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2007 (薯)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VIP 模式幾問~
時間Mon Mar 22 20:25:19 2010
1.
首先是VIP的存活率@.@
聽說裝甲是200
那麼血呢??
2.
另外就是VIP模式的地圖只有直升機那一張嗎??
因為我從打CS開始
看到有VIP的圖只有那張
不過也可能是我的井底之蛙吧=.=......
p.s.有人可以分享有無裝甲的扣血公式嗎@.@??
雖然遇上專打頭的都沒三小錄用.......
--
Android 怎麼這麼難搞=.=
--
--
1F:→ rnooo:樓上安安02/20 01:50
2F:推 danny7612345: 幾歲 02/20 01:59
3F:推 l037985589: 射在哪02/20 02:01
4F:→ danny7612345:樓上不是推這個啦(/‵Д′)/~ ╧╧ 02/20 0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5F:推 AKSN74:沒錯 就是一開始是直升機的那張 03/22 20:27
6F:→ liu2007:我是說還有其他張地圖嗎?? XDDDDD 03/22 20:28
7F:→ AKSN74:另外就我之前玩的經驗 VIP血量雖然只有100 可是皮超厚 03/22 20:28
8F:→ AKSN74:就我印象中 AWP要打3~4發才會死(暴頭則是2~3發) 03/22 20:29
9F:→ liu2007:=.= AWP報頭可是400多耶=.= 03/22 20:29
10F:→ AjBlue:是ABC帥哥 03/22 20:29
11F:→ AdPiG:Android很好用阿-.- 只不過我買到地雷機Tattoo還是換成愛瘋 03/22 20:30
12F:→ liu2007:我在學寫它的程式,光搞懂背景就要甲賽了.... 03/22 20:30
13F:→ AKSN74:但因為皮太厚 所以被打到頭 印象中血量剩下2x的樣子 03/22 20:30
14F:→ AKSN74:可是這是1.5版的事情了 CSO官方會不會再調整過就不清楚了 03/22 20:31
15F:→ liu2007:那步槍呢?? 03/22 20:31
16F:→ IF:塔兔會很地雷嗎? VIP沒有那麼硬吧? 這張圖嚴格來說是TR圖~ 03/22 20:31
17F:→ AKSN74:還是看cso怎出吧 話說IF看我那份清單覺得如何 03/22 20:33
18F:噓 hunter051989:QQ 黑特宅神爺 03/22 20:34
黑特虹漾也不惶多讓
※ 編輯: liu2007 來自: 140.134.115.251 (03/22 20:36)
19F:推 camaroYP:以前就不喜歡玩這張,歹徒都龜在直升機附近的高處拿G 03/22 20:39
20F:→ IF:對了AK~ 要先跟你說個大感謝~ 很不錯的清單~ 03/22 20:40
21F:→ IF:另外關於清單內容,我這次下台中小版聚時要跟你討論一下囉~ :) 03/22 20:40
22F:→ AKSN74:甚麼時候阿 我都還不知道確切時間說 03/22 20:53
23F:推 IF:應該會是三四或是四五~ 看你哥和大家的時間如何~ 03/22 20:55
24F:推 hunter051989:捕推 03/22 20:58
25F:→ liu2007:最近很少看到虹漾上來打 03/22 20:59
26F:→ IF:會嗎~我覺得他這幾天比前陣子完全消失算常出現了說~今天有看到~ 03/22 21:01
27F:→ AKSN74:我只有星期四可以 三和五的下午都要上課 03/22 21:01
28F:→ hueyyea:我覺得最近還蠻常看到紅樣的~XD 我現在二到五都OK~=ˇ=/ 03/22 21:02
29F:→ hueyyea:對了~要約 是約晚上嘛~? 我是蠻想星期五晚上就回家的~0.0a 03/22 21:02
30F:→ IF:OK啊~ 俠妹吐司jerk卡馬ERIC你們禮拜四OK嗎?~ 03/22 21:03
31F:→ hueyyea:卡馬星期四要社課 不過可以讓他翹~(誤) 上完再來啦~XD" 03/22 21:04
32F:推 seasonsong:我要打工/_______________\ 03/22 21:04
33F:推 AKSN74:俠姐請假一天阿 用裝病攻勢(大誤) 03/22 21:10
34F:推 yd1140:[震怒] IF 都不找我聯絡的 03/22 21:12
35F:推 hueyyea:^^^^^^^^^^^^^^^^^^^^^^^ 我還想說翔哥怎不出現勒~XD 03/22 21:17
36F:推 IF:俠妹真的不能來嗎? 祥葛哩嘛咖拜託咧~只有你沒推我版聚文好嗎~ 03/22 21:22
37F:推 rnooo:XDDDDDDDDDDDDDDDDDDD 簽名檔有空置碼 03/22 21:40
38F:推 IF: 牛在雲中不知處,只緣身在此山中 03/22 21:43
39F:推 hunter051989:最近我有上限拉 03/22 22:14
40F:推 sten01:今天虹樣一直jizz在我頭上 >/////< 03/22 22:41
41F:推 AdPiG:我有推文沒有我-3- 03/22 23:17
42F:推 hueyyea:樓上拍拍 等你見過僵屍王 你就會被列入他噬血的名單~XD 03/22 23:22
43F:推 shane1013:將屍王都被我巴假的 03/22 23:24
44F:→ theknight:我怎麼借得VIP沒這麼威 AK掃個10下一樣要死吧 03/23 00:59
45F:推 peter1989829:上面有人虎小吧...重G2槍就死了 03/23 12:10
46F:→ peter1989829:1槍剩下4X左右 03/23 12:10
47F:→ peter1989829:抱頭400...確定不死嗎??我沒被打過頭 03/23 12:11
48F:推 bbbb0829:IF你是哪天要去台中阿~~我搞不好也會下去玩哩XDD 03/23 12:12
49F:推 hueyyea:尖眼要來嘛 好期待唷 快來快來~XDD 03/23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