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y0077 (冷風 X超級皮卡丘X)
看板CSonline
標題Re: [軍團公告] Spy骷髏小玖 本尊是...
時間Sat Mar 20 11:14:38 2010
※ 引述《PTTsmile (登峰造極的畫)》之銘言:
: 我終於想起來 這隻鬼是誰了
: PTT ID : key0077
: CSO ID : X超級皮卡丘X
: 詳細情況如下~
: 有天皮卡丘問我可不可以開分身加SMILE
: 我說OK沒問題 他就說 白目o阿風 & 神風隊的砲灰 這兩支分身想加入
: 之所以我會有點印象是因為 他後來又跟我說 "Spy骷髏小玖" 這隻也要加
: 一般人很難開到三隻分身入團吧 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 請你出來面對吧 皮卡丘先生
: PS 這些對話都是私下交談的 所以他不承認我也沒啥證據反駁他 0.0
: 但是我以PTTsmile團長 擔保 我沒虎爛
我要再此澄清 我當初寄信時 我只說我要加"兩個"分身
而且這幾天 我因為太白目 寒假作業沒捕完(還敢說
所以星期一晚上 我爸就把電腦藏起來了(現在拿舊的電腦偷上中
至於有人在星期四早上和星期五下午看到我 是因為上計概跟社團
而且 這個ID 我從來沒聽過
對 我總共有四個ID 但是那個帳號 我根本沒用
結論就是
我這幾天除了在學校和現在之外 跟˙本˙沒˙用˙電˙腦!!!
--
在CSO版 請不要學這個呆子 跟小天使問"起們"
To 砂一姬小天使: 何謂"起們" [10/08/2009 21:59:00]
★小天使 您好...請問您是要問打B用語嗎?~@@ [10/08/2009 21:59:19]
To 砂一姬小天使: 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新手 有一些文子看不懂 也不知道"打B" [10/08/2
\
009 22:00:26]
★小天使 嗯 "打B"就是"使用BBS" 請問你剛剛問的"起們"是BBS看到的 [10/08/2009 2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4.41
1F:→ rnooo:頭盔 03/20 11:16
2F:推 hump:牛牛Q_Q 被我頭盔走了 03/20 11:17
3F:推 rnooo:我總共有四個ID 但是那個帳號 我根本沒用 03/20 11:19
4F:→ rnooo:覺得怪怪的 這句表示你有那個帳號嗎? (理性提問勿戰XDD 03/20 11:20
5F:推 danny7612345:所以四個ID分別是= =? 03/20 11:20
6F:推 judy962334:1 2 3 4 03/20 11:20
7F:→ key0077:spy...我根本不會拿那麼無聊的id阿 03/20 11:21
8F:→ rnooo:大娘好可愛阿阿阿阿(推倒 03/20 11:21
9F:→ Katoru: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我是失敗的人!! (大誤) 03/20 11:21
10F:推 l037985589:團長記錯? 03/20 11:21
11F:→ key0077:那個帳號 只是我想拿一日殲滅辦的 03/20 11:22
12F:→ judy962334:(倒)................(滾向下坡) 03/20 11:22
13F:→ rnooo:所以你同意那帳號是你的囉... 那...就很難脫罪啦XDD 03/20 11:22
14F:推 gt132328:哦 所以又是"我朋友拿去用的"? 03/20 11:23
15F:→ l037985589:而且 這個ID 我從來沒聽過 = =? 03/20 11:23
16F:→ l037985589:我猜是帳號被盜吧 03/20 11:23
17F:→ key0077:至於白目 是要出大亂鬥那時候有新手禮 我就辦了= = 03/20 11:23
18F:→ rnooo:酒菜提出了疑問點!! 你說你沒聽過又說帳號是你的 03/20 11:24
19F:→ rnooo:這樣不是有點矛盾嗎....QQ 03/20 11:24
20F:→ key0077:因為我國文很爛= = 03/20 11:26
21F:推 danny7612345:我混亂了 @@ 03/20 11:27
22F:推 hump:這個帳號到底是部士你辦的 03/20 11:28
23F:→ key0077:砲灰只是因為大家都辦個分身拿禮盒 就跟著辦了... 03/20 11:28
24F:→ key0077:不˙是 03/20 11:28
25F:推 rayder:我看你還是重發一篇文章老實說吧..你的疑點太多了 03/20 11:29
我重新說明 我有四個ID
第一個 X超級皮卡丘X
第二個 我忘了 沒在用 好像叫XX槍手吧
第三個 白目o阿風 為了免費點槍辦的
第四個 神風隊的砲灰 搭分身潮辦的 就這樣
你們看到這個ID時 我都沒用電腦 不就是了嗎?
※ 編輯: key0077 來自: 125.229.14.41 (03/20 11:35)
26F:→ rayder:你提出的不在場證明 感覺很弱 03/20 11:30
27F:→ rayder:第五句說 這ID沒有聽過 03/20 11:31
28F:噓 plolp:重點是 那是你的帳號吧 03/20 11:31
29F:→ rayder:第六周馬上推翻第五句,有四個帳號 但這個沒用過 03/20 11:31
30F:→ rayder:第六句 03/20 11:32
31F:推 judy962334:句 03/20 11:32
32F:→ judy962334:(掩面) 03/20 11:32
33F:→ rayder:推文又說是為了一日殲滅才申請的 03/20 11:32
34F:→ rayder:你的證詞前後矛盾.... 03/20 11:32
35F:噓 Apod:科科~一下子說帳號是你的,一下子又說你沒看過這帳號 03/20 11:33
36F:→ rayder:想清楚再回文吧...先備份一下這篇文章! 03/20 11:33
37F:→ fdgneo:我想問一下...樓上是誰阿... 03/20 11:35
38F:推 frank1033: ╭───╮ 03/20 11:36
39F:→ frank1033: ∕╱ ̄ ̄╲﹨ 李組長眉頭一皺, 03/20 11:36
40F:→ frank1033: \∣ㄟˇㄏ∣/ 03/20 11:36
41F:→ frank1033: 【 ㄧ..ㄧ 】+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03/20 11:36
42F:→ frank1033: ﹨ /︷\ ∕ 03/20 11:36
43F:→ frank1033: ╰──╯ 03/20 11:36
44F:推 rayder:路人甲.. 03/20 11:36
45F:→ frank1033:= = 阿咧 頭髮推歪了... 03/20 11:37
46F:推 rnooo:>\\\\\< 樓上好帥(納入後宮 03/20 11:37
47F:→ rnooo:乾 納錯人了啦Q口Q 03/20 11:37
48F:→ frank1033:牛牛好色急喔... 03/20 11:37
49F:→ judy962334:芒果:超爽的 03/20 11:38
50F:→ frank1033:如果是大娘的話 可以喔!!!! >/////< 03/20 11:39
51F:推 rnooo:不過芒果也不錯 一直都放在觀察名單裡>\\\\\\< 03/20 11:39
52F:→ judy962334:-.- 03/20 11:39
53F:→ rnooo:大娘是我的(飛踢 03/20 11:39
54F:→ frank1033:(飄走)~~ 03/20 11:39
55F:→ judy962334:橘子都被捏爆了QAQ 03/20 11:40
56F:→ fdgneo:路人甲是我的(飄走) 03/20 11:40
57F:推 rayder:= =a 那我路人乙可以嗎 03/20 11:41
58F:→ judy962334:小小被拒絕了 03/20 11:41
59F:推 ppoo75:大娘北七 哈哈 03/20 11:42
60F:→ judy962334:神風笨蛋喔- - 03/20 11:42
61F:→ pen124414:我也看不懂你打的= = 你說你沒聽過...又說沒在用那個帳 03/20 11:58
62F:→ pen124414:所以那個帳到底是不是你的? 還有為何內文要互相矛盾勒 03/20 11:59
63F:→ pen124414:不過那個SPY作弊是事實 必殺之 03/20 12:00
64F:推 good79116:有人有備份皮卡丘今天之前的上站時間嗎? 03/20 12:05
65F:→ giantwen:她說沒聽過"spy"這個開掛的ID,她沒在用的帳號是"XX槍手" 03/20 12:14
66F:→ giantwen:那請你用槍手的帳號上線吧,一個人是不是最多只能申四個 03/20 12:16
67F:→ giantwen:如果你第四個不是槍手就是說 03/20 12:18
68F:→ bbbb0829:一個人最多四個???!!!!!!! 03/20 12:30
69F:推 AdPiG:五個吧 別忘了還可以用身分證字號產生器再創beanfun帳號 03/20 12:34
70F:→ AdPiG:再去申請CSOid 03/20 12:34
71F:推 jonaths:一個GASH帳號在橘子代理的不同遊戲能申請的遊戲帳號數目 03/20 12:35
72F:→ jonaths:不知道CSO可以幾個? 03/20 12:36
73F:推 asakimax:5個 03/20 12:45
74F:→ asakimax:我不是beanfun用戶,普通GASH是可以到5個的 03/20 12:46
75F:推 danny7612345:我有整年級的所有人個資 可以開兩百個分身XD 03/20 13:03
76F:→ flyfish123:寧可錯殺一百 不可放過一人!! 03/20 13:13
77F:→ giantwen:5個喔 那我記錯了@@ 03/20 13:37
78F:推 seasonsong:我只能說那篇已經先入為主了 你解釋是已經變多餘 03/20 14:33
79F:推 seasonsong:如果真的不是你 那陷害你的那個人應該爽爽吧 03/20 14:34
80F:推 seasonsong:如果真的是你 我只能說 出來道個歉吧 03/20 14:35
81F:噓 twbin:我聽你在把卜 你說你3年前用過掛? CSO 3年前有掛? 03/20 15:54
82F:→ twbin:1.6 後來有掛根本沒辦法上網玩 03/20 15:55
83F:推 glaybrian:樓上在激動什麼XD 搞不好不是CSO阿... 03/20 15:55
84F:→ glaybrian:不就是CHEATING-DEATH嗎 =____= 03/20 15:55
85F:→ twbin:年紀輕輕就愛說謊 愛作弊 盜帳號這濫藉口也敢用 03/20 15:56
86F:推 okwapblue:把卜 是啥XDD 03/20 15:57
87F:→ twbin:我覺得不踢除 以後被抓到作弊就說被盜帳號 那這片淨土就完了 03/20 15:58
88F:推 glaybrian:就是可以用"攬X"代替 或者是"豪洨" 03/20 15:58
89F:→ glaybrian:您還是太激動了 現在就是卡在沒有直接證據 03/20 15:59
90F:→ AjBlue:從頭到尾怎麼看都跟當初鬍子哥的說法差不多嘛?你很有禮貌? 03/20 19:57
91F:→ AjBlue:一下被盜帳號一下精神分裂 不要再逼我了這樣? 03/20 19:59
92F:推 Ainia: 一直沒辦法用電腦 VS 鄉民發現外掛剛好可以用電腦 03/20 21:03
93F:推 jaychou99:沒辦法用電腦怎麼會知道自己被踢咧...? 03/20 21:04
94F:→ jaychou99:難道是跟一萬一樣在夢中打B嗎 03/20 21:04
95F:推 Ainia:為什麼我沒辦法 好久沒買樂透 身上有零錢買一張 結果中獎? 03/20 21:07
96F:推 shadowppt:妳寄的信有備份嗎? 看看吧 03/20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