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dsa540 (生存的意義!?)
看板CSonline
標題[自介] 麥當勞l叔叔
時間Wed Mar 17 03:24:51 2010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麥當勞l叔叔
2.在PTT中的ID:asddsa540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Smile
4.常去的伺服器:麥當勞
5.常玩的種類:油炸殭屍、一般垃圾食品
6.其他想要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麥當勞酥酥!!
看著麥當勞一天天的茁壯感到十分開心,
店裡產品也一個比一個火(ㄘㄢˊ)紅(ㄅㄠˋ)
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歡樂的遊戲呀XDDD
如果看到我的話記得不要肛太大力 〒△〒
PS:(雖然ID叫叔叔,但其實也沒有這麼老阿阿阿 <囧>)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8.104
※ 編輯: asddsa540 來自: 61.224.68.104 (03/17 03:36)
1F:→ pp226055:叔叔感覺就很 03/17 03:30
2F:→ asddsa540: 帥氣!! 03/17 03:37
3F:→ LoYuMing: 英俊 03/17 03:39
4F:推 LQmei:肯德基軍團快出來戰阿~~~~~~~~~~~~~XD 03/17 03:39
5F:→ seasonsong:我們愛國產米飯 03/17 03:40
6F:推 dod303:摩斯是用台灣有機米 台灣蔬菜 番茄 紅茶 有機雞蛋..... 03/17 03:42
7F:→ dod303:每個月我都在摩斯花大約3千大洋 我支持摩斯........... 03/17 03:43
8F:→ asddsa540:糟糕了 要戰速食店了嗎XDDD 03/17 03:43
9F:→ LoYuMing:麥當勞是用台灣石安牧場的新鮮雞蛋 03/17 03:43
10F:→ asddsa540:肯雞雞爺爺 麥當當叔叔 那摩斯是.... 哥哥!? 03/17 03:43
11F:→ dod303:沒有 因為我更支持PTT 鄉民萬歲^.^V 03/17 03:44
12F:→ asddsa540: 鄉民萬歲^_^v 03/17 03:45
13F:推 dod303:麥當勞企業不支持自己人 不用推文的阿 03/17 03:45
14F:推 dod303:好啦 麥當勞的不新鮮雞塊真的很好吃 03/17 03:46
15F:推 dod303:歡迎你們嚕``````` 03/17 03:46
16F:→ seasonsong:...... 03/17 03:46
17F:推 dod303: ﹊﹊﹊﹊﹊﹊﹊﹊﹊﹊﹊﹊﹊﹊﹊﹊﹊﹊﹊﹊﹊﹊﹊﹊ 03/17 03:47
18F:推 dod303: ﹊﹊﹊﹊﹊﹊﹊﹊﹊﹊﹊﹊﹊﹊﹊﹊﹊﹊﹊﹊﹊﹊﹊﹊ 03/17 03:48
19F:推 dod303:睡覺﹊﹊﹊﹊﹊﹊﹊﹊﹊﹊﹊﹊﹊﹊﹊﹊﹊﹊﹊﹊﹊﹊﹊﹊去 03/17 03:49
20F:推 LoYuMing:有人叫我嗎? 03/17 03:49
21F:→ asddsa540:他說你很好吃!!XD 03/17 03:50
22F:→ dod303:樓上的樓上 我想麥當勞用台灣雞蛋是為了怕進口的會破吧 03/17 03:53
23F:→ dod303:還好外勞中文不太好 不然連服務人員都變外勞嚕 =.= 03/17 03:54
24F:→ dod303:都說要去睡了=.=.. 03/17 03:54
25F:推 dod303:別誤會我對麥當勞有成見喔 再給你連3推 03/17 03:56
26F:推 dod303:別誤會我對麥當勞有成見喔 再給你連3推 03/17 03:56
27F:推 dod303:別誤會我對麥當勞有成見喔 再給你連3推 03/17 03:56
28F:噓 Leon0428:歡迎~~ 怎麼沒有我喜歡的大麥克餐? 03/17 04:03
29F:推 Leon0428:補推 怎麼沒有酒蔡愛的墨西哥捲? 03/17 04:05
30F:→ wayne1985:我愛吃雙層牛肉 03/17 04:05
31F:→ seasonsong:小胖.........快睡覺 03/17 04:06
32F:→ Leon0428:阿俠~~ 我愛你 03/17 04:07
33F:→ seasonsong:你有病喔 03/17 04:09
34F:推 Leon0428:阿你不睡喔= =? 這樣對身體不好喔XDD 快去睡美容覺 03/17 04:15
35F:→ weekends:墨西哥卷是肯爺爺吧 03/17 07:15
36F:→ Enveeya:百推好好笑XD我也超愛MOS!!百推要創時叫上我啊~ 03/17 08:41
37F:→ IF:樓上出來啦?~ 一回來就連推好幾篇是要補quota嗎?~XD 03/17 08:49
38F:→ asddsa540:快要變成麥當當板了(!?) 03/17 10:52
39F:推 l037985589:墨西哥捲很好吃 不過那是肯德基的-.- 03/17 12:24
40F:→ Enveeya:墨西哥捲好吃+1...欸你們該不會要因此創肯爺爺系列吧 03/17 12:24
41F:→ IF:樓上對肯德基有意見嗎?~ 03/17 12:39
42F:推 Enveeya:在下怎敢有意見~是說我大一微積分老師,長得超像肯爺爺的XD 03/17 12:41
43F:→ ShiftNof:說到肯德基 我想到小鐵跟肯德基爺爺摔角.... 03/17 14:27
44F:推 Fergie1228:歡迎~\(*〞▽〝)/ 03/18 13:36
45F:→ dod303:================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03/21 23:09