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fish123 (Mr.大便)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麥當福l叉燒包
時間Wed Mar 17 05:05:52 2010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麥當福l叉燒包
2.在PTT中的ID:flyfish123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smile
4.常去的伺服器:0307
5.常玩的種類:一般&殭屍
6.其他想要說的話:大家好 麥當福只賣包子 不賣漢堡喔
有看過星爺電影上海灘賭聖的應該都知道吧
先來聽聽麥當福的主打歌吧 balabalaba~~
---------------------------------------------------
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還有那蓮蓉包呀豬油包呀魚翅包呀豆沙包呀應有盡有
廣東包 假使你不愛吃廣東包
還有那各式各樣上海包
讓我來告訴你有生煎饅頭大肉包呀 小籠饅頭菜肉包呀
好朋友 你到底愛吃哪一樣
你到底愛吃哪一樣 哪一樣
廣東包呀上海包呀廣東包呀上海包呀
廣東包 有的人他們愛吃廣東包
有的人他們愛吃上海包
朋友呀到底愛吃廣東包呀上海包呀廣東包呀上海包呀
我最愛吃是叉燒包
------------------------------------------------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麥當福 系列喔
只要是包子類的都ok喔^^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3.253
※ 編輯: flyfish123 來自: 114.45.183.253 (03/17 05:08)
※ 編輯: flyfish123 來自: 114.45.183.253 (03/17 05:12)
1F:→ AjBlue:.........無言 0.0 03/17 05:14
2F:→ weekends:麥當勞哪來的叉燒包 03/17 07:16
3F:→ chiling0107:明明就麥當福 XDrz 03/17 07:26
4F:→ ericeric4351:...我剛進來以為走錯板.... 03/17 08:25
5F:推 wayne1985:他有打福啊 03/17 08:29
6F:→ Enveeya:不能紅包白包嗎Q__Q 03/17 08:42
7F:→ IF:樓上出來啦?~ 一回來就連推好幾篇是要補quota嗎?~XD 03/17 08:49
8F:→ Enveeya:早餐文不推不行(咬 03/17 08:52
9F:推 rnooo:樓上早安(推倒 03/17 09:07
10F:噓 LoYuMing:明明就麥當勞為啥變麥當福-.- 03/17 10:17
11F:→ wayne1985:這學期來了個大陸交換學生..他名字叫""丁力"" (驚驚) 03/17 10:33
12F:推 Ainia:他認識今晚打老虎嗎? 03/17 12:17
13F:推 dennis0210:是上海灘那個丁~~~~力~~~~!? 03/17 12:17
14F:推 Enveeya:啊~牛牛不可以 早上的課不能翹>/////< 03/17 12:24
15F:推 ababysky:XDDDDDD我跟起門想的一樣 結果他真的打的是麥當福 03/17 12:31
16F:推 wayne1985:上學期有一個交換學生叫馬超....是個游泳國手他弟叫馬碩 03/17 13:24
17F:→ ShiftNof:樓上可以叫他不要砍腳嗎? 緩速很麻煩 03/17 14:27
18F:推 Enveeya:聽過清大有個人叫王子的 03/17 17:26
19F:→ wayne1985:我是聽我一個在東海的同學說他那邊有個叫趙雲的 03/17 18:34
20F:→ wayne1985:也是大陸學生...是桌球國手 03/17 18:34
21F:→ wayne1985:我在想他會不會殺球對面的人會不會飛出去.... 03/17 18:35
22F:推 Fergie1228:安安~來一顆人肉叉燒包( ̄ε(# ̄) #○=(一-一o) 03/18 13:49
23F:→ dod303:================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03/21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