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ntinoV (旋律在我心。)
看板CSonline
標題[一般]這週六在台北的CSO死鬥大賽...
時間Tue Mar 30 16:37:14 2010
之前來板上提過的CSO 3vs3死鬥大賽快要額滿了,
最後四天,這週六就會在台北的民生哈哈活力站舉辦囉!!
如果有想要來玩玩的鄉民記得別錯過報名了:)
報名資訊
http://game.socgame.com.tw/event/soc23/cso/
現場其他活動:
1:SOC台灣CS最後四強現場決賽以及賽評轉播(有休息區可以坐著看)
2:CS狙擊戰神前國手sunnyboy挑戰擂台活動(可以上去虐他拿獎xD)
3:台灣冠軍舞團TBC的現場breaking(霹靂舞)表演
4:魔物獵人最強獵團爭霸比賽
5:微星美少女的Q&A拿獎活動
6:SOC格雷力CS年度聯賽開打說明會
細節和交通:
http://www.socgame.com.tw/viewdoc.php?id=5266
有興趣的就一起來看看玩玩吧:D
上次還挺熱鬧的!
--
不要再讓他們決定你行或不行。
http://www.wretch.cc/album/vocals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1.103
1F:推 frank1033:第一名可以把微星美少女帶回家嗎!!!!!! 03/30 16:41
2F:推 seasonsong:第一名有一箱芒果嗎?!! 03/30 16:46
3F:→ ValentinoV:芒果的梗是....0_____o?? 03/30 16:54
4F:→ ValentinoV:不用第一名也可以把微星美少女帶回家..!!!(請帶酒來) 03/30 16:54
5F:推 DDR2:我可以用我的MSI 4770交換微星美少女嗎 >///< 03/30 17:01
6F:→ ValentinoV:敲昏她就可以 >///////< 03/30 17:03
7F:推 jonaths:樓上用什麼敲阿@@ 03/30 17:20
8F:推 good79116:當然是棒子啊 03/30 17:21
9F:→ ValentinoV:是用五樓的主機板.... 03/30 17:33
10F:推 clever8250:我出4850一塊...交換微星美少女>//< 03/30 17:36
11F:→ ValentinoV:樓上你可以直接拿給她...會不會被打我就... 03/30 17:39
12F:推 KZQ:辦團內死鬥大賽有人會支持嗎..@@ 03/30 17:52
13F:→ tviii:只要是辦比賽都支持不只是死鬥 03/30 18:19
14F:→ ValentinoV:樓上你偏心 03/30 18:29
15F:推 jjjj5j:我也要拿4850換美少女>////< 我九成新喔 科科 03/30 18:31
16F:推 glaybrian:HD5670換美少女 > < 03/30 18:46
17F:推 jjjj5j:4770 4850 都被樂團這張打趴了.....哭哭 03/30 19:47
18F:推 tviii:哈哈 Vocal哥辦團內在家玩就行了 soc辦的還要去現場太麻煩XD 03/30 20:09
19F:推 Xargon:Vocal可以還我p幣了嗎 03/30 21:41
20F:→ ValentinoV:樓上我因為那些p幣被水桶了....x 03/30 22:12
21F:推 IF:想認識微星美少女誠心建議你認識IF比較快~ 03/31 00:25
22F:推 hueyyea:我認識樓上哩 那有美女嘛~0.0? 03/31 00:26
23F:→ ValentinoV:IF你好(握) 03/31 03:08
24F:→ ibma46547:IF你好(捏爆) 03/31 09:08
25F:→ rnooo:土蘇 你叫我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31 11:07
26F:推 IF:樓上非常的不要臉~XDDDDD 我先到微星總公司看有哪些美女~ 03/31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