→ dave01:我是覺得目前改成這樣比較好 原版本好像是大哥死了之後 10/01 22:50
24F:→ dave01:二哥立馬就轉性了 死小孩轉職成跟大哥一樣 那樣我不愛看 10/01 22:51
25F:→ livrex:我想知道二哥穿的衣服都哪牌的很多很好看 10/01 23:00
26F:→ cinlia:講到衣服 今天慶俊有一件我覺得很好笑 10/01 23:01
27F:→ cinlia:馬放了一個屁XDDDD 10/01 23:01
28F:→ livrex:我也覺得那件很好笑,但他常穿兩件應該很熱吧= = 10/01 23:03
29F:→ pommpomm:我也很愛注意慶俊的T-SHIRT 都不錯看耶 10/01 23:06
30F:→ livrex:但還是都沒人知道= = 10/01 23:07
31F:推 grace0219:我今天是注意到二哥的彩色條紋衫晾在院子裡XD 10/01 23:12
32F:推 bluebuddha:慶俊穿的T恤有件好像是滑板品牌FALLEN~ 10/01 23:38
33F:推 sycshen:慶俊穿得潮T上的字:"馬放了一個屁",該不會又置入性行銷? 10/02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