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inessmen (返無‧歸一)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新地圖
時間Wed Mar 24 00:48:06 2010
關於今天出的地圖
看起來好像只能用步槍
請問是不能使用重機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8.3
1F:推 windforcex:我也想用AWP打VIP阿~~ 03/24 00:53
2F:推 NaClLin:重狙兩邊都不能買 警察可以買審判 歹徒可以用的目前只知道 03/24 00:55
3F:→ NaClLin:IDF XM-8 小槍 和 M14 03/24 00:55
4F:→ NaClLin:其他的有待高手補充 03/24 00:55
5F:推 joinese:歹徒能用SVD 03/24 00:56
6F:→ businessmen:連獵戶座都不能買..= = 03/24 01:08
7F:推 Sony5555:SVD超犯規.... 03/24 01:30
8F:→ theknight:歹徒應該不能用AWP、M24、連狙才比較公平 03/24 01:34
9F:→ theknight:+芬蘭應眼 03/24 01:35
10F:推 AKSN74:重點是兩邊都不能用散彈槍 這是在擔心一發可以打爆VIP? 03/24 08:38
11F:推 GGBIG:黏G真的很犯規 03/24 11:00
12F:推 rocky9137:SVD XDXDXD 03/24 14:22
13F:→ rocky9137:SVD:我終於稱王了 03/24 14:23
14F:推 sten01:SVD終於出頭天 03/24 18:14
15F:推 rocky9137:看完這篇後就去敗了一支SVD,給VIP暴頭真爽呀XD 03/2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