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onsong (背對背擁抱)
看板CSonline
標題[公告] j8004150560劣退+水桶forever
時間Sun Apr 11 18:59:15 2010
文章代碼(AID):
#1Bm23YBD (CSonline) [ptt.cc] [自介] j8004150560
整篇自介就是在亂 pttid也填不好 j8是誰?
要約戰 我們不會找你~ 要約砲 這裡只有約槍~ 開外掛你接受 本板不接受~
--
j8004150560 先生 你在
文章代碼(AID):
#1BdGUFKS (CSonline) [ptt.cc] [公告] 多人水桶暨警告
已經因為外掛求檔 被板主警告一次
當時的判決是原文刪除並警告一隻
你又來一次是哪招?
本板板規六已經很明確
6.禁止公佈外掛名稱、連接或者輔助程式、或者求檔
違者爆頭五天,視情況加重處罰
你當眾挑戰板規 是覺得板規的判決不夠重嗎?
--
1. 你的自介胡寫一通 然後說你是開玩笑 - 我想沒幾個覺得好笑
2. 求掛還合理化 - 你私底下要幹嘛我們管不著 不用在這裡宣揚你的研究精神
3. 板規六就是很明確 你還在那裏開掛你接受 抱歉 本板不接受
劣退 + 永久水桶 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146
1F:推 glaybrian:好兇推 04/11 19:03
2F:推 myfriend309:以後看不到它了 顆顆 04/11 19:04
3F:推 adadXD:推推推推推 04/11 19:05
4F:推 IF:自介真的不能隨便亂寫~ 04/11 19:09
5F:推 twisukuku:希望你的來世,能做個正直的好人... 04/11 19:18
6F:噓 KoreaDogWOWO:版規有說不能用外掛嗎? 是以微視 04/11 19:18
7F:推 twisukuku:你真的看得懂版規第六點嗎? 自以為是 04/11 19:21
8F:推 OoMWMoO:韓狗耶 04/11 19:23
9F:推 jjjj5j:阿霞有夠兇-..- 04/11 19:24
10F:推 NaClLin:要罵人又不敢用本尊!? 04/11 19:24
11F:推 crast:是韓狗汪汪~~ 04/11 19:25
12F:推 Enveeya:...原來不是韓狗握握哦? 04/11 19:26
13F:推 crast:國情不同~~叫聲自然不同~~ 04/11 19:27
14F:推 jaychou99:水喔 04/11 19:29
15F:推 glaybrian:嚕啦啦 04/11 19:37
16F:推 weekends: 嚕啦嚕啦勒 04/11 19:38
17F:推 OoMWMoO:外掛本來就不行用 不論版龜有沒有講 04/11 19:42
18F:→ seasonsong:一定要板規限制嗎? 04/11 19:45
19F:噓 KoreaDogWOWO:誰說外掛不行 你打PTT有沒有用中文輸入法? 04/11 19:46
20F:噓 NaClLin:那為什麼外掛行? 外掛本來就是作弊的程式阿! 04/11 19:49
21F:→ NaClLin:什麼時候作弊成為合法了? 04/11 19:50
22F:→ NaClLin:劣幣驅逐良幣 04/11 19:50
23F:推 hunter051989: 人狗殊途 好嗎 ? 狗可以做 人不行 04/11 19:53
24F:推 NaClLin: 算了 韓狗看不懂中文 我不計較 04/11 19:54
25F:推 jimmykuo123:朝陽有在養狗喔@@?我都不知道 04/11 20:03
26F:推 rnooo:不是政大養的嗎@@ 04/11 20:05
27F:→ enlil:想要他個人資料的歡迎來信 04/11 20:10
28F:→ enlil: 政大資管系 04/11 20:10
29F:推 weekends:有有有 政大有小黑小黃小白小詩華 請問 K大是哪隻?? 04/11 20:11
30F:噓 jjjj5j: 洨 04/11 20:12
31F:噓 myfriend309:韓國狗怎不開外掛去參加電競 讓大家看看你的英姿阿~ 04/11 20:14
32F:推 liu2007:KoreaDogWOWO 戰力不夠喔 04/11 20:14
33F:→ DDR2:中文輸入法跟掛有關係嗎? 轉學考你加油吧 科科 04/11 20:14
34F:推 myfriend309:樓上似乎有八卦 來封站內信吧~ 04/11 20:16
35F:推 DDR2:我哪來的掛 之前好像誰有咕過資料吧 04/11 20:17
36F:→ enlil:韓國狗 查詢IP: 163.17.27.57 04/11 20:18
37F:→ enlil:IP國別: 台灣 (Taiwan) 04/11 20:18
38F:→ enlil:ISP來源: 教育部 - (TANET-NET) 04/11 20:18
39F:→ enlil:IP地理: 城市:Taichung 緯度:24.1433 經度:120.6814 04/11 20:18
40F:→ myfriend309:他IP我知道 比較想知道是哪裡出產的@@" 04/11 20:18
41F:→ myfriend309:哭腰 同為台中人竟然有這種喳喳!!! 04/11 20:19
42F:推 weekends:樓上我笑了XD 04/11 20:20
43F:→ myfriend309:心情沮喪中 我不知道該說啥=.= 04/11 20:21
44F:→ mark01:163.17就是...某間 04/11 20:22
45F:推 jaychou99:樓上內心受創 04/11 20:22
46F:→ jaychou99:馬克你插屁!!! 04/11 20:22
47F:→ mark01:xd 04/11 20:22
48F:→ jaychou99:□ [新聞] 校園明星「陳可愛」 松鼠成了人氣王 04/11 20:22
49F:推 DDR2:原來是不同的喔 還以為是j8 04/11 20:22
50F:→ seasonsong:陳xx跟張xx嗎 04/11 20:22
51F:→ enlil:等我吃完晚餐再來挖他 04/11 20:22
52F:→ myfriend309:原來馬克喜歡插屁 04/11 20:23
53F:推 pinkmaji: 張 04/11 20:23
54F:→ mark01:很髒 04/11 20:23
55F:→ jaychou99:香菇與金針菇的第一次相會 04/11 20:24
56F:→ myfriend309:哪間哪間 丟我水球跟我說XDDD 04/11 20:24
57F:→ mark01:自己估狗就知道了 04/11 20:24
58F:推 Adamsun0306:XD 04/11 20:25
59F:推 DDR2:早晨的太陽 04/11 20:25
60F:→ mark01:樓上的比喻不錯 04/11 20:26
61F:→ camaroYP:霧峰那間喔? 04/11 20:28
62F:推 myfriend309:卡馬 未來主人翁的教育就靠你了!! 04/11 20:29
63F:推 jimmykuo123:ib27-057.cyut.edu.tw 163.17.27.57 04/11 20:29
64F:推 shane1013:GAGAGA 04/11 20:31
65F:推 weekends:原來不同喔+1 我也以為是j8 04/11 20:32
66F:推 wayne1985:恭喜哦~~水桶比較涼 04/11 20:34
67F:推 myfriend309:J8已經掰掰啦 韓粿狗被釣上來了 當然要好好玩阿 04/11 20:34
68F:→ wayne1985:這種應該還會開分身來亂 04/11 20:35
69F:推 myfriend309:如果抓到本尊的話...可以檢舉嗎XD 04/11 20:36
70F:→ camaroYP: 腦__沒藥醫,交給我也沒用阿(請不要對號入座^.<) 04/11 20:58
71F:→ IF:哪個要把自己小孩交給卡馬教的是希望自己子弟被人誤嗎?~XD 04/11 21:22
72F:推 myfriend309:卡瑪說他敎的事資優班耶!!! 04/11 21:41
73F:推 jjjj5j:資源優良班... 表示急需資源 (茶 04/11 21:42
74F:推 IF:卡馬是會把你小孩教成資質堪憂班好嗎拜託~~~ XDD 04/11 21:45
75F:推 sexdog:IF好機車 XD 04/11 21:53
76F:→ camaroYP:資質是天生注定的,我只是後天的加強 (  ̄ c ̄)y▂ξ 04/11 22:07
77F:推 weekends: 荼毒 (  ̄ c ̄)y▂ξ 04/11 22:08
78F:推 enlil: 摧殘 (  ̄ c ̄)y▂.ξ 04/11 22:15
79F:推 yd1140: 迫害 (  ̄ c ̄)y▂ξ 04/11 22:17
80F:推 DADAOH:水 04/11 22:19
81F:推 l037985589:Q鼠成為人氣王了 謝謝 謝謝 04/11 22:31
82F:推 danny7612345:ME鼠成了放槍王了 哭哭 哭哭 04/12 00:39
83F:推 hueyyea:樓上拍拍~XD" 這話題噹不到卡馬 會噹到我自己~= =" 04/12 01:03
84F:推 IF:XDDDD樓上拍拍~XD 04/12 01:25
85F:推 awpj70110:安心上路 掰= ˇ=/ 04/12 15:58
86F:推 mark0405:看到好多馬克都以為叫我 ( ′-`)y-~ 04/12 18:59
87F:推 jack098:我需要被輔導...(哭 04/12 19:13
88F:推 jjjj5j:樓上我來輔導你 04/12 19:28
89F:推 jack098:啪...(巴掌 04/12 19:29
90F:推 IF:=========樓上和樓樓上是正在鬧彆扭的雙J戀~ (無誤)========== 04/12 19:49
91F:推 jack098:唉呀~ IF你死相~~(啪 04/1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