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lil (落日)
看板CSonline
標題Re: [自介] 水母吃乳酪 大分身
時間Fri Apr 9 22:04:13 2010
※ 引述《neil987 (玉米來囉)》之銘言:
: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1.在CSO中的ID:水母吃乳酪
: 2.在PTT中的ID:neil987
: 3.加入的軍團名稱:想加入鄉民團 目前是暗殺株式會社
: 4.常去的伺服器:3-7囉
: 5.常玩的種類:一般 殭屍 偶爾也TP
: 6.其他想要說的話 其實這個帳號是我和同學買到的因為有MG和黃審
: 因為鄉民團是個淨土 跟大家一起玩 ,我覺得很開心
: 不過也希望我生日快樂(昨天生日)
: 以後看到我知道鄉民房密碼請別介意 謝謝
: P.S. 我用帳號發誓 我絕對不是聯發科
: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先備份!! 理由晚點附上
打鄉民房還敢開防踢!!那一系列分身都可以掰掰了
外掛狗
--
┌目前掃描:CSO玩家-鄉民區─────────┐
| |
|█████████43.5% ████████
|
|已掃描到的外掛:3 |
|請問要全部刪除嗎? YES |
|正在嘗試刪除 殘神之影 .player |
|正在嘗試刪除 假IF迷 .player |
└正在嘗試刪除水母吃乳酪.play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3.225
1F:推 Belanice:會不會是因為不同隊所以不能踢? 04/09 22:10
2F:→ Belanice:不過這位仁兄的好友(?)假IF之前在遊戲內的所為讓我很不悅 04/09 22:12
3F:→ aratare:看到他防踢+1 04/09 22:12
4F:→ Belanice:簡言之 假IF迷 就是個小白 04/09 22:13
5F:噓 ibma46547:珍重了,看來你只能回家吃乳酪了 04/09 22:14
6F:推 weekends:假if是個小白+1 04/09 22:15
7F:噓 jjjj5j:乾 剛剛就是她 一直在叫 從頭叫到尾 04/09 22:15
8F:→ jjjj5j:室長選個地圖也要按照她的意思換就對了喔 04/09 22:15
9F:→ jjjj5j:剛開始只有三個人在玩(包誇我 04/09 22:15
10F:→ jjjj5j:殭屍要抓她 有人後面不小心卡到也叫給她罵 04/09 22:16
11F:→ jjjj5j:然後說她LAG就又說起們不是一樣 說起們是LAG王= =" 04/09 22:16
12F:→ jjjj5j:感覺像是網路小白-0- 04/09 22:18
13F:推 Ainia:樓上 !! 叫你朋友出來面對 XD 04/09 22:18
14F:推 weekends:我都沒看到 躺著也中槍 Q_Q 04/09 22:18
15F:→ hueyyea:我也LAG 還斷線了~= = 嗚~玩到一半不能玩~QAQ 04/09 22:18
16F:→ jjjj5j:XD 她是我同學的弟弟啦 她TK你我她她跟你說聲抱歉 安營養~ 04/09 22:20
17F:推 Belanice:你們是玩殭屍的話,人類是不能踢殭屍的 04/09 22:20
18F:推 camaroYP:為了這種人要一直換軍團密碼...囧 04/09 22:20
19F:→ Belanice:殭屍也不能踢人類 04/09 22:20
20F:→ enlil:可是我們打得是一般阿 04/09 22:22
21F:推 jjjj5j:恥淪說的我聽不懂= =" 04/09 22:22
22F:推 l037985589:暗陰陽超兇 04/09 22:23
23F:→ jjjj5j:超兇阿.. 我也被嚇到-0- 04/09 22:23
24F:→ Belanice:喔喔XD 我只是說明一下... 04/09 22:23
25F:推 l037985589:暗陰陽還在那邊 憑什麼他就可以TK人 XD超兇的 04/09 22:28
我人太好了,沒機會桶到韭菜
26F:推 Belanice:孤城落日... 快幫酒菜修文啊啊啊啊 04/09 22:29
27F:推 l037985589:為啥要修掉我推文= =? 04/09 22:30
28F:→ l037985589:阿靠 04/09 22:30
29F:推 DDR2:韭菜很想試水溫嗎 04/09 22:30
30F:推 jjjj5j:-0- 酒菜不是剛出來 XDD 酒菜哥掰~ 04/09 22:31
31F:→ enlil:韭菜掰 04/09 22:31
32F:推 jack098:R.I.P 04/09 22:31
33F:→ mhc:韭菜掰 ._.\~/ 04/09 22:31
34F:→ jjjj5j:R.I.P 孤城不要幫她修 04/09 22:32
35F:推 l037985589:阿 你真是好人 04/09 22:33
36F:推 jjjj5j:e04 真是太可惜~~ 04/09 22:33
37F:→ enlil:樓上要掰了 04/09 22:34
38F:推 DDR2:孤城被發卡了 04/09 22:34
39F:推 hueyyea:噗~我沒看到 不過有好笑到~=3=" 04/09 22:34
40F:→ l037985589:還釣出老爺XDD 04/09 22:34
41F:→ jjjj5j:這樣也不行唷XD 04/09 22:34
42F:推 jack098:幼齒哥掰~ 04/09 22:35
43F:→ jjjj5j:-0- 麥摳!!!!!!!!!! 04/09 22:35
44F:→ jack098:不要在玩麥摳梗了啦>"< 又沒有去拍夜市人生-.- 04/09 22:36
45F:→ jjjj5j:現在來拍阿= = 我有手榴彈(挺 04/09 22:36
46F:推 Belanice:恰恰! 北斗爆橘拳 04/09 22:37
47F:推 jjjj5j:=============夜市人生 開麥拉~ 誠腥徵求演員============= 04/09 22:39
48F:推 jack098:有人要一起演嗎?XDD 可以炸飛麥摳(我)喔~(咦? 04/09 22:40
49F:推 jjjj5j:0.0/ 卡車司機舉手~~ (樓上是導演+麥摳 04/09 22:41
50F:推 shane1013:打疆屍不小心被TK很正常阿 菸) 04/09 22:47
51F:→ shane1013:我都不曉得被TK死幾次了 GAGAGA 04/09 22:47
52F:推 jaychou99:掰掰 04/09 22:49
53F:推 superqoo0709:掰掰^_< 04/09 23:00
54F:→ ROTFL:安心上路!! 04/09 23:54
55F:推 AndyZer: ┌目前掃描:CSO玩家-鄉民區─────────┐ 04/10 11:47
56F:→ AndyZer: | | 04/10 11:47
57F:→ AndyZer: |█████████43.5% ████████ | 04/10 11:47
58F:→ AndyZer: | | 04/10 11:47
59F:→ AndyZer: |已掃描到的外掛:3 | 04/10 11:47
60F:→ AndyZer: └正在嘗試刪除 水母吃乳酪.player ─────┘ 04/10 11:49
61F:推 l037985589:樓上終於學會了 04/10 12:15
62F:→ AndyZer:因為我改用PCMAN了.. 04/10 12:22
63F:推 liu2007:樓上還是推錯喔..... 天靈蓋歪了00. 04/10 12:26
64F:推 l037985589:XD還特地改用PC麵 04/10 12:37
65F:→ AndyZer:徵MD模擬器... 04/10 12:43
※ 編輯: enlil 來自: 118.168.73.225 (04/1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