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line 板


LINE

我是電阻 以前都是拿TS半狙(XM-8)在玩 最近包了AK30天來玩 因為AK火力大 打死人不用幾發 看高手用的時候 打在身上都超痛的 打起來又很準 可是包了之後 發現自己用起來不是那麼一回事 打也打不準 壓槍壓不好 掃掉十幾發還是打不死半個人 我知道是我AK用得爛 但是 大家究竟認為 Xm-8 (TS半狙) or AK-47 這兩把槍到底哪一把好用呢? 最近就算換回TS半狙來用都打得亂七八糟了 T^T 槍法快回來啊~~~ 還有有人可以簡介一下AK的用法嗎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53 ※ 編輯: facetruth 來自: 140.112.246.153 (03/17 17:54)
1F:推 elone:xm8 好用到拿到會變身 AK都撿人家的 - o - 03/17 17:56
2F:推 LoYuMing:當然是AK比較好用啊啊啊啊 03/17 17:57
3F:推 edleren:推ak,ak普遍打法就三連發吧,如果要連射就要把準心朝下壓 03/17 18:03
4F:→ Ainia:XM8跟AK我都不能連發 打完一個彈夾還打不死人 03/17 18:05
5F:推 b199079121:AK連發沒問題.XM8連發到後面很有問題 03/17 18:07
6F:推 KZQ:IDF很猛說,換一次彈可以殺五個QQ... 03/17 18:30
7F:推 superqoo0709:AK連發到後面雖然很飄...但是彈道還算密集 03/17 18:31
8F:→ superqoo0709:相較之下XM8連發到後面彈道就散開蠻多的 03/17 18:31
9F:推 akwa:我覺得XM8比AK飄耶= = 03/17 18:32
10F:推 KZQ:如果兩把都在地上,不撿AK的是__ 03/17 18:37
11F:推 KZQ:不過我覺得用習慣比較重要,不然一萬怎麼會對XM8情有獨鍾 03/17 18:40
12F:推 akwa:說XM8比AK好用的應該是____吧 03/17 18:41
13F:→ KZQ:不過不管拿什麼槍都打不過坦克車啦 03/17 18:41
14F:→ KZQ:結論是要包坦克車30天才對(誤..) 03/17 18:43
15F:推 glaybrian:AK好用+1 03/17 18:43
16F:推 AjBlue:AK是G槍 XM8是免錢槍 所以... 03/17 18:44
17F:推 ohya74921:高手對決 前三發註定了你的生與死 03/17 18:47
18F:推 akwa:我都打完30發 對方還站在那好好的Q_Q 03/17 18:50
19F:推 lovingyou:我都30發沒打完 對方站在那好好的看著躺在地上的我 03/17 18:54
20F:推 akwa:我都打完30發 隊友躺在地上看著我 03/17 18:56
21F:推 okwapblue: 說再來一次 03/17 18:57
22F:推 ztoz: 好HIGH 03/17 19:08
23F:推 seasonsong:我都打不到一發 對方站在那裡好好的 03/17 19:09
24F:推 tmds:我會選擇檢xm8....然後躲起來等著陰想檢ak的路人! 03/17 19:11
25F:推 IF:=================現在是怎樣? 比泡槍程度越差越光榮這樣是嗎?~ 03/17 19:11
26F:推 sm3:包坦克三十天 打疆屍 03/17 19:12
27F:→ IF:俠妹都亂打完一個彈夾,然後用麥克風大喊又我了! 03/17 19:12
28F:→ IF:其他人:阿就你啊不然是誰?~ 03/17 19:13
29F:推 seasonsong:又我= = 03/17 19:16
30F:推 akwa:阿就樓上阿 不然樓下喔 03/17 19:24
31F:推 blackrhyme:AK 我覺得要掃射還是要壓槍 但是大多是拿來射前三發的 03/17 19:25
32F:→ blackrhyme:總之 AK這把槍要拿來給他磨合要常跟他說話談感情XD 03/17 19:26
33F:推 IF:AK~ 人家在叫你了啦~ 03/17 19:27
34F:推 lovem5f2c0:有AK就撿啊 都一樣用法 當然拿比較痛的 03/17 19:37
35F:推 AKSN74:是誰在叫我~~~~~~~~~~~~?(飄) 03/17 19:38
36F:推 Fergie1228: 肛 03/17 19:38
37F:→ IF:AK先麥造~ 我要開考題給你~ 03/17 19:41
38F:→ seasonsong:有人要收驚了 03/17 19:41
39F:推 jack098:嗯...我是覺得 XM8滿不穩的 囧> 常常打BOT點發都打不死... 03/17 19:52
40F:→ jack098:我也時常三十發打完 別人還站在那邊好好的XD~ 03/17 19:53
41F:→ jack098:我個人比較偏好AK啦~ 免錢的還是SCAR比較好用~ 03/17 19:53
42F:推 akwa:XM8點發超準XD.......真的 03/17 19:57
43F:→ akwa:前三發是完全準的 03/17 19:58
44F:推 AKSN74:說吧 啥考題 你都不上msn的 <(ˋ~ˊ )> 03/17 19:59
45F:推 gg123sf:可以問傑森 他超會用 03/17 20:04
46F:推 DDR2:當然是AK 03/17 20:05
47F:→ l037985589:AK用的子彈可是SCOUT的子彈勒... 03/17 20:24
48F:推 PTTsmile:AK的子彈跟連狙D3是一樣的優 03/17 21:00
49F:→ enlil:誰用到微笑來推文阿 03/17 21:33
50F:→ QQorz:AK +1 03/17 21:33
51F:→ QQorz:近距離當然連射+壓槍 03/17 21:33
52F:→ QQorz:中距離(例如dust2 a點看ct home) 瞄胸口 兩三發打 03/17 21:34
53F:→ QQorz:遠距離(例如dust2 a點看b點) 單發單發打 03/17 21:35
54F:推 AKSN74:基本上樓上說的打法就是很標準的AK打法 03/17 21:42
55F:→ AKSN74:只要再配合腳步還有準心移動都可以打很準 03/17 21:43
56F:→ AKSN74:但CSS的AK例外 CSS的AK可以說快準到不用壓槍的地步了= = 03/17 21:44
57F:推 Katoru:AK較好用+1,路上有AK可撿就一定撿滴!! 03/17 21:58
58F:推 shane1013:金色有加分~ 03/17 21:59
59F:推 LQmei:AK中頭一發就GG了,近身戰雖然彈道飄,但是掃到一定秒殺= = 03/17 22:07
60F:推 Enveeya:淚推樓上 03/17 22:14
61F:推 akwa:XM8中頭也是一發GG 03/17 22:18
62F:推 IF:AK幫我開章主機的新菜單吧~ 條件是能用微星的組件就要開3個志願 03/17 22:25
63F:推 Break:我覺得看個人習慣耶 AK跟XM8在地上我寧願撿XM8-.- 03/17 22:31
64F:→ facetruth:我也是慣用Xm-8 但是很多高手都拿AK 03/17 22:44
65F:推 IF:AK的一二發準度和強度可以說是傲視所有槍支了~Xm8第一發還會飄~ 03/17 22:49
66F:推 Glotgg:AK殺人跟切豆腐一樣! X8很會要打很多發 03/17 23:02
67F:推 liu2007:Leet: 1.打頭 03/17 23:06
68F:→ liu2007:Leet: 2.打頭 03/17 23:06
69F:→ liu2007:Leet: 3.還是打頭 03/17 23:06
70F:→ dtc0210:樓上中肯 03/17 23:17
71F:→ superqoo0709:Leet大壓槍超穩Q_Q 03/17 23:18
72F:推 AKSN74:阿 IF 我正要睡了說QQ 菜單的話明天再開給你 前提是 預算 03/17 23:29
73F:→ IF:你認識我到現在,任何事你覺得我有在考慮過預算這東西嗎? 03/18 00:11
74F:推 blackrhyme:剛剛打了一場 還是覺得AK真的很好用! 03/18 00:17
75F:推 okwapblue:開個50k的單給他 讓店家宰他20k(誤 03/18 00:18
76F:推 IF:記得有條件喔~ 只要是能用微星的組件就請開三種志願給我~ ^ ^/ 03/18 00: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