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77starmy (7星)
看板CSonline
標題Re: [閒聊] 銀鈴活動
時間Thu Apr 8 01:40:32 2010
請問一下這個銀鈴可以集中到4/20後再一個一個打開嗎
還是過了4/20號後就不能開了,無效了??
3行文!!
※ 引述《good79116 (甜甜耶)》之銘言:
: 2010/4/6維護後~2010/4/20維護前
: 每天都可以拿到兩個銀鈴
: 想來統計一下大家都拿到什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5.110
1F:推 Ainia:You can try it 04/08 01:42
2F:推 Kobeisbest:好像有限制一定人數以上才能拿到第二個 04/08 02:52
3F:推 banditer:還是可以開,我之前留的達叔禮物盒跟巨獸禮物盒還可以開 04/08 07:31
4F:→ a777starmy:還有拿到銀鈴的條件是?殺人數? 玩遊戲的時間?上線次數? 04/08 15:16
5F:→ DiTaL:我的疑問是要怎麼使用抽到的1日武器啊?? 不會點... :P 04/08 15:18
6F:推 Enveeya:點就對了! 04/08 15:34
7F:→ myfriend309:第二個拿到的方式應該是遊戲時間60分鐘 從上線時間算 04/08 21:20
8F:→ myfriend309:的樣子 應位我都是上線直接玩的 好像說如果遊戲勝利 04/08 21:20
9F:推 l037985589:就射了 04/08 21:20
10F:→ myfriend309:也可以拿到 啟示錄方面要破完才有算 04/08 21:20
11F:→ myfriend309:酒菜很閑的樣子= = 04/08 21:21
12F:推 l037985589:剛被電完-.- 04/08 21:22
13F:→ a777starmy:我掛在CSO上面1小時,得到一個銀鈴!! 04/09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