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man (正妹防火牆啟動中)
看板CSonline
標題[軍團招生]推廣手榴彈激鬥
時間Thu Apr 1 23:51:50 2010
-------------------------------軍團簡介---------------------------------
槍法不準總是一下就被高手打死嗎 ??
團死一般全部都是透視加速你厭煩了嗎 ??
你熟悉的戰友ID出現在停權名單讓你備受打擊嗎 ??
歡迎加入 " 丟那天殺的手榴彈 " 讓你不用再猜對方是高手還是戲精
本團只進行手榴彈激鬥模式團戰,成立主旨在於進行完全公平的手榴彈激鬥
杜絕透視外掛單方面欺侮守法玩家
凡是加入軍團即贈送 " 透視高手30天體驗版 ",可看透2層材質牆壁
本團歡迎透視外掛,藉由透視可以修正平常看不見的彈道
軍團團練必備透視,只歡迎透視,請勿開關戰殺人或是加速等沒意義的外掛
-------------------------------入團須知---------------------------------
1. 團內成員相處務必保持鬥爭心,用刀偷襲成功必須logo對手以給對手警惕
2. 團內團戰如果沒有規定,請勿使用gash武器,畢竟本團以公平競爭為
成立原則,如需使用gash武器請贈送每位對手三天份以示公平
3. 與團外人士對戰時,請充分發揮互助精神,團員務必加入同隊以擊垮敵隊
為原則,如耍帥加入敵隊者一律踢除處分
-------------------------------入團方法---------------------------------
請在cso內搜尋" 丟那天殺的手榴彈 "
並且連絡團長 " 逢甲a德哥 "
團長將於3個工作天之內進行通知並做審核動作
謝謝各位的指教
PS. 1. 沒有透視高手這外掛歐 ^^
2. 這是愚人節文章歐 XD (我有打的那麼像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3.241
1F:噓 Adamsun0306:頭噓 04/01 23:54
2F:→ Apod:版規好像沒有限制非PTT團招生的樣子-.- 04/01 23:57
3F:噓 weekends:"軍團團練必備透視,只歡迎透視" 這什麼 = = 04/01 23:58
4F:→ Apod:咦...我看到重點了= =||他是掛團..... 04/01 23:59
5F:→ LIYENNEKO:愚人節? 04/01 23:59
6F:噓 Adamsun0306:外掛文禁論 小小快捅 04/01 23:59
7F:噓 windforcex:慢走不送 04/02 00:00
8F:噓 crast:版規六~~~ 04/02 00:01
9F:噓 Break:這哪招? 04/02 00:01
10F:→ fdgneo:給你時間刪 04/02 00:02
11F:噓 NaClLin:給你五秒刪 04/02 00:03
12F:→ walkingman:愚人節po這不Ok嗎 ?? 我還有想一下呢 ... 04/02 00:03
13F:→ weekends:不OK 04/02 00:04
14F:→ beef183:愚人節快樂XD 可是好像違反版龜? 04/02 00:04
15F:→ fdgneo:跟版規牴觸 04/02 00:04
16F:→ blackshadow:無法自刪了 玩過頭了 拍拍 XD 04/02 00:05
17F:噓 kasiter:現在已經不是愚人節囉:P 04/02 00:07
18F:→ walkingman:版規6 ?? 那外掛是我掰的耶 XD 04/02 00:08
19F:噓 Q740122:覺得有引戰的感覺!!! 04/02 00:10
20F:噓 Adamsun0306:愚人節過了 失主自重 04/02 00:11
21F:→ Q740122: 施 04/02 00:12
22F:→ Q740122: 肥 04/02 00:12
23F:→ Q740122: 料 04/02 00:12
24F:→ Adamsun0306: 料 04/02 00:12
25F:→ Q740122: 是 04/02 00:13
26F:→ Q740122:樓樓上在幹嘛XD 04/02 00:13
27F:推 b199079121:跟版主群外掛影片差不多的玩笑.感覺還比較好.差別待遇 04/02 00:16
28F:噓 Adamsun0306:X1 04/02 00:17
※ 編輯: walkingman 來自: 114.39.103.241 (04/02 00:20)
29F:推 DADAOH:差別待遇在那? 一邊是假裝抓外掛,一邊是召募送外掛 04/02 00:18
30F:→ DADAOH:公開召外掛從頭到尾不是都該桶嗎? 04/02 00:18
31F:→ DADAOH:而且板主有捅嗎? 他也知道是開玩笑的~差別在那? 04/02 00:19
32F:推 jaychou99:沒事就來煽動的人真多 04/02 00:20
我是手榴彈團的 只是在4/1開個手榴彈的玩笑 前面的文章我根本不認識當事人...
沒有要煽動啥米東西
33F:推 Break:真的要這樣說的話 B199 牛牛事後都道歉了還被鞭 那現在即使 04/02 00:21
34F:→ Break:他都說是開玩笑的 我們還可不可以噓呢? 04/02 00:21
35F:推 fdgneo:原PO修改過了 沒事了 04/02 00:21
36F:推 DADAOH:有辦法回答我的問題嗎? 04/02 00:21
※ 編輯: walkingman 來自: 114.39.103.241 (04/02 00:23)
37F:→ Break:如果你說不能噓的話 我可不可以套你那句差別待遇呢? 04/02 00:23
38F:推 fishq71:我一定投你啦 04/02 00:24
39F:推 fdgneo:科科 愚人節已經過囉,認真的人就輸了 04/02 00:24
40F:→ Break:原PO不要緊張 不是說你啦 KERKERKER 04/02 00:24
41F:推 beef183:原PO科奇不是在說你啦XDD 04/02 00:25
42F:推 DADAOH:原PO沒事啦~我是針對那個說差別待遇的~差在那勒 04/02 00:26
43F:推 shane1013:酸人者 人恆酸之~ GAGA 04/02 00:26
44F:推 jaychou99:XDDDDDDDDD拍拍,我的錯 04/02 00:30
45F:推 jaychou99:原POsorry~ 04/02 00:32
沒關係 問題在於我的文章笑點太低了 @@
※ 編輯: walkingman 來自: 114.39.103.241 (04/02 00:33)
46F:推 asakimax:Why So SIRIUS!! 04/02 00:34
47F:推 weekends:推回來 04/02 00:35
48F:推 jaychou99:還好啦,只是"很輕易"就能看得出來是愚人節文章XDDD 04/02 00:37
49F:→ jaychou99:所以我沒噓你啊XDD 04/02 00:37
50F:→ jaychou99:大家都有愚人一下的權力 04/02 00:37
51F:推 beef183:我超愛拉完屎就跑的 04/02 00:38
52F:推 jaychou99:hrrrrr 04/02 00:39
我知道為啥大家會有這種反應了 其實有丟手榴彈戰就會知道全部都透視很公平
而且之前我團內連團長都開過透視 我是想諷刺他 但是大家沒玩這模式
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P 我只是想說配合愚人節這樣發文比較好玩而已
※ 編輯: walkingman 來自: 114.39.103.241 (04/02 00:42)
53F:推 jaychou99:我懂我懂 04/02 01:47
54F:→ jaychou99:愚人節快樂~~~ 04/02 01:47
55F:推 Enveeya:...大家都好認真 我笑了欸xdddd 04/02 19:25
56F:噓 lintimin:好爛 04/03 13:24
57F:推 doomcat:不過!不過!大家可以去看排前幾名的團@_@還真的有人標榜~~~ 04/03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