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ifol (Lusifol)
看板CTV
標題[牽牛]有關第八集的bug
時間Wed Sep 24 17:06:29 2008
一個小bu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在前半段,丸子跟蘇菲在車上談話
丸子說完:"幫!一定要幫! 但我們要怎麼幫阿?"
當鏡頭轉到餐廳的時候,
兩個路人在玩大老二,
一個說:"
十鐵,last了~怎樣?"
"pass嘛~~~"
"pass阿,脫手拉~
10一對"
為什麼出玩十鐵支後,還有10一對可以出...
果然是有作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1F:推 papa0121:有,這我有看到 XD 09/24 17:09
2F:推 uncle0301:他偷雞了 09/24 17:16
3F:推 corkyli:大大好厲害阿... 09/24 17:22
4F:→ huiminyu:我有看到這段,但沒想這麼多說,大大厲害 09/24 18:28
5F:推 lovestamina:原PO柯南嗎XD" 09/2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