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waysplay (220)
看板CTV
標題[雷文] 關於剛剛看到的中視廣告時預告的雷
時間Wed Oct 1 00:38:36 2008
空一頁
內有雷 請小心服用
心臟病者不宜觀看
警告
請深呼吸三秒鐘
再往下按
剛看到的雷
就是
蘇菲裝可憐
慶恩心軟安慰她
結果被陷害灌酒
後來 兩人裸背在床上
大宇「恰巧」帶蓮蓮來捉姦
慶恩驚醒 發現自己和蘇菲躺在床上
起身穿衣服時
大宇帶蓮蓮適巧撞見
蓮蓮淚眼看著慶恩說:「夏~~慶~~恩~~你..........」
慶恩被陷害了
蓮蓮傷心了
我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7.50
1F:推 pommpomm:江~~大~~宇~~你...........( ‵□′)───C<─___-)||| 10/01 00:40
2F:推 thecynical:林伯也火大啦, 10/01 00:42
3F:推 busyer:等等 所以蓮蓮沒被江大宇怎樣嗎??? 呼~~~~~~~~~ 10/01 00:42
4F:→ grace0219:好爛的梗喔 10/01 00:43
5F:推 k5bci:蘇菲&江大宇真是不要臉!!!(怒) 10/01 00:43
6F:推 cinlia:這啥鬼 囧> 10/01 00:43
7F:→ alwaysplay:我剛看到的是這個雷啦.....嗯..... 10/01 00:44
8F:推 jjam:三立的fu~~ 編劇真有你的 整個tone跟前13集果然不同 10/01 00:44
9F:→ busyer:我以為蓮蓮被江大宇強X 真是好險.... 反正蓮恩都是清白就好 10/01 00:44
10F:→ jjam:我想到連靜雯在三立每齣都被強X orz 蓮蓮最後會愛上大宇嗎? 10/01 00:46
11F:推 Bluetrees:編劇也太白爛了吧....這種戲路跟友台有什麼不一樣 10/01 00:46
12F:推 payeah:這還好啦... 10/01 00:46
13F:→ alwaysplay:與其愛上大宇 我寧願她愛上小叔 10/01 00:47
14F:→ payeah:愛上方叔也好一點= = 10/01 00:47
15F:推 busyer:哈哈 A大一PO雷 大家又都浮上來了 原來大家都還沒走XDDD 10/01 00:49
16F:→ howtosay:樓上說的是元叔吧.. 10/01 00:49
17F:→ alwaysplay:因為剛看到預告 一整個火上來 氣到了! 10/01 00:50
18F:推 jjam:蘇菲為何要這樣?? 她不是喜歡大宇嗎?? 今天沒看有錯過什麼嗎 10/01 00:53
19F:→ irlv:之前好喜歡蘇菲....看到這段雷 真的是好心痛喔 10/01 00:54
20F:推 payeah:記錯= =" 10/01 00:56
21F:→ payeah:蘇菲信了夏慶俊教阿~(茶) 10/01 00:56
22F:推 sycshen:試煉試鍊 這是愛的試鍊。請想想王菲和梁朝偉演的天下無雙 10/01 01:01
23F:→ alwaysplay:雖然知道這誤會到頭來會解開 但是還是看得很心痛 唉~ 10/01 01:03
24F:推 ane1:天呀~~~~~~~~太無言了!!不要這樣搞好嗎= =||| 10/01 01:04
25F:推 sycshen:之前大家都擔心慶恩很快領便當,昨天手術成功了,然後戲要 10/01 01:06
26F:→ sycshen:的劇情要怎麼繼續往下走?希望出現有新鮮感的梗,不要弱了 10/01 01:08
27F:→ irlv:今天的戲我看了整把火 不要這星期都這樣耶T__T 10/01 01:09
28F:→ llarva:這種劇情是走藍色蜘蛛網嗎 還是仙人跳 ..怒 10/01 01:13
29F:推 flylibra:真是天怒人怨的爛梗!拜託別把與眾不同的牽牛花搞這樣.. 10/01 01:21
30F:推 snoocatta:幹嘛把牽牛花弄成這樣!!!怒!!! 10/01 01:26
31F:推 quiyu:天呀..要繼續看下去嗎 不喜歡這種陷害誤會梗= = 10/01 01:33
32F:→ quiyu:感覺打回芭樂八點檔原型 10/01 01:36
33F:推 daru:看..到....了.... 10/01 01:37
34F:推 dave01:剛剛回頭看了搶先看 其實這問題有解 但我就不放雷了 10/01 02:03
35F:推 vinita:我也看到了........哭..... 10/01 08:47
36F:推 tiger35:呃......我無言了!!!<囧>我討厭這種梗啊!!! 10/01 08:57
37F:推 thecynical:我不要這樣看啦,好不容易有名揚四海那部戲的感覺 10/01 09:03
38F:推 yuhba:天阿!不想看了~昨天那集就已經看的很不開心了,要是這樣演下 10/01 09:35
39F:→ yuhba:去,我寧願慶恩手術完後就是結局Q_Q 10/01 09:35
40F:推 sbonn:王八蛋江大宇~~~~~~現在只要王八江一上場,我就轉台...... 10/01 12:07
41F:推 jjam:原編劇是不是設定慶恩不肯接受手術 然後13集就會領便當? 10/01 12:17
42F:推 meina:(/‵Д′)/~ ╧╧ 這股清流也要淪陷了嗎?! 10/01 12:59
43F:推 idaer:唉....編劇 有點看不下去的感覺 我大概看到慶恩消失吧@@ 10/01 13:12
44F:推 CYCCHEN:這梗好爛...... 10/01 13:43
45F:推 CaminoI:原編劇是編了24集還沒全編完的時候 製作單位突然說只買20 10/01 15:08
46F:→ CaminoI:集! 是說突然換人編也沒關係 但也太狗血差太多了吧 = = 10/01 15:09
47F:→ thecynical:難道我們這些觀眾那麼好騙嗎?我們不看三立、民視, 10/01 15:26
48F:→ thecynical:冒著被家人吐嘈的情況看牽牛花,是為了什麼? 10/01 15:27
49F:推 NicoLin:真是這樣就不看了啦 虧我還跟同事好友推薦這齣清流 10/01 15:40
50F:→ thecynical:曾經超愛看聖稜的星光,名揚四海的觀眾,期待牽牛花也是 10/01 15:57
51F:→ thecynical:也是這樣的清流,有這麼難嗎,奇隆大哥不也是因為這部戲 10/01 15:59
52F:→ thecynical:有這樣清流又感動的劇,才會接演這部戲的嗎 10/01 16:01
53F:推 irlv:我還在猶豫今天晚上要不要看 我討厭八點檔就是因為這些梗 10/01 16:01
54F:→ irlv:嗚嗚 我的牽牛花...也要變成這樣灑狗血的戲碼嗎?? 10/01 16:02
55F:→ wangsan:拜託~不要這部也淪落下去啊~江大宇 可以不要這麼壞嗎?? 10/01 16:04
56F:→ wangsan:蓮蓮趕快看清他真面目啦~寧願蓮以後獨身也別配這種人!! 10/01 16:06
57F:→ wangsan:若真要找第二春 慶俊還比他好太多了.... 10/01 16:06
58F:推 Latin:怒.................... 10/01 19:18
59F:→ llarva:希望蘇菲只是配合大宇演戲 沒有跟慶恩發生關係 10/01 19:34
60F:推 ninidodo:大家放心拉.我猜最後蘇飛良心發現跟連連坦承.我是編劇 10/01 20:25
61F:推 pumilk:蘇菲,你這個大笨蛋,被賣了還替人數錢 10/01 20:31
62F:→ bluebuddha:爛梗~~~ 10/01 22:56
63F:推 picaroon:超爛梗 10/01 23:25
64F:推 oppfeng:超爛梗+1 10/01 23:31
65F:→ thecynical:n大說的是雷? 10/01 23:52
66F:→ bluebuddha: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有立委或議員出來標工程 XD 10/01 23:57
67F:→ tau:商業梗 不要啦 10/02 00:07
68F:推 oppfeng:雖然之後誤會可能會解開....但演成這樣就是不舒服阿... 10/0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